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voson (vovo)
看板MobileComm
标题Re: [讨论] 现在中华的如意卡4G的效期有调整
时间Fri Jun 19 21:55:35 2026
现在改成三天了
好像半年前就改了,我半年前有收到一次简讯叫我三天内去储值
那次我有储值所以可以继续用,没有发现规定改了
这一次我忘了,才过期一个礼拜就没讯号了
具体是哪一天被停我没发现,但是不到一个礼拜就直接被退掉门号了
店员没说我这个门号多久以後会不能使用,只说有可能回收会被观光客买走然後我就没办法再用这个门号了,可能他也不知道具体日期
我去缴钱的时候说已经不可以直接储值缴钱,门号要抽号码牌到柜台办理复话才可以继续使用
大家都知道去中华电信办业务没那麽快抽号码牌要等蛮久的
我就晚一个礼拜而已浪费了不少时间
这应该是今年才改的去年好像没有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9.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877337.A.E08.html
1F:→ aalittle : 是说别家预付卡逾期被断话,打个客服请求复话就好了 06/19 21:59
2F:→ aalittle : 不一定要跑门市办理,中华不行吗? 06/19 21:59
3F:→ vovoson : 我不知道行不行 反正他要我抽号码牌拿出双证件重新 06/19 22:03
4F:→ vovoson : 办理 06/19 22:03
5F:推 s91026 : 没有半年,因为我原本是4月中到期结果5月同日限三天 06/19 22:15
6F:→ s91026 : 我懒得去现场,它们都不主动问载具我就用网路储值 06/19 22:17
7F:→ s91026 : 当初是想说万一是六日到期,就要提早储值不如网路厨 06/19 22:17
8F:→ s91026 : 最扯的是那几天前我早用电脑储值,害我用医院网路储 06/19 22:19
9F:→ s91026 : 结果电脑明明成功储值但没收到简讯,打客服说没储值 06/19 22:20
10F:→ s91026 : 过几天说三日内害我以为是我打电话才被稽查过期 06/19 22:20
11F:→ bailan : 三天不错了,以前台星预付卡可是到期当天马上切, 06/19 22:56
12F:→ bailan : 要恢复非得跑门市办一下 06/19 22:56
13F:推 Dragonz : 还是一个月没改吧,我是6月7日到期今天还能接电话 06/19 23:00
14F:→ Dragonz : 你那个应该是已经过期一个月,发的最後通知 06/19 23:01
15F:推 sistar5566 : 诈骗太多 搞死一般民众呀 06/19 23:26
16F:推 ben108472 : 预付卡就不能实名吗? 06/20 05:44
17F:推 tszt : 预付卡门市申请当下不是会看双证件? 06/20 08:50
18F:推 freezerl : 如果预付卡停掉前还有余额,停掉後的3个月内可以打 06/20 09:31
19F:→ freezerl : 客服。 06/20 09:31
20F:→ freezerl : 另外如果门号是NP到中华的,不管门市或客服都要在一 06/20 09:33
21F:→ freezerl : 周内办,否则号码就回原本电信了。 06/20 09:33
22F:→ shengshampoo: 预付卡的用户,懒懒病要改了,晚一天,後果自负。 06/20 10:22
23F:→ bailan : 早储值又没有累加期限,没任何好处啊 06/20 10:47
24F:→ shengshampoo: 有本事在期限压线前储值,时间拿捏得宜,那就没话 06/20 11:01
25F:→ shengshampoo: 讲。不然就是趁早处理,免得因小失大。 06/20 11:01
26F:推 redorange : 打客服电话不行 一定要到现场才能复话 储值可以用 06/20 13:37
27F:→ redorange : 储值卡不一定要现金 06/20 13:37
28F:推 a123444556 : 真的觉得不要为了多赚个几天就压线储值 会用预付卡 06/20 13:47
29F:→ a123444556 : 就有他的用途 有月租门号直接用定储 或是自扣延长吧 06/20 13:49
30F:推 eddy13 : 真的不要压线,前阵子某友人的np门号就被丢回原电 06/20 16:15
31F:→ eddy13 : 信商,打客服或到门市都没用 06/20 16:15
32F:→ andy199113 : 有简讯通知阿 你为什麽不看呢 06/20 20:14
33F:→ andy199113 : 怎麽不找找自己问题 06/20 20:14
34F:→ shengshampoo: 收回拿不到原本的门号,损害权益,直接提告啦。 06/21 07:49
35F:推 jasop : 之前办自动扣储值金延半年就是怕会忘记 06/23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