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刚刚在滑S24U,滑着滑着觉得越来越烫 发觉不太对劲,想到最近才看板上有人S25U背盖膨胀 马上拆下保护壳检查,宾果! https://i.imgur.com/cOrTcrP.jpeg 有够凸wwwwwwww 我前几天才帮家人送修S21U(绿线中奖) https://i.imgur.com/OBpcqrc.jpeg 今天换我电池膨胀,太棒了吧三星? 下一支安卓不会再考虑三星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04.157.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613712.A.4A7.html
1F:推 sakala : 哇靠 怀孕了><06/16 20:44
= =
2F:→ kutkin : 上市日期:2024/0106/16 20:45
3F:→ kutkin : 电池两年爆炸很正常吧06/16 20:46
我买1TB顶规首发版,这样对我的吗?
4F:推 ls4860 : 他们连工人都搞不定 你还期望其他产品吗06/16 20:50
罢工好像停了
5F:推 wz70403 : 没有行过06/16 20:54
点点点
6F:推 Gavatzky : 笋粉:手机过保故障很正常06/16 21:03
7F:→ gary8442 : 冷笋06/16 21:06
8F:推 pcfox : 夏天吃这个刚好 https://imgur.com/3LnCaZ706/16 21:10
明天拿去三星馆看他们怎解释 = =
9F:推 SaberMyWifi : 怎麽又一个25U怀孕的!?06/16 21:15
我的是S24U...
10F:嘘 r36748673614: S23U用2年多环保胶直接脱落,然後接点氧化sim卡相06/16 21:28
11F:→ r36748673614: 关功能开始出问题06/16 21:28
S23U还有十倍镜白化问题
12F:→ gaiaesque : 真惨..06/16 21:30
我以为我信仰虔诚
13F:推 assa123143 : S10+背盖脱胶发烫、按键掉出,S23+绿线不玩游戏偶06/16 21:32
14F:→ assa123143 : 尔发烫网路不稳06/16 21:32
又一个受害者
15F:→ andy199113 : 三星绿线门 本来就烂品牌 还会派网军公关抹黑htc06/16 21:34
我还在等石头哥抵达战场
16F:推 nikitony2001: 有好过?06/16 21:36
三星AI+笔+OHO真的很强大,可惜
17F:推 banbanzon : 咱大翔米过保就膨 下市两三年後还不一定有备料 还06/16 21:40
18F:→ banbanzon : 得自立自强学习换电池 不要太不满06/16 21:40
小米?溢价太多的东西,不值
19F:推 ltytw : 绿线源自OLED面板 而HTC用了OLED才让三星知道06/16 21:43
20F:→ ltytw : OLED多少 HTC还被人家抹 不胜唏续 当然这些OLED06/16 21:44
21F:→ ltytw : 同代啦06/16 21:44
22F:→ ltytw : 错字:多少 = 多好06/16 21:44
23F:→ ltytw : 错字:同代 = 不同代06/16 21:45
HTC还在出贴牌电子垃圾
24F:→ ssshleo : 欸恭喜06/16 21:50
25F:→ Yoimiya : 是不是跟别牌手机偷色色06/16 21:52
是在哭? = =
26F:推 ssshleo : 你今年也是够惨的啊 苹果买到电池机王 三星电池鼓06/16 22:02
27F:→ ssshleo : 包06/16 22:02
那个我看开了,今年要换iPhone 18 Pro
28F:推 kutkin : 什麽顶规 电池也不会顶规呀06/16 22:03
是但不是
29F:→ kutkin : 消费性电子不要太期待比较不受伤06/16 22:04
不是啊我也才用两年... 一支5万的手机这品质我吞不下去
30F:→ shengder : 石头哥不是无视这篇就是拉vivo来救援06/16 22:07
看来是不会到了
31F:推 theevilM : 三星的品质一向都是如此,没碰过的只是运气好罢了06/16 22:12
躲过一时,躲不了一世
32F:推 ludashi : 谁叫你不用iphone06/16 22:17
你要不要再看一次我的签名档 (X
33F:推 chiangchin : 1TB顶规首发版 so what 人傻钱多 06/16 22:22
劝你好好说话 = =
34F:推 gary8442 : iPhone 17 Pro 不用半年就一堆背板脱胶w 06/16 22:23
你再讲下去换果粉抵达战场
35F:→ samwu995 : 电池膨胀不是正常现象吗? 06/16 22:27
两年就膨胀哪里正常了?
36F:→ james1201 : 买苹果就对了 卓卓没一个好货 06/16 22:27
苹果拍照还是很普 AI依然残废 我等看看明年其他厂手机发表
37F:推 kutkin : 所以你去换电池厂商都不敢保电池就是这样 06/16 22:34
对啊原厂两年保,结果电池只保第一年
38F:推 simba1222 : 一直都这样 目前三星只有记忆体部门有用 06/16 22:35
记忆体还在涨...卧草
39F:推 kutkin : #1ZsKwZPK (MobileComm) 06/16 22:36
40F:推 pttbird : 前阵子s21u绿线,怒换oppo x9p,之後不考虑*** 06/16 22:49
等看看X10...目前X9U也没打到我的点
41F:→ pttbird : 老婆s24u更新到one ui8.5最近手机也很常发烫 06/16 22:50
我也是8.5,要小心了,发烫容易让电池膨胀
42F:推 f9161498 : 让它生 06/16 22:55
生我的气 = =
43F:→ gary8442 : 果粉:谁叫你要用磁吸 导致17Pro背板脱胶 06/16 22:56
44F:→ gary8442 : 都是使用者的问题 副厂壳的问题 苹果不会有问题 06/16 22:57
反串要注明
45F:推 tommy123310 : 21U 10x白化 背盖脱胶 萤幕很浅的紫线 呵 06/16 22:59
我的10倍没白化但绿线 1200专案价修好了继续给家人用
46F:推 coon182 : 造谣哥也会来手机板喔 06/16 22:59
47F:→ k385476916 : 真的是怀孕了 06/16 23:19
用5年10年的话膨胀我认了,2年是在?
48F:推 singlelove : S21绿线,再来粉线,再来换家人的S22U绿线 06/16 23:21
49F:→ singlelove : 拒买三星 06/16 23:22
免费更换萤幕的话也许还能留人 问题是连1200专案都要吵才有机会 台湾三星世界最烂
50F:推 WMkCs : S21u 10x 白化 绿线 2次 06/16 23:30
51F:→ WMkCs : 原来10x 白化是通病啊 == 06/16 23:31
S21U~S23U的那颗十倍都有机率白化 S24U~S26U改五倍目前没问题 越想越气欸干 去睡了 明天下班再跑三星馆去对峙
52F:推 abc0922001 : 我当初没买S25U 就是三星品质 06/16 23:35
安卓只剩支机能买了
53F:推 foxey : 韩国工艺优秀 06/16 23:38
优秀过头
54F:→ jasn4560 : 电池两年膨胀有什麽问题吗 ....? 06/16 23:40
55F:→ jasn4560 : 又不是绿线 要对峙什麽碗糕 06/16 23:40
你是不是工读生?要确欸
56F:嘘 qaz31313524 : 手机电池膨胀去刁难一般店员干嘛 要吵不会去维修站 06/16 23:49
57F:→ qaz31313524 : 吵吗 06/16 23:49
58F:→ qaz31313524 : 难不成你之後17背盖分离还要跑去A13举牌抗议? 06/16 23:57
三星馆楼上是维修部门啊有啥问题?
59F:推 hTCU11 : 废话,论品质只有iPhone 能买 06/17 00:02
这倒不一定
60F:嘘 ezfarm : 我的s23 ultra买了3年多也背盖脱胶然後电池澎涨,只 06/17 00:05
61F:→ ezfarm : 好换电池修1750元http://i.imgur.com/Keuw7WY.jpg 06/17 00:05
至少电池比苹果便宜这点到还可以
62F:→ mikewazki724: 会绿线就不考虑 06/17 00:06
索尼也绿线
63F:推 oluba886 : 要不是UI在安卓称霸,早就想换家了,不离不弃被当北七 06/17 00:40
64F:→ oluba886 : S21-S23 只要常常发热,绿线机率高达90% 原因可问AI 06/17 00:42
用手机还要胆颤心惊
65F:推 biggood20708: 三星脱胶很久了吧 高中阶都会 06/17 00:50
我以为中阶才容易有
66F:推 chanifa : 早说过三星就是垃圾品质 06/17 00:57
67F:→ chanifa : 权了无数次,还有一堆使用者护航,都不知道是不是 06/17 00:57
68F:→ chanifa : 花钱请来的 06/17 00:57
69F:→ chanifa : 我也不是没给过机会,一烂再烂 06/17 00:58
70F:推 chanifa : 还有某位住版名人从来没遇过绿线脱胶的。我怎麽身 06/17 01:00
71F:→ chanifa : 边的人加我自己百分之百遇到,百分之零我阿嬷都不 06/17 01:00
72F:→ chanifa : 行 06/17 01:00
我都有扶老太太过马路欸
73F:推 FMZ : pixel 好处就在这里 几年下来,我自己经验,以及网 06/17 01:07
74F:→ FMZ : 路调查的可靠度都比三星高。这可比跑分重要多了 06/17 01:07
可惜CPU烂到哭
75F:推 singlelove : 电池膨胀,店员态度也是:喔,又一个了,完全不演 06/17 01:10
76F:→ singlelove : 了;高层就继续装死,1200专案躲躲藏藏,一家大财 06/17 01:10
77F:→ singlelove : 团公司,这种处理方式,只会让死忠的星粉失望;那 06/17 01:10
78F:→ singlelove : 些说什麽手机两三年就要换,检讨绿线是消费者过度 06/17 01:10
79F:→ singlelove : 操手机的结果,去烘乾 06/17 01:10
80F:→ singlelove : 三星绿线自救会,一堆匿名检讨消费者的,说是不当 06/17 01:11
81F:→ singlelove : 使用手机,摔到才会造成绿线,真的恶心 06/17 01:11
那天去维修店员一脸不意外
82F:→ battlewind : 阿 那个自救会 三星自己也要自救啊XDD 06/17 01:12
83F:→ singlelove : pixel电池膨胀应该会处理;就三星家大业大,没差你 06/17 01:13
84F:→ singlelove : 一个客人,奇摩子自然不爽 06/17 01:13
谷歌这点真的很大方
85F:推 ly4138 : 早就 06/17 01:18
86F:推 sell504387 : 早被中国机屌打 06/17 01:20
难道只能跟主席分享生活了吗?
87F:→ battlewind : 那个永远三星没问题的看这篇就知道为什麽了... 06/17 01:32
88F:→ battlewind : #1gBu6Pc5 (MobileComm) 06/17 01:32
继续装死
89F:推 Fate1095 : 主要是三星售後在台湾这块实在太粪了,如果像美国或 06/17 01:41
90F:→ Fate1095 : 日本的售後保固那就不错,但台湾..永远都是冷笋 06/17 01:41
91F:→ Fate1095 : Pixel在售後这块就是顶,但硬体真是烂到没法用 06/17 01:45
欧美的三星售後就不错
92F:推 loveran : 智能提醒换机欸 06/17 01:52
没钱
93F:推 marginalFeng: 三星能买的 就是打折後只有一万出头或以下的A系列 06/17 01:52
94F:→ marginalFeng: 花2万以上不如阿婆SE或是找阿婆去年机种全新未拆的 06/17 01:52
95F:→ marginalFeng: 除非你人在韩国 美国 非洲(非洲绿线直换)否则请照我 06/17 01:56
96F:→ marginalFeng: 上述建议 我就是用习惯oneui但不屑支持这恶心台湾高 06/17 01:56
97F:→ marginalFeng: 层 1万块买习惯的操作软体跟三星课金打折 我可接受 06/17 01:56
好想要One UI装在iPhone上,继续作梦
98F:→ pf775 : 为什麽要买韩国货呢 06/17 02:48
99F:推 way7344 : 反正死忠:-D 06/17 02:53
变黑粉了
100F:→ falcon : 萤幕是真的烂,但电池膨胀是锂聚合物通病了 06/17 03:56
101F:→ falcon : 只要不能自行更换电池的手机都要面对这问题 06/17 03:57
102F:→ falcon : 所以真正的问题是强推防水有没有必要 06/17 03:59
不是不接受膨胀,是他妈膨胀太快了
103F:→ wtfconk : S的绿线看来是万年毛病,厂商不改设计跟用料就无解 06/17 04:25
104F:→ wtfconk : 电池膨胀真的讨厌,没电就没电,但老化伴随膨胀真的瞎 06/17 04:25
105F:→ wtfconk : 其实没电就加减用还不一定要理,但膨胀看起来就很危 06/17 04:26
106F:→ wtfconk : 险不换也不行… 06/17 04:26
朋友索尼老手机萤幕N条绿线了电池都还没膨胀过
107F:推 yahappy4u : 三星旗舰,专属绿线!不要再用三星了 06/17 04:37
三星掰掰
108F:推 EPIRB406 : 你iPhone 电池健康度异常,然後三星电池又膨胀,这 06/17 04:42
109F:→ EPIRB406 : 巧合的事要不要先检查充电环境跟设备看看? 06/17 04:42
我都改用有线充了
110F:推 BigSnowgray : 不如买motorola 06/17 05:13
杂牌
111F:嘘 piggy51350 : 你那边还来得及 06/17 05:26
来不及了台股早就喷飞
112F:→ f396761440 : 你当初立的flag,只是时候未到。 06/17 07:00
113F:→ f396761440 : http://i.imgur.com/j32zyFe.jpg 06/17 07:00
真是谢谢你喔 = =
114F:推 kutkin : 好好笑 06/17 07:01
115F:→ kutkin : #1fIKoK7U (MobileComm) 06/17 07:02
116F:→ kutkin : 2025/12/22 06/17 07:03
笑屁喔淦 = =
117F:推 hsnu103437 : 早就不行了 06/17 07:13
118F:推 jagger : 所以送修S21U有用1200专案抗争到底吗? 06/17 07:23
不用抗争啦,我进店里直接说1200专案帮我处理 隔天打来说受理了进入维修程序
119F:推 ll1 : rd成功了 06/17 07:37
120F:推 lovecombem : s25u1tb出保对焦异常後回来马上卖掉跳槽.. 06/17 07:38
121F:→ LMgogo : 一直都这样啊 06/17 07:42
122F:→ bnn : 三星timer挺准时的 06/17 07:43
123F:推 Xperia : 电池老化膨胀其实很容易遇到 06/17 07:46
2年就膨胀我无法接受
124F:→ battlewind : 老化容易遇到 膨胀就不见得了 06/17 07:50
125F:→ jialin6666 : 我的s23u 摸起来怪怪,才发现相机镜头的玻璃整个不 06/17 07:58
126F:→ jialin6666 : 见,那时掉都不知道。 06/17 07:58
啥小啦 XD
127F:推 ayuhb : 那有那麽容易膨胀 06/17 07:58
128F:推 xoy : S21系列也五年了,倒是电池现在比较麻烦,外面做换 06/17 08:03
129F:→ xoy : 电池生意的店家一堆,哪家卖得多做这生意的就多。 06/17 08:03
130F:→ xoy : 前阵子我的三星戒指也是电池出保换了一个新的,小 06/17 08:03
131F:→ xoy : 东西的电池还不见得能换 06/17 08:03
最容易缺料的是小米
132F:推 r6982057 : 我之前的lg v60也是膨胀了 06/17 08:03
133F:推 iamfreefrog : 电池这种东西跟使用环境跟习惯有差,如果其他功能都 06/17 08:13
134F:→ iamfreefrog : 很不错,那别想那麽多花1800,再战三年 06/17 08:13
下班去维修部问问看要花多少
135F:推 fcz973 : 看到照片赶紧拆壳确认一下,还好没有受孕 但最近真 06/17 08:16
136F:→ fcz973 : 的愈来愈容易发烫 06/17 08:16
小心了
137F:推 rul284dl : 三星好像没有好过,看看电池爆炸还要从没解决的萤 06/17 08:19
138F:→ rul284dl : 幕绿线 06/17 08:19
顶级萤幕 顶级绿线
139F:→ asahi98 : 那就空三星啊!上 06/17 08:26
空军被嘎死
140F:嘘 roccqqck : 电池膨胀每家都有可能齁 06/17 08:28
喔是喔真谢谢你的高见
141F:推 Airmon : s22u用到现在头好壮壮根本不想换机 06/17 08:38
少数幸运人
142F:推 qwert65732 : 石头:我的都没事啊 474个案啊 06/17 08:49
484啦
143F:推 MKIIjack : 韩国公司 安心服用 乖乖找美国阿爸 06/17 09:18
144F:→ MKIIjack : 所以说不要铁齿 什麽时候变黑粉都不意外 06/17 09:19
黑了
145F:嘘 ericisfish : 笑死 果粉大举进攻 IPhone能用两年以上不修吗? 06/17 09:38
根据数据统计,iPhone确实比较耐用
146F:嘘 tom282f3 : 两年以上的手机 06/17 09:52
147F:→ tom282f3 : :三星品质是不是不行了? 06/17 09:52
148F:→ tom282f3 : 不是老哥你标题看起来是在讲最近的事情 06/17 09:52
149F:→ tom282f3 : 好歹也拿S25或S26再来发文吧 06/17 09:52
150F:→ tom282f3 : 不过连我Note 9也都大脱胶 三星胶水真的很烂 06/17 09:53
就是对25和26进步失望才没换啊 手机才2年被你讲得像20年老机 胶水是多贵是他妈在省三小?
151F:嘘 tomsawyer : 尊贵的1TB用户 06/17 09:56
152F:→ tomsawyer : 阿不过大概拿去也是当狗挥走 06/17 09:57
1TB确实不是人人买得起啦 XD
153F:推 khastw : 2年怀孕也不能不爽?要10个月内才行吗? 06/17 09:58
牠们逻辑就是保固後都是活该
154F:→ jasn4560 : 两年怀孕我是真的不知道要不爽什麽 呵呵 06/17 09:59
可怜,你就别碰到
155F:推 supermars : 手机买到今天都还没有换过电池? 06/17 10:05
去年检测过电池,循环次数不多不用换 上次又检测电池,循环400多次不用换
156F:推 ayuhb : 星粉连两年就坏掉也能吹 06/17 10:11
这到底有啥好吹 = =
157F:推 xzcb2008 : =.= 06/17 10:24
= =
158F:→ justin332805: 还好隔壁板收两支24U 1TB只花了4万 06/17 10:32
159F:→ justin332805: 怕三星冷笋就是隔壁板二手货 06/17 10:32
160F:→ justin332805: 这样哪天出问题要换机要修理 06/17 10:32
161F:→ justin332805: 才不会那麽心疼 06/17 10:32
首发盘子是我
162F:推 jasn4560 : 电池两年膨胀碰过啊 so? 06/17 10:35
163F:→ jasn4560 : 与其在那边纠结到底是不是品质不好 06/17 10:36
164F:→ jasn4560 : 你不如问问GEMINI/CHATGPT 这问题常不常见 06/17 10:37
165F:→ jasn4560 : 就普遍会发生的事情 还在纠结品质不好 是在哈罗? 06/17 10:37
166F:→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7FRJWgm.jpg 06/17 10:38
167F:→ jasn4560 : 觉得不够客观 你去找AI大数据聊聊吧 06/17 10:39
168F:推 suifong : 好险已经跳槽哀凤 06/17 10:39
今年换18P,耶
169F:推 geniuseric : 胶水烂没有争议,电池问题可能还是要看使用习惯 06/17 10:48
170F:推 Ahhhhaaaa : 我用手机频繁,才一年三个月就607次了 06/17 10:54
171F:推 Ahhhhaaaa : 平均每个月40次(每天1.34次) 06/17 10:54
我iPhone 17 Pro用9个月 电池循环180次 健康度90% 嗯
172F:推 s00126 : 竟然有人把2年电池就膨胀合理化,是有没有那麽瞎挺 06/17 10:56
173F:推 Ahhhhaaaa : 607次感觉寿命是还没到,跟一开始用的体验差不多 06/17 10:56
174F:→ jasn4560 : 那AI资料库的统计也很瞎 对吧 06/17 10:58
175F:推 chanifa : 问ai了 06/17 10:59
176F:→ chanifa : https://i.mopix.cc/vKg1Pc.jpg 06/17 10:59
177F:→ chanifa : 三星最高!!!真是厉害啊 06/17 10:59
178F:→ chanifa : 陆系品牌次之主要因为快充,阿三星充电没人家快还 06/17 11:01
179F:→ chanifa : 比人家烂啊,这不是品质烂是甚麽 06/17 11:01
180F:→ jasn4560 : 你的品质烂跟AI定义的品质烂可能出入不小 06/17 11:01
181F:→ chanifa : 还能洗啊 06/17 11:02
182F:→ chanifa : 你问ai那个牌子电池膨胀比例最高,你问问看 06/17 11:03
183F:推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eatnJQ6.jpg 06/17 11:04
184F:→ jasn4560 : AI说不是S25 06/17 11:04
185F:→ jasn4560 : 更正 S24 06/17 11:05
186F:→ chanifa : https://i.mopix.cc/6e6M7E.jpg 06/17 11:06
187F:→ chanifa : https://i.mopix.cc/alDwYE.jpg 06/17 11:06
188F:→ tseng680723 : 消费性电子还是买便宜的,定期换就好 06/17 11:06
189F:→ chanifa : 你怎麽喂的贴出来啊,怎麽问的 06/17 11:06
190F:推 jasn4560 : 用原PO的型号年份去问的 不然嘞 06/17 11:07
191F:→ jasn4560 : 你要考古 那直接加个哪个品牌爆炸案例最多---三星 06/17 11:07
192F:→ jasn4560 : 这样爽度应该更高 鞭屍更爽 06/17 11:08
193F:→ chanifa : 笑死 06/17 11:08
194F:→ chanifa : 特定型号来问阿,还敢说嘴 06/17 11:08
195F:→ jasn4560 : 用近年也可以啊 2022年後当参数去问 06/17 11:09
196F:→ chanifa : 你乾脆问诺基亚3310算了 06/17 11:09
197F:→ jasn4560 : 近年2022年後的比例还是最高吗 ----我用这问的 06/17 11:09
198F:→ jasn4560 : 你的数据 AI是说 2022年前 2022是分水岭 06/17 11:10
199F:推 geesegeese : 现在的手机没有一只耐用的 06/17 11:10
200F:→ jasn4560 : 信者恒信 不信者恒不信 06/17 11:10
201F:→ jasn4560 : 我自己对三星品质烂 这没意义 S20绿线受灾户 06/17 11:10
202F:→ jasn4560 : 但对电池两年就坏=烂 我是不认同 06/17 11:10
203F:→ jasn4560 : 不是说了 你要主观贬三星 用谁家电池会爆炸最快 06/17 11:11
204F:→ jasn4560 : 一定没有异议 06/17 11:11
205F:→ jasn4560 : 客观数据就显示 2022年後 三星电池改善了 06/17 11:12
206F:→ jasn4560 : 原PO S24U就在2022这个分水岭後 06/17 11:12
207F:→ jasn4560 : *我自己对三星品质烂 这没异义 我也是S20绿线受灾户 06/17 11:13
208F:→ battlewind : 就像你看新机说找不到绿线一样... 06/17 11:14
209F:推 jasn4560 : 2022距今3年将近4年 算新机...? 06/17 11:15
210F:推 chanifa : 好了啦,胶水烂,电池两年後易膨胀,充电还没人家 06/17 11:15
211F:→ chanifa : 快,照相没人家好,服务品质又差,所以你要吹三星 06/17 11:16
212F:→ chanifa : 那一点品质好 06/17 11:16
213F:→ jasn4560 : 喔 不对4年将近5年 手上手机用这麽久的有几个..? 06/17 11:16
214F:→ jasn4560 : 说电池两年膨胀=正常零件寿命≠品质好馁 06/17 11:16
215F:→ jasn4560 : 你的世界非黑即白喔 06/17 11:16
216F:推 chanifa : 别人的就不会你觉得好就好 06/17 11:17
217F:推 chanifa : 昨天八卦版有人问手机超过5年的,随便数都超过30个 06/17 11:20
218F:→ battlewind : 好吧 就个人看法 即使板上的小统计也不是三星最容 06/17 11:22
219F:→ battlewind : 易膨胀。不过问题也比较多元就是 06/17 11:22
220F:→ jasn4560 : 30个 不就好多= = 06/17 11:23
221F:→ jasn4560 : 自问自答啦 4年内大概70% 4年以上30% 06/17 11:24
222F:→ jasn4560 : GEMINI问就有了 别PTT看世界了 06/17 11:24
223F:→ battlewind : 譬如说背盖脱离这个问题 就很难细究是不是膨胀问题 06/17 11:24
224F:→ battlewind : gemini也不代表世界 你去看他的资讯来源 有时候就 06/17 11:25
225F:→ battlewind : 是几个常见的新网网站 06/17 11:25
226F:→ jasn4560 : 但30%的人会用4年以上 那确实不少 06/17 11:25
227F:→ battlewind : 新闻网站 06/17 11:25
228F:→ jasn4560 : 跟我本来预想的也不一样 06/17 11:25
229F:→ haveastar : 我红米用好几年都没膨胀 06/17 11:26
230F:→ jasn4560 : 本来就不能代表世界 但绝对比PTT统计有根据 06/17 11:26
231F:→ battlewind : 不见得啊。他有些来源也不是什麽有权威公正性的统 06/17 11:27
232F:→ battlewind : 计 06/17 11:27
233F:推 redbeanbread: realme x3还在用 06/17 11:29
234F:推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wlkmKVc.jpg 06/17 11:29
235F:→ jasn4560 : GEMINI说他的统计误差+-5%之间 自行判断罗 06/17 11:30
236F:→ jasn4560 : 更正5-10%的误差 06/17 11:30
237F:→ battlewind : 所以这数据和八卦统计还对的上吧 06/17 11:31
238F:推 chanifa : 烂是比较出来的,别再洗了,很难看 06/17 11:32
239F:→ chanifa : 不要一直回避问题 06/17 11:32
240F:→ chanifa : 就是比人家烂就这麽简单,随便一家都没这样烂的品 06/17 11:33
241F:→ chanifa : 质 06/17 11:33
242F:推 jasn4560 : 你为甚麽要回避GEMINI说的2022分水岭 06/17 11:36
243F:→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eatnJQ6.jpg 怕你没看到 06/17 11:37
244F:→ jasn4560 : 考古鞭屍法的话 用爆炸会更具效果 06/17 11:37
245F:→ jasn4560 : 到底谁在S24U品质不良这问题 06/17 11:38
246F:推 pleasepo : 我23u, 24u, fold 4正常服役中 06/17 11:38
247F:推 jasn4560 : *到底谁在回避S24U品质不良这问题 06/17 11:40
248F:推 silverkiss : 坏的永远是那些人 确认一下使用习惯 06/17 11:41
249F:→ battlewind : 楼上参考115楼 06/17 11:42
250F:推 papayagood : 1t跟电池是否膨胀没有关连 06/17 11:42
251F:→ jasn4560 : 1T跟膨胀没有直接关联 但间接关联是有可能 06/17 11:44
252F:→ jasn4560 : ULTRA+1T的族群理论上是重拍照+摄影的人吧 06/17 11:44
253F:→ jasn4560 : 三星温控又废 发热+频繁充放电+小电池=电池寿命降低 06/17 11:45
254F:→ jasn4560 : 进而膨胀 合理推论是这样 06/17 11:45
255F:→ jasn4560 : +原PO装壳没发现电池已膨胀 推测手机壳散热也不优 06/17 11:46
256F:推 chanifa : 事实上就是最近贴出来的背板膨胀都是三星,你就继 06/17 11:47
257F:→ chanifa : 续帮三星洗,品质烂、品质跟不上别人,大家都心知肚 06/17 11:47
258F:→ chanifa : 明。把这样的烂货洗成好货推给别人到底有何居心 06/17 11:47
259F:→ jasn4560 : 推测 三星散热设计+手机壳间接造成两年电池膨胀 06/17 11:47
260F:→ jasn4560 : 造成原PO不爽 06/17 11:47
261F:→ jasn4560 : 光你最後一句就够抹了 我都不知道我哪里推三星了 06/17 11:47
262F:→ jasn4560 : 客观分析都能说是在推三星 呵呵 06/17 11:48
263F:→ jasn4560 : 身为S20受灾户 我才懒得推三星 拥抱iphone94爽 06/17 11:49
264F:→ jasn4560 : 乡民嫌盘的air 用起来有够爽 06/17 11:49
265F:推 chanifa : 用两年电池膨胀=正常,你可太客观了 06/17 11:49
266F:→ jasn4560 : 用两年膨胀=正常 你再说AI不客观吧 06/17 11:50
267F:→ jasn4560 : 两年膨胀=正常 这可不是我单一的论点 06/17 11:50
268F:→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7FRJWgm.jpg 怕你看忘记看 06/17 11:50
269F:推 chanifa : 对对对,客观,反正我现在用过的牌子早到10几年前 06/17 11:51
270F:→ chanifa : 的sony z都好好的,没见他膨胀 06/17 11:51
271F:→ jasn4560 : 倒是三星品质=烂 这是客观说法 那真的挺闹 06/17 11:51
272F:→ jasn4560 : 那我的SONY X膨胀 SONY品质好烂 这样叫客观罗 06/17 11:52
273F:→ chanifa : 你这叫双标 06/17 11:53
274F:推 addison4869 : 就价值观问题吧,oneui就是有那个价值,手机用2年 06/17 11:53
275F:→ addison4869 : 就换一台,享受跟上时代科技的进步,不过越多人叫 06/17 11:53
276F:→ addison4869 : ,三星高层就有压力,好的循环,各位继续叫吧 06/17 11:53
277F:→ jasn4560 : 双标= =? 我可没说过SONY品质烂 那是用你的说法推论 06/17 11:54
278F:推 chanifa : 你开心就好,不跟你吵了没结果,装睡的人叫不醒, 06/17 11:54
279F:→ chanifa : 反而越来越多人发现三星的垃圾品质 06/17 11:54
280F:→ jasn4560 : 我只有说过2年电池膨胀=合理零件寿命≠电池品质烂 06/17 11:54
281F:→ jasn4560 : 要炮三星品质烂 你还有很多东西可以炮 06/17 11:54
282F:→ battlewind : https://i.imgur.com/nn8GSOw.png 06/17 11:54
283F:→ jasn4560 : 不用挑一个电池使用两年膨胀来当主攻对象 06/17 11:55
284F:→ battlewind : https://i.imgur.com/7Y8DxxN.png 06/17 11:55
285F:→ chanifa : 我早就炮了,是你眼瞎 06/17 11:56
286F:→ jasn4560 : https://i.meee.com.tw/7FRJWgm.jpg 06/17 11:56
287F:→ chanifa : https://i.mopix.cc/tIeRXn.jpg 06/17 11:56
288F:→ jasn4560 : 你这问法就非黑即白阿 06/17 11:56
289F:→ jasn4560 : 所以你说的那堆 除了电池 我有说哪个三星是正常的 06/17 11:56
290F:→ battlewind : “严格来说” 广义来说呢 反正就是看问法 06/17 11:56
291F:→ bbbing : 对,唯一买苹果 06/17 12:02
292F:推 chanifa : 我都还没说,尾插水气问题,我用的所有手机就三星会 06/17 12:03
293F:→ chanifa : 跳这个,只要洗澡或下雨就跳出来给你看,谁敢充电, 06/17 12:03
294F:→ chanifa : 充的还很慢 06/17 12:03
295F:推 jasn4560 : see 要炮三星 很多东西可以喷啦 三星烂就摆在那 06/17 12:04
296F:推 s01714 : 三星品质不是一如既往吗 06/17 12:11
欸不是,我刚忙完回来 怎麽你们自己打起来了 XDDDDDD 要打去练舞室打
297F:推 sinyo : 人傻钱多 XD 06/17 12:13
劝你好好说话喔
298F:推 Dino14124 : 虽然华硕已经死了但我还是觉得很好笑,以前这种文 06/17 12:14
299F:→ Dino14124 : 华硕都是那种0发文0推文在发然後射後不理,底下配 06/17 12:14
300F:→ Dino14124 : 合十几个知名ID狂洗有问题,现在三星是正常使用者 06/17 12:14
301F:→ Dino14124 : 在发还要被洗脸你自己有问题,哈哈哈哈哈 06/17 12:14
共硕不在我的名单内,ZF6一买就子龙任务
302F:→ playoffmogi : 两年电池就怀孕算正常? 06/17 12:23
303F:推 sinachao : 三星手机绿线 脱胶 电池膨胀 已经好多年的事了 国 06/17 12:26
304F:→ sinachao : 内外YouTuber都有在追踪 也不是新闻了 烂公司 专 06/17 12:26
305F:→ sinachao : 门欺负台湾人 06/17 12:26
星粉-1
306F:→ ludashi : 一直都是这样的品质,没有行不行,只有认不认清现实 06/17 12:36
307F:推 ly4138 : 两年膨胀叫正常XDDDDDDDDDD 06/17 12:38
308F:→ ly4138 : 真可怜,爱到卡惨死 06/17 12:39
三星公关真的是灾难欸...
309F:推 OSDim : 唯一会爆炸的== 06/17 12:43
诺特7传奇
310F:推 a28200266 : 什麽时候行过? 06/17 12:44
我给他机会了
311F:嘘 s14545 : 电池两年爆炸很正常? 06/17 12:46
没爆炸啦是膨胀,一般人都知道不正常
312F:推 missin : 不爽不要买 06/17 12:47
不会买了,我来看看西台湾蓝厂新品
313F:推 ktoaoeex : 以前四镜头 而且有10倍 就算有机率绿线也会想买 06/17 12:52
我买S21U真的是为了那颗10倍光学 後来其实S24U的5倍我也用的如鱼得水 现在还有光学10倍剩OPPO的X9U,你可以去买了
314F:→ ktoaoeex : 现在就没什麽特别诱因买他们家的 06/17 12:52
Galaxy AI 悠游卡 安全资料夹 7年更新 笔 我想到的大概这样 不过自从把17P当主力後 其实也没那麽不便 不足的地方可以靠信仰补足
315F:推 lwamp : 我炸过一只三星,这手机不要再用了 06/17 12:53
316F:→ ktoaoeex : 不过我S24U用到上个月卖掉前都没什麽问题就是 06/17 12:53
幸运儿
317F:→ ktoaoeex : 不得不说意外地还满保值的 06/17 12:54
三星跳水很快的...保不保值看你观点 最保值是苹果应该没人有意见
318F:→ ktoaoeex : X9U的价格和记忆体给12不太能接受 加上看到ZPH测10 06/17 12:56
319F:→ ktoaoeex : 倍镜在比较暗的地方会不工作 所以最後是选X300U啦 06/17 12:57
X300U和X9U两者来选我一定选X300U
320F:→ ktoaoeex : 我没在用手机AI 本身也有Gemini Ultra帐号 06/17 12:58
321F:→ ktoaoeex : 悠游卡现在都用小米手环平替了 X300U也有一卡通 06/17 12:58
其实都有办法解决,要不要妥协而已
322F:推 srlan : 是不是品质越来越烂...我的note10+六年了还在用 06/17 12:58
323F:→ srlan : 只有电池老化掉电快的问题 但为了拍照我还是下单S2 06/17 12:58
324F:→ srlan : 6U了 06/17 12:58
干 你好强
325F:嘘 callhek : 冷笋星不意外 06/17 12:58
三星欠嘘 但我是无辜的QQ
326F:→ ktoaoeex : 其他好像都还好 XDDDD 06/17 12:59
327F:→ ktoaoeex : 我觉得比想像中保值很多了 苹果是相对更保值一些 06/17 13:02
328F:→ jasn4560 : 以安卓手机来说 三星算保值吧 中国机超大杯保值而已 06/17 13:07
329F:→ jasn4560 : 但消费型电子 讨论保值没太大意义就是 06/17 13:07
330F:→ jasn4560 : 真CARE保值 唯一选择 iphone 06/17 13:07
我很少卖二手所以保值不在第一考量
331F:→ RAA1144557 : S26U 512GB, 35K捡人家用不习惯的 06/17 13:08
好好喔
332F:→ jasn4560 : 但三星破发价也是最快的 送一堆赠品强拉牌价 06/17 13:08
333F:→ jasn4560 : 首卖活动一结束 直接打85折 06/17 13:08
334F:推 wugigi : 可能也不是电池膨胀,三星背板环保胶的timer算得很 06/17 13:08
335F:→ wugigi : 刚好的,一年後就可能自己脱落,然後清又很难清, 06/17 13:08
336F:→ wugigi : 黏不够久和很难清两种胶的雷点三星全都要。 06/17 13:08
胶水别省好吗...
337F:→ jasn4560 : 没iphone的命 得了iphone的病 06/17 13:09
338F:→ RAA1144557 : 左手有阿婆表,买了几个小米手环 但是平替储值还是 06/17 13:09
339F:→ RAA1144557 : 有点麻烦,改用联名信用卡了 06/17 13:09
储值还是稍微麻烦点
340F:→ ktoaoeex : 破发我当时的状况是还好 毕竟预购的时候就有硬碟升 06/17 13:11
341F:→ ktoaoeex : 级 还搭一堆预购和刷卡折扣 最後入手价其实和跳水差 06/17 13:11
342F:→ ktoaoeex : 不多 後来25U 26U的情况我就不清楚就是了 06/17 13:11
三星都是同样商法,自己想办法叠优惠+卖赠品
343F:→ jasn4560 : 换个想法 跳水价=该有的牌价 06/17 13:12
344F:→ RAA1144557 : 历代U版 512首发38K入手,一年後二手差不多30K吧 06/17 13:13
345F:→ jasn4560 : 搭了一堆平常不会买的赠品变成iphone价 06/17 13:13
346F:→ jasn4560 : 每代都这样玩 首卖活动一结束 通讯行价格就绷下去了 06/17 13:13
347F:→ ktoaoeex : 用了两年多 最後还能卖接近半价 很保值了我觉得 06/17 13:13
差不多吧,安卓里最保值也就三星
348F:→ qaz31313524 : 果子脱胶继续买18p 信仰无敌 06/17 13:15
难道你要用安卓?
349F:→ ktoaoeex : iPhone13PRO 我之前用两三年卖掉 最後也是半价左右 06/17 13:16
350F:推 yori5566 : S24+也常觉得烫 06/17 13:21
先检查背盖...
351F:推 zwk0606 : 三星手机组装品质本来就没多好 现在连零组件都开始 06/17 13:30
352F:→ zwk0606 : 雷 三星代工的高通晶片大烙赛 萤幕雷自己就算了 还 06/17 13:30
353F:→ zwk0606 : 雷了一堆其他手机厂商 当初三星手机跟HTC差多了 要 06/17 13:30
354F:→ zwk0606 : 不是他搞HTC+苹果专利战+HTC自乱阵脚 现在三星在台 06/17 13:30
355F:→ zwk0606 : 湾甚至世界上可能还不能算安卓大哥咧 台湾这麽多唉 06/17 13:30
356F:→ zwk0606 : 凤用户 苹果也要感谢三星 毕竟被雷过一次就不敢再 06/17 13:30
357F:→ zwk0606 : 买三星ㄌ 06/17 13:30
苹果也用三星面板就很少绿线
358F:推 ginobili62 : s25u会吗 06/17 13:49
上面就有一篇啊
359F:推 Tsukasayeo : 干,看文後把保护拆掉看一下我的S24U背盖也有些膨 06/17 13:51
360F:→ Tsukasayeo : 等安卓桌面模式实装其他厂商跟进後就脱离三星 06/17 13:53
GG
361F:推 hongsiangfu : 怕 06/17 13:53
362F:→ RAA1144557 : 我觉得S24U散热很差 06/17 13:58
钛金属的锅...
363F:推 Secret69 : s25无印有人遇到过吗?卡 06/17 13:58
364F:推 miyao53 : 昨晚下班坐公车看到一个萤幕已五绿线了还在用 超猛 06/17 14:11
太客家了
365F:推 jamison33 : A52快4年了还头好壮壮 06/17 14:25
A52一堆脱胶 XD
366F:推 yahappy4u : 三星超烂!只能买低阶手机,爆炸/绿线/电池膨胀 06/17 14:30
367F:推 jack0419 : 客服:一律冷笋处理 谢谢 06/17 14:42
我要去三星馆了
368F:推 kiminoegao : 光绿线还要跟客户收1200 就知道多失败了 而且1200还 06/17 14:46
369F:→ kiminoegao : 不是每个案例都通用 06/17 14:46
就很烂
370F:推 cht211 : 我的s24u还是很正常 06/17 14:54
要珍惜
371F:推 s74109630 : 结果看了之後我拨开我的23U发现我的也裂开了 06/17 15:02
帮QQ
372F:推 fir07132000 : 我s23u 24年10月买的 每天安全充电80%到早上才满 希 06/17 15:19
373F:→ fir07132000 : 望还能撑两年 06/17 15:19
多烧香拜拜
374F:推 junsport : 不会绿线的三星手机我可是不买的喔 06/17 15:19
375F:推 keigowei : 苹果贴几个案例 也可以说苹果品质是不是已经不行了 06/17 15:41
没遇到问题的人会上来哀吗?
376F:推 xiemark : 还是note7强 06/17 16:14
377F:嘘 iMANIA : 信仰不足 再买支三星压压惊 06/17 16:14
你买啊 我不买
378F:推 WU3CO00J : 电池两年爆炸哪里正常w好扯 06/17 16:40
有些人装睡叫不醒
379F:→ justice2008 : 不然你要买苹果??? 换平台你能适应吗??? 06/17 16:53
你不知道我正在用17 Pro回文吗? 我用双系统十几年了欸 XD
380F:推 Chiya0911 : 我A52S 4年除了背板脱胶之外还是头好壮壮 护板神机 06/17 17:09
撇除脱胶,真的神机,便宜又能插记忆卡
381F:推 mepaling : S23 无印 一只冲首发 另一只大概几个月後买 两只都 06/17 17:09
382F:→ mepaling : 绿线 准备端午连假送修了 下一只预计换水果牌 对安 06/17 17:09
383F:→ mepaling : 卓旗舰完全失去信心 06/17 17:09
看来果粉+1
384F:→ battlewind : 四年一堆他牌机子连背胶都没问题 06/17 17:39
385F:推 grosjeanyang: 大厂品质还是会顾啦,除非他想摆烂 06/17 17:41
西台湾太卷
386F:→ SHENG2014 : 环保轻量就要省材质,相对不耐用,2年保就很重要 06/17 17:46
不是为了省成本吗?呵呵
387F:推 mannekenpis : 连续两只手机因为三星萤幕绿线换机(1+8、小米13P) 06/17 18:00
388F:→ mannekenpis : ,真的怕了,宁可用京东方或维信诺了 06/17 18:00
还有天马啊 (X
389F:推 weiye : 三星是不是 A 系列反而比 S 系列更耐用呀? 06/17 18:04
谁知道
390F:推 pcfox : 怎麽有个星粉在无能狂怒 看起来好可怜捏 06/17 18:06
391F:推 simon0104 : 所以我S23U买了三年保险,到期前出险,除了主机板 06/17 18:06
392F:→ simon0104 : 没换其他都换了。原本白化的10倍镜也重获新生 06/17 18:06
我想说原厂两年险很够
393F:推 ArSaBuLu : 明知菇问 06/17 18:27
394F:推 barbosa4474 : 我绿线後拿去维修站被说是少数人的个案,身边朋友家 06/17 18:35
395F:→ barbosa4474 : 人用三星的不多就遇到了3支,跟我说个案?目前也再 06/17 18:35
396F:→ barbosa4474 : 考虑跳槽 06/17 18:35
店员当然要说个案
397F:→ abc1494 : 合理啦!其实三星品质几乎等於中国 06/17 19:14
398F:→ smartjim : htc m7、m10、三星S20全部膨胀过…… 06/17 19:19
电池老化难免膨胀,两年是在膨胀三小
399F:推 htc10 : 按键脱落 背盖脱胶 萤幕绿线 06/17 19:21
Hㄒㄈ还在出电子垃圾
400F:推 simonho : 看到电池膨胀,一定先自问有没有边充电边使用快速 06/17 19:22
401F:→ simonho : 耗电程式的习惯 06/17 19:22
之前都是丢在无线充电座上,最近改用有线充
402F:→ smartjim : http://i.imgur.com/eItgELR.jpg 06/17 19:24
403F:→ smartjim : 直接坐牢 06/17 19:24
我股票也还在坐牢
404F:→ jaceda : 有可以过的吗 06/17 20:08
405F:→ eric00169 : 结果S23我到现在正常 06/17 20:18
且用且珍惜
406F:→ u9596g12 : 原来有可以过 06/17 21:02
407F:推 duncanparker: 开始玩皮克敏後24U超烫 安卓有没有2T产品阿 06/17 21:17
没玩皮克敏不清楚,但有这麽耗能?
408F:推 mooma : 这品质看来比小米oppo中国货还差 06/17 21:51
西台湾厂赢了这局 = =
409F:推 lucifero :   三星不就是冷笋吗? 品质有好过? 06/17 22:24
410F:→ jason10 : 是要维修人员表现多意外 每天见过各种手机问题 你有 06/17 22:28
411F:→ jason10 : 看过哪个医生在病患说病情後很意外的吗 06/17 22:28
应该要很意外说 你是个案啦 我们三星品质不可能这样
412F:推 happy12345 : 已经(x 本来(o 06/17 22:34
413F:推 aas813913 : 无线充电又慢又烫 06/17 23:04
充电这块真的很落後,苹果也是
414F:推 kissa0924307: 星粉:过保就坏很正常 06/17 23:13
等於空格等於
415F:推 lolicat : 相信我 你下一支还是会买三星 06/17 23:41
不会喔,不买支机我顶多买披索
416F:→ zerhbbo78 : 我帮星星想好理由了非原厂保护壳会影响散热判定冷笋 06/17 23:49
今天去门市直接说1750元换电池 留机工作天约1~3天等通知
417F:→ zerhbbo78 : 请裸机使用 不宜连续使用超过60秒 谢谢指教 06/17 23:50
建议直接放保险箱上锁
418F:推 TETUO : 还好我都买万元便宜货陆机,2年1换还没看过电池膨胀 06/18 00:47
习惯旗舰机了,便宜的我用不了
419F:推 LADKUO56 : 电池这麽快就膨胀 你有很操吗XD 06/18 01:02
没有,我甚至不怎玩手游
420F:推 omi2887 : 奇怪,是旗舰的比较会这样吗?我之前s8用了4年完全 06/18 01:36
421F:→ omi2887 : 没这样过,a56 用3年电池也没事,看样子我还是别买s 06/18 01:36
422F:→ omi2887 : 24以後的了 06/18 01:36
可能运气比较好
423F:→ JonLo : 问就是冷笋 06/18 01:41
424F:推 Azimech : 越南制造的好像品质不好。 06/18 05:27
425F:→ Azimech : 我的a34胶一直跑出来。 06/18 05:27
不是越南就是中国制造,台湾人力贵
426F:推 showhere : 我s7、10plus、22u、25u都没事 06/18 05:57
flag立起来
427F:推 xoy : 过一阵子我打算换iPhone 15 Pro的电池,记得原厂报 06/18 06:21
428F:→ xoy : 价都是三千多,外面的店家比较便宜。三星在原厂换 06/18 06:21
429F:→ xoy : 电池通常不用两千,外面的店家没问过不过应该没苹 06/18 06:21
430F:→ xoy : 果普遍 06/18 06:21
外面店家就有小心假货了 副厂也跟你说是原厂
431F:→ eemail : 膨胀会影响速度吗? 06/18 06:21
432F:→ eemail : 一向帮长辈亲友处理手机,稍有膨胀的没看过影响速度 06/18 06:23
有安全疑虑,我不敢用
433F:→ RAA1144557 : 苹果外面店家看有没有压合机 06/18 06:25
434F:→ RAA1144557 : 不然跑神脑或灿坤特价 06/18 06:26
鬼屋要等特价
435F:推 xoy : 膨胀影响防水,更怕挤压主机板,换主机板就贵更多 06/18 06:28
436F:→ xoy : 了,我是习惯要久用的都会几年换电池,其实换最多 06/18 06:28
437F:→ xoy : 的是苹果手机平板笔电 06/18 06:28
观念正确
438F:→ chichi8181 : 星黑看来看去都是那几个ID XD 话说我的主力Fold4用 06/18 06:58
439F:→ chichi8181 : 3年以上了还头好壮壮 但用腻了想换了 06/18 06:58
换个新鲜感也不错
440F:→ AbianMa19 : 有行过?? 06/18 07:47
真的不行,惨
441F:→ fywei : 果然弯道超车 06/18 08:00
442F:推 linfon00 : 原本就不怎麽样还能变更差? 06/18 08:14
443F:推 chanifa : 护航垃圾品质的就那几个。省钱版、八卦版随便搜三星 06/18 08:22
444F:→ chanifa : 都一堆不逛手机版的星黑再推文喷三星,怕你只活在 06/18 08:22
445F:→ chanifa : 手机版不知道。 06/18 08:22
446F:推 chanifa : 还不知道有几个护航的是不是三星行销部的。 06/18 08:24
447F:→ chanifa : 毕竟臭名远播 06/18 08:24
有些话不能讲太白,然後要小心触法或触板龟
448F:推 w02395711 : 首批S23 Ultra也是两年过保准时电池膨胀背盖脱胶 06/18 08:36
449F:→ w02395711 : 气到跳槽 06/18 08:36
这TIMER真准
450F:推 hide406 : S23U还在头好壮壮服役中... 06/18 08:39
楼上表示
451F:推 s1239199 : 我妈的A52S脱胶,查了一下S系列也有案例,吓得本来 06/18 10:00
452F:→ s1239199 : 考虑换三星的我不敢买 06/18 10:00
别跳这坑
453F:推 CriminalCAO : 我也是S24u这次要更新上oneUI8.5也是很抖,怕更新完 06/18 10:14
454F:→ CriminalCAO : 就绿线…跑更新的时候用电风扇用力吹降温。 06/18 10:14
8.5是好玩
455F:推 yahappy4u : 三星品质,绿线膨胀脱胶 06/18 10:34
马的
456F:推 Tsukasayeo : 没去快修吗?换个电池还要留机 06/18 10:49
回原厂修啊,外面店家不一定用原厂电池
457F:推 tsungg : 笋 06/18 10:59
458F:→ Mark87 : S23U後的Ultra都被妥协省成本 06/18 11:22
459F:→ Mark87 : Ultra都不Ultra了 06/18 11:22
460F:→ Mark87 : 连这种顶级旗舰也在部分功能省东省西 06/18 11:22
461F:→ Mark87 : 我S23U镜头白化+脱胶的话拿回去修好继续用 06/18 11:22
S24U我也是只能继续用,卖不了多少钱
462F:推 quid1121 : 我iphone从3GS换到现在的16 电池从没有怀孕过 供参~ 06/18 13:39
463F:→ quid1121 : 使用最多年的是 XS MAX 有6年多~ 06/18 13:41
我iPhone 4电池都还好好的
464F:→ happy1712 : 还敢买笋啊 06/18 13:53
给死忠星粉买吧我退出
465F:→ yunf : 没有比较没有伤害 06/18 14:44
466F:→ kimmj : s21u用五年半,没绿线没电池膨胀,只有背板脱胶 06/18 15:40
三星胶水世界第一
467F:推 xiaoyao : 三星祖传S系列A 系列 脱胶啊 06/18 21:00
468F:推 xiaoyao : 电池怀孕是送你的XD 06/18 21:03
469F:推 xiaoyao : 森chichi 06/18 21:14
气到很无奈 = =
470F:嘘 boyox : 买啥不是过保坏了就是要花钱,什麽牌子都麻会坏啦 06/19 01:12
471F:→ boyox : 06/19 01:12
472F:→ Annex : 你不必特地留废文,保固2年到了就坏哪里正常了?拜 06/19 09:49
473F:→ Annex : 托动脑 06/19 09:49
474F:推 crossevangel: 三星品质有好过? 06/19 09:53
475F:推 wewe44556 : 谁射了你手机?? 06/19 11:20
蛤?
476F:→ fym68 : 不意外吧 06/19 11:59
477F:推 Tsukasayeo : 我指的就是原厂直营维修站,单纯换电池一般不是当日 06/19 15:19
可能维修案件多,不过他们也是隔天就通知我取机
478F:→ s91026 : 我上个月接手S21,原本一条现在四条没重度使用不想花 06/19 22:04
479F:推 s91026 : 背板也是松的(可打开,我弟淘汰的 06/19 22:06
四条别用了吧好伤眼睛...
480F:推 danny51826 : 早就不行很久了ww 06/19 23:54
481F:推 samwang7027 : 就是有死忠的一直买 06/20 02:27
呼叫石头哥
482F:推 marcuse1100 : 我s23u发售用到现在没事 06/20 16:24
旗子立好了
483F:推 sid3 : 中奖率100% 06/20 16:41
484F:→ sid3 : 不过本来就没有东西不会坏 二年本来就该换了 06/20 16:42
两年就换,你很有钱 = =
485F:→ DareJ : s20fe 一直没有叫我换的症状 06/20 19:11
话都别说太早...
486F:推 chanifa : 问ai手机两年就换的比例不到30%,代表7成的人都用超 06/21 01:18
487F:→ chanifa : 过两年 06/21 01:18
488F:推 chanifa : 而且用两年是一回事,坏不坏是另一回事,没坏的话可 06/21 01:22
489F:→ chanifa : 以当备用机、挂分身游戏机、或给亲人用,尤其是这 06/21 01:22
490F:→ chanifa : 种顶规旗舰机二手也有加值,但是品质烂成这样,谁买 06/21 01:22
491F:→ chanifa : 谁撞到。 06/21 01:22
492F:→ chanifa : *价值 06/21 01:22
是啊,不是人人每年都换 反正我是花了1750换电池继续战 希望S24U不要两年後又膨胀...
493F:推 LSND : 三星保固以卵击石,过保就更不用说了。 06/21 23:05
刀硕不遑多让 (X
494F:→ symeng : 冷笋 06/21 23:58
495F:→ symeng : 最近看到三星就想到冷笋 06/21 23:58
496F:→ pirrysal : note8到现在还没膨胀,这S25怎麽这样 06/22 06:22
我的是S24U,虽然板上也有S25U电池膨胀 ※ 编辑: Annex (123.204.157.96 台湾), 06/23/2026 00:11:32
497F:推 Secret69 : 三星还是可以买的,像去年momo的goole play旗舰机 06/24 14:23
498F:→ Secret69 : 折价券直接-7000或9000,折扣完s系列都超划算 06/24 14:23
499F:推 Taluwang : 哇~这三星的战况 06/24 21:29
500F:→ Taluwang : 我最近才刚在远传续约续了a57 06/24 21:29
501F:→ Taluwang : 我看很多人都说很耐用 06/24 21:29
502F:推 Butcherdon : 绝对不买用三星萤幕的 06/25 00: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