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Game (人生 欢乐易忘却执着痛苦)
看板MobileComm
标题[讨论] 请不要叫我测评君 荣耀Magic8Pro长期使用
时间Sun Jun 21 11:25:20 2026
八个月长测!荣耀Magic8 Pro到底好不好用?
https://weibo.com/tv/show/1034:5310028555681956
或是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bJn6kEcG
优点:系统很稳定,电池续航也很好 萤幕亮度好 喇叭放外属上层
拍照好看 画质在数位焦段属於上 (但是专业功能不多)
这台有3D人脸解锁
缺点.. 总感觉没啥亮点 所以销量排後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9.150.2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2012324.A.46F.html
1F:→ BadGame : 另外连中国店面也买不到壳 这就.. 06/21 11:30
3F:→ skull0107 : 听说这代是跟保时捷最後1次合作 06/21 12:46
6F:推 three88720 : 这台最有特点的大概是仅存的3d人脸解锁 06/21 13:53
7F:→ bu17 : 会买旗舰机的都冲影像去买,偏偏他家影像相对弱了 06/21 15:39
8F:→ bu17 : 点,数字系系列倒是卖很好,可是这代600逆向升级, 06/21 15:39
9F:→ bu17 : 要是买会买旧的 06/21 15:39
10F:→ jasn4560 : 没ESIM 不然有心动想买 06/21 16:15
11F:→ f396761440 : 台版荣耀是有esim,而且看过实机 06/21 17:13
12F:→ f396761440 : 它有个功能是把nano sim转为esim 06/21 17:13
14F:推 APC : 荣耀何时重返荣耀 06/21 19:56
15F:→ BadGame : 荣耀在东南亚还不错 欧洲也有发展 倒是中国内小难 06/21 20:13
16F:推 lwei781 : 相机硬体 ok, 软体还是不够 06/22 00:36
17F:推 p40403 : M8P是陆机圆饼中喇叭最强的,台版12+512卖38K.. 06/22 01:48
18F:推 saico8023 : 不是大饼镜头我就入了,一个大饼镜头让我pass了好 06/22 07:05
19F:→ saico8023 : 多年 06/22 07:05
20F:→ WOGEchidna : 可能台湾上得晚,同等利润率已经做不到16+512了。 06/22 08:55
21F:→ jasn4560 : 台湾的真的太贵.... 06/22 14:06
22F:推 Darvish5566 : 上周去三创逛了一下 目前只上两只 店员跟我说会进60 06/22 21:14
23F:→ Darvish5566 : 0(普通版还pro没仔细问) 是说荣耀的内建红外好难用 06/22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