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sss (千千万万个我)
看板MobileComm
标题Re: [问题] 关於手机网购监赏期
时间Mon Jun 22 07:20:52 2026
手机网购都是一堆机巴人在用的
因为他们喜欢利用退货制度,要别人把新款手机送到他面前,让他开箱把玩个几天後,再
退回去给卖家,所以你会发现网路上卖家的退货规定有点多
但,即便是这样,你用网购买手机,很大机率都还是买到这些被爽完就退货的手机
就跟你会在夜店碰到的妹啊,她通常很少是处女,是一样的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64.2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2084054.A.CB4.html
1F:嘘 kimi112136 : 喔喔,是喔 06/22 07:36
2F:嘘 papayagood : 是有什麽不开心的回忆,要发这麽偏颇的文 06/22 07:46
3F:推 hangtenboy : 你是店家吧 06/22 07:48
4F:→ ffaatt : 讲得你在路上碰的到处女一样 06/22 07:56
5F:推 shengder : 帮补,炮火应该会很猛烈 06/22 08:03
6F:推 kutkin : 如果真的你说那样 那网购还是比较便宜 06/22 08:29
7F:→ kutkin : 代表成本可以吸收 06/22 08:29
8F:→ abc0922001 : 中国有个人就是这样,测评完退货被骂翻 06/22 08:59
9F:→ abc0922001 : 但可能大家都偷偷这样,尤其标榜自费购买的 06/22 08:59
10F:嘘 gary8442 : 。 06/22 09:45
11F:→ jay0215 : 哦是喔真的假的 呜呜呜呜呜 06/22 09:47
12F:→ mr2gts : 有被用过退货的通常会用福利品打折出售吧 06/22 09:55
13F:推 catandlion : 我还以为这是常识,网购这种电子产品就是要承担买到 06/22 10:04
14F:→ catandlion : 二手品的风险,所以现在像衣服吊牌等等才会越做越大 06/22 10:04
15F:→ catandlion : 。 06/22 10:04
16F:嘘 c80352 : 那你是处男吗 06/22 10:14
17F:→ pujos : 退货就是包一包重卖,没什麽福利品这回事 06/22 10:23
18F:→ pujos : 福利品是品项差到包了也一定退才会转 06/22 10:28
19F:→ Porops : 你以为手机为什麽要设计连网启用 06/22 10:41
20F:嘘 roc074 : 不然呢? 06/22 10:45
21F:推 kutkin : 原厂就是有能力处理 不用你担心 06/22 11:17
22F:推 kutkin : 包装就他们自己弄得 没能力重包吗 06/22 11:19
23F:嘘 kf0916 : 看起来生活很不如意 06/22 11:28
24F:推 saico8023 : 在出厂的时候早就被开机检测过,不存在处的手机 06/22 11:43
25F:推 s78513221 : 想想看网购权益保障的是消费者权益 06/22 12:42
26F:→ s78513221 : 那为什麽要保护消费者权益呢? 06/22 12:42
27F:→ s78513221 : 因为就是恶劣的店家太爱欺负消费者了 06/22 12:42
28F:嘘 a27588679 : 二手机当新机卖不就店家的问题 06/22 14:17
29F:推 poi96300 : 你怎麽知道实体店不是人家退货从包的呢? 06/22 15:09
30F:→ poi96300 : 既然都有很大机率买到从包机 我当然网购买便宜多了 06/22 15:11
31F:→ poi96300 : 另外刚上市就冲首发 不就不用担心从包问题 06/22 15:11
32F:嘘 carlosalex : 你是不是以为这里没板主? 06/22 15:16
33F:→ nikewang : 淘宝就有卖热缩膜了 退货品盒装再用热缩膜包一包 06/22 16:36
34F:→ nikewang : 你也会以为是新品 06/22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