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今天到外县市玩,手机滑到快没电时,就放到包包里面充电 充电过程中都没有拿起来滑,等我到走定点之後过了20-30分钟 结果只充了10%左右,原本以为可能走的时候动到线的关系 但第二次要返回走时几乎是1%都没有跑,心想会不会是行动电源坏掉? 当我到达目的坐着休息时,就把整颗行动电源拿起来放在桌上充,这10分钟一样都没去动 ,大概充了15% 请问一下,有人知道这是什麽原因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3.32.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2045688.A.BE2.html
1F:→ a22663564 : 自己买个功率检测仪不就知道了,看是手机充电板问题06/21 20:43
2F:→ a22663564 : 还是行动电源,或者是线06/21 20:43
线是原厂,行动电源是飞利浦 之前充没问题,只有今天才碰到这情况 ※ 编辑: qaz442002 (27.53.32.34 台湾), 06/21/2026 20:53:46
3F:推 ArSaBuLu : 我手机电池快寿正终寝也这样 %不动 重插就能充06/21 21:12
4F:推 win0330 : 放包包充电有可能过热充不进去06/21 21:13
5F:→ jalai : 若不是行动电源问题就是电池软体问题 重置手机即可06/21 21:22
6F:→ alex1973 : 天气太热,你的包包也太热?06/21 21:23
7F:推 xwindy88 : 先放点电 再充06/21 21:33
8F:→ RAA1144557 : 可能手机太热06/21 21:39
9F:推 Syoshinsya : 不然就去下载 AccuBattery,一次搞定。06/21 21:52
10F:推 abadjoke : 天气太热会启动保护不给充06/21 21:56
11F:→ CMCC : 过热停充 06/21 22:24
12F:→ james732 : 交叉测试看看问题是在手机还是在行动电源06/21 22:29
13F:→ kpg0427 : 放包包=包裹在布里面=热散不掉=电充不进去06/21 22:52
14F:推 abc0922001 : 放包包都会超烫的,开飞航会好一点点06/21 22:52
真的是放包包太热的关系,刚刚试就正常了
15F:→ bu17 : 资料先备份06/21 22:53
16F:→ Sonia1022 : 手机重开机06/21 23:00
17F:→ manbow77 : 强烈推荐用电流计验证 看是什麽情况下充电很慢06/21 23:22
18F:→ manbow77 : 也可能线或孔有问题 放包包一些奇怪角度接触不良06/21 23:23
19F:推 belion : 13楼+1 06/22 00:29
20F:推 aldam : 3F+1,过没多久手机就挂了,好险照片都备份在pcloud 06/22 05:36
21F:推 birdy590 : 现在传统的电流计不管用 专业协定分析仪又太贵 06/22 08:25
22F:→ birdy590 : 可以考虑备一条数显线... 平价CC表台湾应该是没进06/22 08:30
23F:→ qss05 : 我最近遇到几次的是充电头那端的线头很烫,电都充06/22 11:41
24F:→ qss05 : 不进去,交换後也是头那端烫,後来换条新线也会这06/22 11:41
25F:→ qss05 : 样,把头换掉就正常了,过几个月,又发生一样的事06/22 11:41
26F:→ qss05 : …损耗率也太高,想说是不是延长线的问题,但上面06/22 11:41
27F:→ qss05 : 的笔电又没坏06/22 11:41
※ 编辑: qaz442002 (27.53.32.117 台湾), 06/22/2026 14:04:22
28F:推 evic710 : 重开机一次看看,现在的备用机 S23U 出现两次这样 06/22 21:16
29F:→ evic710 : 的情况,我重开机後就发现其实都有充到电只是电池没 06/22 21:16
30F:→ evic710 : 显示正确。 06/22 21: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