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jet09100 (恶烂臭酸肥宅)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s23 插错洞
时间Fri Jun 19 01:21:32 2026
s23 插错洞
而且因为SIM卡槽没出来 还用力 插插插插好几下
这样是不是就算麦克风没有内伤 防水也报废了
还好目前语音辨识暂时没有问题
真的是不要心情不好的时候处理手机 妈的怎麽会干出这麽愚蠢的事情
以前听别人插错动都觉得很奇怪 SIM卡托盘那个轮廓这麽明显到底要怎麽才能插错动
结果心情不好真的是会脑子秀逗
直接靠近SIM卡槽有洞也完全不会思考他跟SIM卡槽到底有没有关系就直接插下去了
插下去SIM卡托盘不出来第一反应也不是想想是不是差错动
竟然是想到他妈是不是我拿苹果的退卡针跟三星规格不符
想的同时还在那边插插插 用力插
真的都出不来 才想说那不然去插iPhone看看
iPhone的SIM卡托盘轻轻一插就跑出来 才猛然惊醒
妈的低能儿了差错动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00.2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803294.A.336.html
※ 编辑: wujet09100 (223.139.100.216 台湾), 06/19/2026 01:25:54
1F:→ gary8442 : 我都用esim 没这个烦恼06/19 01:33
2F:→ gary8442 : 哦 想起来 台湾三星要到S26才给 eSIM 废到笑06/19 01:34
3F:→ Mark87 : 不会有事06/19 02:16
4F:→ Mark87 : 厂商设计时早就想到会有人插错洞06/19 02:16
5F:→ Mark87 : 麦克风孔都设计成L型的06/19 02:16
6F:→ Mark87 : 根本不影响06/19 02:16
感谢
不过我真的有用力到下去压 希望手机一切健康吧
7F:推 thatsocool : 没事,孔不是直的不会戳到麦克风06/19 02:32
※ 编辑: wujet09100 (42.77.163.9 台湾), 06/19/2026 03:00:28
8F:→ CCRun : 你都用三年了,说不定早就不防水了06/19 03:35
两年呜呜 我怕背盖掉下来使用都很小心的
没想到还是插到了
9F:→ CCRun : 有些胶条之类的防水设计,寿命都很短06/19 03:35
10F:推 yankeefat : Last night~ woo woo woo~06/19 05:49
12F:推 ray221740718: 我朋友当初s24新机也有叉错洞 到现在2年了是也没事06/19 07:31
可怜的手机
13F:推 weed222 : 没事,反正怎样都是冷笋,你搓不搓都一样06/19 07:52
14F:→ tomsawyer : 防不防也不重要 你要修的时候的就是冷笋06/19 08:00
15F:→ u23cs : 防水胶2-3年会老化 生活防水可 第4年後等同无防水06/19 08:12
16F:推 AbeNana : 没差 底部麦克风孔L型的有防误插06/19 09:55
17F:推 winterson : 有防误插设计,但可能有防水的膜,膜被插破了吧?06/19 10:55
就是担心这个膜
18F:→ milkool : 放心 L型设计就是用来防呆的 你以为顶到了其实连防06/19 11:10
19F:→ milkool : 水膜都没碰到 膜还完整没破06/19 11:10
有插到底耶 那个膜在转弯过去的地方吗
20F:推 alvistan : 里面顶到的是金属机壳吧 就算用力也是针断掉而已06/19 11:15
22F:推 hitsukix : 找只拆机片就知你插再大力都没事06/19 11:44
23F:推 Goodlife : 现在都是做L型防呆设计 不用担心06/19 12:14
24F:推 asmiocv : 我今天才插错,但没用力插到底,我也想说会不会有问06/19 13:44
25F:→ asmiocv : 题= =06/19 13:44
26F:推 stanleyWtf : 最近换机时也用力捅下去 手感很像有戳到甚麽胶条==06/19 14:24
好奇哪个型号 我这个手感很硬
※ 编辑: wujet09100 (42.77.163.9 台湾), 06/19/2026 15:03:03
27F:→ bailan : 直直捅捅不坏的,除非你的会转弯。 以前蝴蝶机那种 06/19 15:52
28F:→ bailan : 才可能戳出问题 06/19 15:52
29F:→ bailan : 不放心的就去找人家拆机影片看 06/19 15:53
30F:推 wattswatts : 三星高阶机都要吃笋有差哪,中低阶耐用再来烦恼吧 06/19 16:34
31F:→ wattswatts : ! 06/19 16:34
32F:推 stanleyWtf : 23+ 刚刚试戳另一个孔 那手感可能是灰尘污垢之类的 06/19 18:16
33F:推 JSLee914 : 笑了 感谢你的牺牲 06/19 18:26
34F:→ em4 : 我也插过 当下心超痛...还一直测试麦克风 06/19 19:05
35F:→ em4 : 而且我还以为是不够用力 06/19 19:05
36F:推 s91026 : 我之前是想把S21改回副机,LINE没广告结果差另台手机 06/19 21:59
37F:→ s91026 : 插回时候不小心摔下去,当下没注意卡结果塞不进去 06/19 22:00
38F:→ manbow77 : 麦克风和喇叭主体元件构造上不会面对侧面 06/19 22:00
39F:→ s91026 : 後面找不到卡,好几次怀疑在旧机牙签抠+手机光看不到 06/19 22:01
40F:→ s91026 : 最後直接用一字硬开,直到坏了还是没看到後面尝试才 06/19 22:02
41F:→ manbow77 : 所以你戳进去还不一定戳坏本体但防尘防水大概变差 06/19 22:02
42F:→ s91026 : 看到白色,真的好死不死卡可以卡在里面 06/19 22:02
43F:→ manbow77 : 我是懒得用卡针 不能直接开的会磨个凹槽免针化 06/19 22:03
44F:→ edison033033: 没事,我也插错过洞XD 06/19 22:33
45F:推 x284yk6cjo5 : 哈 以前真的插错 想说是怎样都不出来 06/19 23:50
46F:推 babayaga : 有防呆不会刺坏 防水问题先看看背盖有没有脱胶 06/20 02:33
47F:推 chichi8181 : 高阶机都吃笋?那都没吃过笋怎办 然後又要辩说运气 06/20 05:37
48F:→ chichi8181 : 好 呵呵 06/20 05:37
49F:推 saico8023 : 搓戳进去只是戳到边框本体,除非你力气大到把边框 06/20 12:09
50F:→ saico8023 : 戳爆 06/20 12:09
51F:→ jojo72118 : Sony 设计用手就能扣出来... 06/20 15:26
52F:→ fym68 : 感觉心脏漏一拍 06/20 20:24
53F:推 cnnd : 我也插错过,网路查拆机片真的是L型的就安心一点 06/21 14:51
54F:推 ken52037g : 这不是换机的好理由吗 06/22 15:22
55F:推 joefat16 : 差一点凉掉 06/2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