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jia (としよし)
看板MobileComm
标题Re: [问题] oppo find x9 ultra陆版?国际版?
时间Fri Jun 19 18:27:10 2026
※ 引述《IanPan (旅行为下一次出游找灵感)》之铭言
: 想换oppe find 9x ultra手机
: (少数自身有双潜望+10X镜头的 感觉没买大师套装也可以)
: 但看到网路说 可能刷机会变砖 最好直接买国际版
: 虽然台湾上市没多久已经跳水5000了(跟陆版价差太大)
: 日本要到6/18才上市 但听说定价会到30万日币(?)
: 香港的行货定价只是 9900/11900 约4万台币出头/跟近5万台币
: 还是比台湾跳水後的价格便宜约1万 51000/58000
: 如果在香港买 水货/陆版 国行版 又再便宜20% 从8000起 约32000台币
: 价差可以买张机票过去香港顺便吃镛记 添好运等 来回还有剩
: 因为不喜欢带多支手机 所以这只换了之後 会变成主力机
: 日常使用 主要拍照跟社群软体 还有上传资料 PDF看档案 编辑文字 ESIM
: 单单这样 用陆版跟国际版会有差别吗?
: 主要是怕软体会不相容 闪退 或无法使用 所以犹豫中....
: 不知道有没有买了陆版後成功刷机? 或是下GOOGLE架构後使用上会卡卡的?
: 希望有买了的新进们 可以来生火/灭火 谢谢
日本昨天已正式发表
7/8开卖
规格只有12/512一种
不支援FeliCa
定价27万4800羊
看来日本版也没比较便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2.145.56.82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864832.A.3D6.html
1F:推 gary8442 : 只有12G RAM 惨 06/19 18:34
2F:→ RAA1144557 : 没Felica没有买日本的必要 06/19 18:52
3F:→ kisia : 在日本不支援felica是不打算出门吗 06/19 20:28
4F:推 ltytw : 硬体堆太好了 06/19 20:32
5F:推 littlewh1t3 : 没felica,可惜 06/19 20:36
6F:推 chillybreeze: 日版不支援Felica是不想卖了? 06/19 20:48
7F:推 swordsgod : 地标已经降到48k了,虽然还是很贵,至少和苹果差不 06/19 23:47
8F:→ swordsgod : 多价格了 06/19 23:47
9F:→ ktoaoeex : 不支援FeliCa谁买XD 06/20 12:34
10F:推 adon0313 : 昨天查dji p4 insta luna也觉得日本没便宜 06/20 15:06
11F:→ adon0313 : 日本又特规机 没觉得能卖几只 06/20 15:07
12F:推 dd44140 : 标准版有然後Ultra没上felica真的看不懂 06/20 19:36
13F:→ RAA1144557 : 日本都只上标准版才怪 06/21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