MobileComm 板


LINE

大家都知道,长辈对手机基本上都是能用就好 更新,换牌子等,都被归类在麻烦的范围内 基本上我家两位加起来就至少拿超过五只的s系列 虽然都是标准版而已 最近首次中奖绿线,看到最近的讨论 在想还要继续死忠的买下一只吗 但要换,哀凤被打枪,也不知道哪个牌子好 各位怎麽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24.1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2231946.A.300.html ※ 编辑: strmof22 (180.177.24.110 台湾), 06/24/2026 00:27:07
1F:→ battlewind : 找会对绿线负责的厂商 06/24 00:33
2F:推 mvpdirk712 : 就问你 头顶绿云垄罩要继续死忠? 06/24 00:34
3F:→ gogoray : 换习惯品牌里面A系列的 06/24 00:43
4F:→ WOGEchidna : 长辈的意见呢?无视长辈意见选择自己/他人推荐的品 06/24 00:44
5F:→ WOGEchidna : 牌,日後出了问题第一句不是「我就说了」就是「我 06/24 00:44
6F:→ WOGEchidna : 之前用都没事」。 06/24 00:44
7F:→ pf775 : 换苹果手机品味跟品质都大幅提升 06/24 00:46
8F:推 keepkef : 先看家人想不想换牌子吧,我刚换x8pro max很满意, 06/24 00:58
9F:→ keepkef : 打字终於不再胖手指了 06/24 00:58
10F:推 fcfd : 长辈机一律iPhone啦 出问题你就算不在身边应该都有 06/24 01:01
11F:→ fcfd : 人懂得帮忙处理 06/24 01:01
12F:→ Syu : 问题不在於该不该 而是你能不能说服 06/24 01:17
13F:推 Jimny5566 : 换A5X系列,三星手机越烂,越不容易出问题。你有听 06/24 01:25
14F:→ Jimny5566 : 过三星A3X以下的手机抱怨吗? 06/24 01:25
15F:推 f396761440 : 是去更新到oneui 8.5吗? 06/24 01:27
16F:→ f396761440 : https://share.google/ziC67OxUbB0Xu1Ivn 06/24 01:27
17F:→ JH10 : 长辈机一律iphone啦,甭设定任何东西,开机就能用 06/24 01:27
18F:→ JH10 : @f396761440 这个预览图看起来oneui8.5? 06/24 01:28
19F:推 f396761440 : 新闻大概是引述国外,网站图倒是不一定是 06/24 01:33
20F:→ f396761440 : https://spoo.me/eQS2ndb 06/24 01:33
21F:推 ageminis : 长辈:我不记得 iPhone 的6位数密码,怎某般 06/24 02:03
22F:推 a556655a : iphone就是设计给智障用的 06/24 02:12
23F:推 CPULE : 我的忍受度大概是三年没事就ok 还好没遇过绿线 06/24 02:41
24F:→ crow0801 : 赶快换牌子啊 可惜你换其他牌还是很可能买到三星AMO 06/24 03:04
25F:→ crow0801 : LED萤幕 连iphone都是 但依照这个板的神话见解 陆厂 06/24 03:04
26F:→ crow0801 : 都有神功护体不会出绿线 你就赶快去买吧 06/24 03:04
27F:推 gogoapolo : 怕麻烦的话那还是继续死忠好了,还是直接问本人 06/24 03:04
28F:→ crow0801 : 整天讲绿线 但三星就是称霸AMOLED供应商啦 如果你 06/24 03:07
29F:→ crow0801 : 不要想要 那就记得排除所有用三星萤幕的品牌 06/24 03:07
30F:→ crow0801 : 但是要这样搞 你还剩下多少手机可以选?呵呵 06/24 03:08
31F:推 chanifa : 楼上又再编故事?他厂遇到笋牌绿线萤幕免费跟换的板 06/24 03:27
32F:→ chanifa : 上案例找的到喔 06/24 03:27
33F:→ chanifa : 反观笋牌自己还要看专案给不给过,过了还要收钱 06/24 03:27
34F:→ chanifa : 好在他厂现在改用京东方 06/24 03:28
35F:嘘 stud0361411 : 怕忘记密码就不要设密码啊 06/24 03:28
36F:→ chanifa : 最好笑的是笋牌再想要不要s27改用京东方 06/24 03:29
37F:推 x52013 : 那八成只是找京东方来压低找自家面板部门采购的报价 06/24 03:36
38F:推 wtfconk : 就弃守S系列,改用A系列就好啊,S的绿线传统躲不过 06/24 04:45
39F:推 yahappy4u : 三星垃圾萤幕跟设计,苹果13pro之後就没萤幕问题了 06/24 06:32
40F:→ yahappy4u : ,就是三星的问题啊 06/24 06:32
41F:→ yahappy4u : 不要再用三星了啦 06/24 06:33
42F:→ yahappy4u : 苹果16e/,pixel 8/9/10的a 都可以 06/24 06:34
43F:推 fman : 换机是你要出钱还他出钱,你出钱就换啊,买来直接帮 06/24 06:42
44F:→ fman : 对方移转,对方不会坚持用旧手机啦,但如果不是你出 06/24 06:42
45F:→ fman : 钱,那就让他去吧 06/24 06:42
46F:→ moonpaper : https://i.meee.com.tw/NqefVKA.jpg 06/24 06:47
47F:→ moonpaper : S22U 粗绿线是前几年,绿线是这个月,粉红是刚刚... 06/24 06:49
48F:→ yunf : 绿线不能修吗? 06/24 06:51
49F:推 PPAPwww : A系列反而绿线案例少 06/24 06:58
50F:推 odddriver : oppo 06/24 07:06
51F:推 chichi8181 : 依某y说法 如果苹果13pro之後代表没问题 那三星自s 06/24 07:09
52F:→ chichi8181 : 24改萤幕制程之後也没问题了 06/24 07:09
53F:推 htc10 : 我绿一支就直接换iPhone 了 06/24 07:09
54F:→ chichi8181 : https://i.imgur.com/RlMa8FK.jpeg 06/24 07:10
55F:嘘 ludashi : 当然继续,必竟是死忠的,台湾三星笑哈哈 06/24 07:26
56F:推 benny1990615: iphone更常出问题欸 06/24 07:31
57F:→ oread168 : S23+ 还活着 06/24 07:32
58F:→ Annex : 要要要 06/24 08:19
59F:推 oinzuka : 笋子好吃就吃,不如就换家就好,没这麽多烦恼 06/24 08:21
60F:推 crow0801 : 一个假议题 成天在手机板带风向 大部份高阶手机都 06/24 08:26
61F:→ crow0801 : 用三星AMOLED萤幕 因为人家现在就是这领域霸王 如果 06/24 08:26
62F:→ crow0801 : 认定三星萤幕=绿线 那包含Iphone在内大部分高阶机 06/24 08:26
63F:→ crow0801 : 都不能买了 或者你只能去用对岸某些机种 看懂这一 06/24 08:26
64F:→ crow0801 : 点 那带风向者的目的很明了了 06/24 08:26
65F:→ SHENG2014 : 能用就好,何必选S系列 06/24 08:28
66F:→ justice2008 : 当然要 不然你换平台你能适应对方的系统吗??? 06/24 08:42
67F:→ justice2008 : 人老了很欠缺学习力的 最好的做法就是继续吃冷笋 06/24 08:43
68F:→ justice2008 : 继续用到绿线 06/24 08:43
69F:→ justice2008 : 只要使用者早点换一只手机 三星就能多赚点钱 06/24 08:44
70F:推 chanifa : 有人见笑转生气罗 06/24 08:45
71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TaWhl0.jpg 06/24 08:49
72F:推 chanifa : 有人说这版他厂神功护体不会绿线,事实上呢,会绿线 06/24 08:53
73F:→ chanifa : 还免费换不只一次,是不是造谣啊。 06/24 08:53
74F:推 Yoimiya : 还用吗? 不然呢? 06/24 08:53
75F:→ chanifa : 带这风向确实目的明了 06/24 08:53
76F:→ frank01 : 看手机版讨论,你所有手机都不用买了,每支都有人喷 06/24 08:54
77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pfJpRQ.jpg 06/24 08:56
78F:→ chanifa : o牌也看到一个,也是免费修,反观 06/24 08:58
79F:→ chanifa : 而且一个v牌还免费修2次,不信自己搜搜看,反观 06/24 08:58
80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1ciBeu.jpg 06/24 09:04
81F:推 nsbl19 : 问就是别用S系列改用A系列 坏了就换 06/24 09:07
82F:→ sam352306 : 首次中奖XD 林北5年前S21用一个月就中了 现在还是 06/24 09:07
83F:→ sam352306 : 用S26U啊 况且苹果也是三星屏 06/24 09:07
84F:→ nsbl19 : 如果苹果用三星面板,但苹果绿线有很多? 06/24 09:08
85F:→ sam352306 : 零钱都没有的慢慢挑三拣四黑XD 06/24 09:08
86F:→ sam352306 : 一支手机用几百年还想怎样 看来是手撮晶片党 06/24 09:09
87F:推 longya : 连笔战都要找AI抱腿真的蛮可怜的 06/24 09:11
88F:推 chanifa : 开始转移焦点了,经典案例。 06/24 09:13
89F:→ sam352306 : 没有每年买的不要在那边自称死忠啦 挺多是用过而已 06/24 09:14
90F:→ sam352306 : 跟FB白痴社团整天一堆S20212223绿线在靠腰的一样 06/24 09:16
91F:→ sam352306 : 不知道念考古系的还是摩登原始人 06/24 09:16
92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rH2psF.jpg 06/24 09:16
93F:推 lolggqq : 在这问就是换大陆鸡 06/24 09:18
94F:→ sam352306 : 怎会都是搜的 不知道站什麽立场发言的XD 超级云 06/24 09:21
95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0oXG1H.jpg 06/24 09:27
96F:→ frank01 : V 牌早期 X80,X90 在台湾销量少的可怜,当行销费, 06/24 09:27
97F:→ frank01 : 绿线免费修,换来网路良好行销口碑,也是划算啦.. 06/24 09:27
98F:推 chanifa : #1cqkZwoo (MobileComm) 06/24 09:29
99F:→ chanifa : 这小米的 06/24 09:29
100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Jmi2CN.jpg 06/24 09:33
101F:推 ltytw : 一样都是oled 古早60hz的面板就没绿线问题 所以用 06/24 09:48
102F:→ ltytw : oled一定要用..... 没事 06/24 09:48
103F:推 aalittle : 问就是长辈换A系列 萤幕较低阶不配拥有绿线 06/24 10:06
104F:→ tomsawyer : 绿色是有价值的颜色 最好一直用 06/24 10:19
105F:推 singlelove : 保内超大方,保外1200,赶快跪下跟星磺说蟹煮荣恩 06/24 10:46
106F:→ singlelove : 不然等等请你吃冷笋 06/24 10:46
107F:→ singlelove : 想花1200,还要跑大地游戏,看柜台脸色 06/24 10:47
108F:推 belion : 保内 :3 06/24 11:23
109F:推 mx5021 : 继续用三星 除非你能随时在身边帮忙他处理换机的操 06/24 11:39
110F:→ mx5021 : 作问题 06/24 11:39
111F:推 reborn6229 : s20遇到後就跳了 06/24 11:40
112F:推 win0330 : 长辈我也推iphone至少换机方便 长辈应该也没银行类 06/24 11:41
113F:→ win0330 : 的app这样换机根本不用干嘛 06/24 11:41
114F:推 shirokase : 最好是长辈用iphone,给他改iphone後,状况比拿安 06/24 11:44
115F:→ shirokase : 卓还多快4倍 06/24 11:44
116F:→ shirokase : 尤其是照片容量要挪来挪去的当下还得另买设备,念 06/24 11:44
117F:→ shirokase : 的要死 06/24 11:44
118F:→ WOGEchidna : 储存容量不是购买之前就要决定好的吗? 06/24 11:46
119F:推 shirokase : 事前有提醒买大,就老人特有的在那固执,说个档案 06/24 11:50
120F:→ shirokase : 满了挪一挪就好 06/24 11:50
121F:→ shirokase : 结果现在挪到动不动就发怒 06/24 11:50
122F:推 shirokase : 搞到我後来也对iphone超厌恶反感,什麽都在那搞特 06/24 11:53
123F:→ shirokase : 规 06/24 11:53
124F:→ shirokase : 我现在宁愿给它三星绿线,也绝对不买iphone 06/24 11:53
125F:推 baychi999 : 长辈用习惯就继续用 不然烦到你自己 06/24 12:15
126F:→ bbbing : 买哀凤最稳,用最好的三星面板做的 06/24 12:19
127F:嘘 zong780405 : 台湾自费换 国外免费换 06/24 12:31
128F:→ zong780405 : 买三星是盘子 06/24 12:31
129F:推 hibemi776 : 老人就爱死人早安图咩,但人废怪手机,也是呵呵 06/24 12:49
130F:推 twnd1836432 : 拿的人都没意见的话就继续阿 06/24 12:49
131F:推 pcfox : 问长辈啊 你又不是他别帮长辈决定 06/24 12:50
132F:推 p40403 : 随便找都一堆要收费的,对岸小米华星绿线也是有收费 06/24 12:50
133F:→ p40403 : http://i.imgur.com/pNvwsLz.jpg 06/24 12:50
134F:→ hibemi776 : 自从用同一个app,oppo不同型号都能同问题,iPhone 06/24 12:51
135F:→ hibemi776 : 没事,老人就为了爱,不习惯也要换iPhone 06/24 12:51
136F:→ p40403 : http://i.imgur.com/zCdgxBr.jpg 06/24 12:51
137F:→ p40403 : 台湾三星卖的多,当然有问题的三星就会变多,中国小 06/24 12:52
138F:→ p40403 : 米卖的多当然小米问题也多 06/24 12:52
139F:推 chanifa : https://pse.is/98wdkm 06/24 12:55
140F:→ chanifa : 这是楼上石头哥贴的mobile 1讨论,vivo收钱的问题, 06/24 12:56
141F:→ chanifa : 点进去看 06/24 12:56
142F:→ chanifa : 他萤幕早就破损符合认为人为损伤,所以才收钱的 06/24 12:57
143F:→ chanifa : 笑死,有人捕风捉影抓别厂救援罗 06/24 12:58
144F:推 chanifa : 那篇文底下的回覆 06/24 13:00
145F:→ chanifa : https://i.mopix.cc/eFYqQi.jpg 06/24 13:00
146F:→ WOGEchidna : 适配问题就是这样,你用iPhone出问题的机率不能说 06/24 13:01
147F:→ WOGEchidna : 没有吧只能说很小,更新Beta版的另当别论,那是自 06/24 13:01
148F:→ WOGEchidna : 找的,但你用安卓可能连看都看不到讨论 06/24 13:01
149F:→ chanifa : 同一篇下面也有人提到他家母换绿线免费换了两次,欢 06/24 13:01
150F:→ chanifa : 迎点进去看,别给石头带风向 06/24 13:01
151F:推 chanifa : fb的那篇更好笑 06/24 13:03
152F:→ chanifa : 原po自己都说过了4年,vivo只保证4年内免费换 06/24 13:03
153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AtELtF.jpg 06/24 13:04
154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lqjOrL.jpg 06/24 13:04
155F:→ chanifa : 可怜啊,这样算不算造谣 06/24 13:05
156F:推 chanifa : 可以解释一下,你提供这样误导目的为何? 06/24 13:08
157F:→ chanifa : 笋粉最爱的:目的明了??? 06/24 13:08
158F:推 chanifa : 反观三星萤幕1200外观人笋直接叫你付7000以上维修费 06/24 13:12
159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2VPm59.jpg 06/24 13:15
160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Ux0RUW.jpg 06/24 13:15
161F:→ chanifa : 石头搬石头砸自己的脚,笑死 06/24 13:16
162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1gpbif.jpg 06/24 13:22
163F:推 chanifa : https://pse.is/98wdkm 06/24 13:28
164F:→ chanifa : 重新附上怕大家找不到石头力推的好文 06/24 13:29
165F:嘘 ghgn : 我的哀凤是LG的萤幕谁跟你都三星 06/24 13:42
166F:推 chanifa : 还发现一件事mobile 1他萤幕绿线的x50pro上市日期是 06/24 13:46
167F:→ chanifa : 2020/9,他po的文是2025-02-08,也许早就超过4年, 06/24 13:46
168F:推 chanifa : 收费本来就不再免费4年之内,合情合理,所以石头哥 06/24 13:47
169F:→ chanifa : ?? 06/24 13:47
170F:→ chanifa : 更何况笋子保固也才2年,石头哥??? 06/24 13:48
171F:→ chanifa : 保4年免费修你怎看 06/24 13:48
172F:推 chanifa : 我有天真的会给你们耍宝到笑死 06/24 13:49
173F:推 Andy7577272 : 石头哥早就自爆会跟三星开会了,一个靠三星养的人, 06/24 13:53
174F:→ Andy7577272 : 整天护航三星攻击别的品牌,希望大家睁大眼睛 06/24 13:53
175F:→ manbow77 : 怕绿线就换LCD 带长辈去看Sharp wish系列接不接受 06/24 14:01
176F:推 chanifa : 石头哥又又又间接造谣,然後装死,强烈建议vivo法 06/24 14:16
177F:→ chanifa : 务部门蒐证提告,扞卫品牌商誉 06/24 14:16
178F:推 ken96155339 : 要看用多久绿线 用的久才绿线还会给机会 06/24 14:27
179F:→ WOGEchidna : iPhone Pro Max的萤幕厂商LG居多,Pro是三星居多, 06/24 15:00
180F:→ WOGEchidna : 不过看评测,差异不大,LG从上往下看会偏绿但舒眼 06/24 15:00
181F:→ WOGEchidna : 项目分数更高。 06/24 15:00
182F:推 xiaoyao : 石头很爱断章取义啊 06/24 15:35
183F:→ xiaoyao : 不然 造谣华硕手机被发文打脸 怎麽来的? 06/24 15:36
184F:→ xiaoyao : 24楼也是神逻辑XDD 06/24 15:37
185F:→ xiaoyao : 没人说 三星OLED=绿线 也要拖iPhone救援XDD 06/24 15:38
186F:→ xiaoyao : 绿线 台湾三星处理方式烂到哭。反观国外 06/24 15:39
187F:→ xiaoyao : 板上最爱喷冷笋 就是喷台湾三星啊 06/24 15:39
188F:→ xiaoyao : 在那边偷换观念。别家用三星OLED怎麽不骂? 06/24 15:40
189F:推 xiaoyao : 结果自己在那边偷换概念 带风向XDD 06/24 15:45
190F:→ xiaoyao : 1楼已经说出结论了 06/24 15:46
191F:→ xiaoyao : :找会对绿线负责的厂商 06/24 15:46
192F:→ xiaoyao : OLED霸主?然後台湾三星负责绿线吗? 06/24 15:47
193F:→ xiaoyao : 好几代旗舰背盖脱胶。负责吗? 06/24 15:48
194F:推 qaz31313524 : 买他们习惯的品牌就好了啊 首次遇到绿线又不是每只 06/24 16:04
195F:→ qaz31313524 : 都遇到才换的 硬要长辈跳也得你自己肯教 06/24 16:04
196F:→ qaz31313524 : 这篇文一堆留言也没针对你的问题在回 成天在这吵有 06/24 16:09
197F:→ qaz31313524 : 啥意义 06/24 16:09
198F:→ JWORK11 : 手上全10只以上都s系列,绿线真实原因.,.,缴年费完 06/24 16:35
199F:→ JWORK11 : 再战 06/24 16:35
200F:→ eemail : 继续用 06/24 16:54
201F:推 gjack : 吃冷笋跟吃苹果,哪个对老人家健康比较好?不言而 06/24 16:55
202F:→ gjack : 喻 06/24 16:55
203F:推 ct78645 : A系列不会 A系列才叫长辈机吧 06/24 16:56
204F:推 qazxc312 : 安卓你不用三星也没牌子可以用了 06/24 17:04
205F:推 p40403 : 之前有人绿线不是保内直接免费处理了,过保本来判定 06/24 17:07
206F:→ p40403 : 就不同,还是有人保内绿线拒修的? 06/24 17:07
207F:→ p40403 : 那你说vivo社团这篇呢 06/24 17:09
208F:→ p40403 : http://i.imgur.com/EP332gs.jpg 06/24 17:09
209F:→ p40403 : 有人说vivo四年外都要付费,三星就是一堆S20.S21都 06/24 17:10
210F:→ p40403 : 五年的也在凹 06/24 17:10
211F:→ p40403 : 有没有S24.25.26保内绿线拒修的案例? 06/24 17:11
212F:推 grosjeanyang: A系列中阶,不会有高阶面板问题 06/24 17:15
213F:→ battlewind : 人家都保四年了还在那保内外 越比越好笑 06/24 17:29
214F:推 nakaru : 怕麻烦就继续用三星S,绿线还是澎龟脱胶也就是2、3 06/24 17:35
215F:→ nakaru : 年後维修或是直接换新的事情,一路S我不信花不起这 06/24 17:35
216F:→ nakaru : 个钱啦,又不是网路一堆cp宅老在那边斤斤计较,老 06/24 17:35
217F:→ nakaru : 年人换iphone光学习成本就不知道要多少时间,时间 06/24 17:35
218F:→ nakaru : 就是生命,值多少你自己算吧 06/24 17:35
219F:→ nakaru : 甚至你要花时间去说服他们换vivo、oppo还是小米啥 06/24 17:38
220F:→ nakaru : 的,搞不好还要带去商场看实机,一台一台解释差别 06/24 17:38
221F:→ nakaru : 在哪,有什麽颜色,什麽标准版、pro、plus…不就时 06/24 17:38
222F:→ nakaru : 间很多 06/24 17:38
223F:→ nakaru : 更尴尬的是绕了一圈还是去买三星S 06/24 17:39
224F:→ bbbing : 长辈就不是所有人都一样想法的,多的是觉得手机不该 06/24 17:44
225F:→ bbbing : 花那麽多钱,买太多无用功能与性能,然後推哀凤?? 06/24 17:44
226F:→ moonpaper : 今天送去三星桃园民生店,报修绿线和借备用机~工程师 06/24 18:06
227F:→ moonpaper : 电话报价:面板1200电池900,因为我的是国外机,没有专 06/24 18:06
228F:→ moonpaper : 案价,要收费7000NT~就没修了~只付检测费 06/24 18:07
229F:推 ktoaoeex : 看长辈自己在不在意阿 只有一条的话也不太影响使用 06/24 18:22
230F:→ ktoaoeex : 正常要用到绿线出现 其实也已经用好几年了 06/24 18:24
231F:→ ktoaoeex : 长辈用得习惯的话 继续用没有不行吧 06/24 18:25
232F:→ ktoaoeex : 我自己不会想再买三星 但老人家还是要考量学习成本 06/24 18:27
233F:→ ktoaoeex : 现在突然要换成iphone我觉得有点自找麻烦 06/24 18:27
234F:→ battlewind : 绿线一条怎麽可能不影响使用 我是觉得年轻人有耐受 06/24 18:29
235F:→ battlewind : 力就算了 别虐待长辈珍贵的眼力... 06/24 18:29
236F:→ ktoaoeex : 有没有影响使用是当事人说得算阿 06/24 18:30
237F:→ battlewind : 观念问题 只是为了省点说不影响而已 06/24 18:33
238F:推 SHwEE : 长辈就是问他本人的意思啊。有多少长辈嫌苹果发热 06/24 18:37
239F:→ SHwEE : 电池老化什麽的同时一支换过一支苹果 06/24 18:37
240F:→ ktoaoeex : 就用旁敲侧击的方式去问换品牌的意愿吧 06/24 18:53
241F:→ ktoaoeex : 要不要死忠还是要看当事人 问版友没太大意义 06/24 18:55
242F:→ ktoaoeex : 但换iphone绝对是最烂的主意 当事人都打枪了 06/24 19:00
243F:→ SHENG2014 : 既然都归类到麻烦的项目,还要自作聪明换品牌 06/24 19:07
244F:推 kai1989 : 死忠比较方便,说服长辈更麻烦 06/24 19:16
245F:→ strmof22 : 推文有人说看用多久发生绿线决定要不要死忠,用了 06/24 19:17
246F:→ strmof22 : 两年半,我自己也觉得应该可以再给一次机会,老实 06/24 19:17
247F:→ strmof22 : 说我也不想负责长辈换机的学习成本,钱的话三万内 06/24 19:17
248F:→ strmof22 : 都能接受,毕竟老人用的习惯最重要,但以防万一才 06/24 19:17
249F:→ strmof22 : 发文问各位有没有推荐换的厂牌,谢谢诚心给意见的 06/24 19:17
250F:→ strmof22 : 各位 06/24 19:17
251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EM00E9.jpg 06/24 19:20
252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Wg2GQ4.jpg 06/24 19:23
253F:→ sr20detll : 昨天半夜的文 战到现在 你各位牛呀 06/24 19:25
254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uS80IK.jpg 06/24 19:28
255F:推 chanifa : https://i.mopix.cc/Z2Pk07.jpg 06/24 19:50
256F:推 Joelai : 换其他间的,不要有生活馆的最好,自己帮他买 06/24 20:19
257F:→ Joelai : 你有时间陪伴这样可以帮忙处他他手机的问题 06/24 20:19
258F:→ Joelai : 不要一堆老人都买三星,有事没事就跑生活馆问问题 06/24 20:20
259F:推 proton63 : 绿线 06/24 20:30
260F:推 sin211 : 我女儿3位幼稚园老师的iphone也是萤幕有扭曲或绿线 06/24 20:35
261F:→ sin211 : ,还是照用,你管父母要用什麽,反正他们一定是安卓 06/24 20:35
262F:→ sin211 : 机能用就好 06/24 20:35
263F:推 saimeitetsu : 我姐的reno 6 pro福利机,没拆装过,绿线免费更换 06/24 21:13
264F:→ saimeitetsu : 两次,已经过保一阵子了 06/24 21:13
265F:推 wtfconk : 如果你说习惯最重要,那就早点换到A系列习惯哪,至少 06/24 21:47
266F:→ wtfconk : 替代性多很多选择,而且效能绰绰有余 06/24 21:47
267F:推 sid3 : 使用习惯不好才会绿线 06/24 22:44
268F:嘘 AbianMa19 : 长辈机只有一种 就是iPhone 我不懂买垃圾给长辈是为 06/24 23:03
269F:→ AbianMa19 : 了什麽 06/24 23:03
270F:推 n7555235 : 在别人眼中说不定哀凤是垃圾欸 06/24 23:05
271F:推 andy199113 : 买小米阿 06/25 00:31
272F:→ battlewind : 也是可以早点转投没绿线的习惯 06/25 00:38
273F:推 wujet09100 : 我的用一年多萤幕上面都是绿色粉红色的线 不过下一 06/25 02:55
274F:→ wujet09100 : 支除非换pixel不然应该还是三星 06/25 02:55
275F:→ wujet09100 : 萤幕要求不高背盖不要掉下来就好了 06/25 02:55
276F:推 mshali : 他们是死忠的话,就用到绿线不能再绿等他们主动提 06/25 07:29
277F:→ mshali : 出来要换为止,不然只有你想换而已 06/25 07:29
278F:推 wtfconk : 我家长辈就反而不会用哀凤,喜欢自己东摸西摸 06/25 09:14
279F:推 junsport : 3C智障一律推荐iphone 06/25 10:37
280F:嘘 AntiEntropy : 一直付苹果税,事实上也是很死忠 06/25 17: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