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llazycat (miss)
看板MobileComm
标题[购机] 12K左右轻巧手机
时间Mon Jun 15 21:53:34 2026
1.预算范围/考虑机种:
SHARP AQUOS sense10/Motorola edge 70
2.使用需求:
主要是上网/照相不太差/玩些不耗性能的小游戏或卡牌游戏
3.品牌喜好:
安卓就好
4.补充说明:
现在厂商已经不出小手机,所以对我这种小手人只好转向比较轻巧的手机
(至少拿久了比较不手酸)
本来已经打算选SHARP了,但是忽然看到MOTO这支
比较轻(一个166g一个159g)记忆体也比较大,宽度则只差了1mm
且CPU是MOTO好?(现在编码好乱有点难认)
但SHARP整体比较小支,且有记忆卡槽有加分
想在618购新机,但是现在好挣扎啊
不知道大家比较建议哪一支?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30.128.2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531616.A.902.html
1F:→ tintiniihsu : moto 通常3个月後才开始最划算的买点 06/15 22:24
2F:→ rgdiao : 要不是爆预算 我推vivo x300 or s25、s26 06/15 22:24
3F:→ rgdiao : samsung 06/15 22:25
4F:推 spawn1009 : 旧机x200 fe,好像还是爆一点预算? 06/15 22:27
5F:→ rgdiao : x200 fe 也不错 不过记得x300机身还是更窄(有错请 06/15 22:29
6F:→ rgdiao : 指正) 06/15 22:29
7F:→ rgdiao : 刚刚看了一下,x300相较於x200 fe 机身较短但较宽 06/15 22:32
8F:推 Ahhhhaaaa : moto edge 70(高通7Gen4)确实比sharp aquos sense10 06/15 22:54
9F:→ Ahhhhaaaa : (7sGen3)强 06/15 22:54
10F:推 Ahhhhaaaa : sharp aquos sense10的赢点:有usb 3.0 输出萤幕讯 06/15 22:57
11F:→ Ahhhhaaaa : 号的功能,有记忆卡槽 06/15 22:57
12F:推 Ahhhhaaaa : moto edge 70的赢点:处理器更强,LPDDR5X和UFS 3.1 06/15 22:59
13F:→ Ahhhhaaaa : 都比前者更高阶(读写速度更快),萤幕更宽就可以看影 06/15 22:59
14F:→ Ahhhhaaaa : 片,12GB也比8GB更好用 06/15 22:59
15F:推 V9911014 : 你要不要先去隔壁版看看 06/15 23:37
16F:推 StarLeauge : s24虾皮官方12k,6/18快到了把握机会,这支轻薄短小 06/16 00:03
17F:推 eqhibiki : oneplus 15t or 13t 06/16 00:33
18F:推 cchhnnmm : 虾皮s24三星商城似乎没了 06/16 08:13
19F:→ haveastar : moto系统更新很弱 06/16 10:45
20F:推 WeiMinChen : S24上周虾皮三星商城摆了几次限时价 周末就没货了 06/16 12:41
21F:→ yoyo86215 : 可以看我文章 06/16 17:21
22F:推 fire01 : x300不错,小又轻、拍照效 06/17 15:19
23F:→ fire01 : 能也好 06/17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