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minalCAO (刑事组之虎曹达华)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oneUI8.5键盘下方的白色留空
时间Sun Jun 14 18:33:47 2026
如题,S24U升级上,OneUI8.5键盘下方出现一条白色留空,左下角有一个键盘图案,按下去可以切换输入法,但觉得很碍眼而且和习惯高度不一样,请问要怎麽把它关闭?
http://i.imgur.com/9bi80ZF.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2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159.209.6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433233.A.333.html
1F:推 gogoapolo : 设定→一般管理→键盘→关闭显示键盘隐藏按钮 06/14 18:38
2F:→ CriminalCAO : 感谢,原来藏在这。 06/14 18:43
3F:→ JH10 : 这什麽键盘?看起来很难按的感觉 06/14 20:28
4F:→ u0liig : gboard还难按...有更好用的吗 06/14 21:54
5F:→ shengder : 果粉说Gboard难按XDDD 06/14 22:14
6F:推 Chienhua : Goare确实难按… 还是习惯Google注音输入 06/15 00:55
7F:→ Chienhua : *Gboard 06/15 00:56
8F:推 DemonElf : 能赢Gboard 的其实也只有旧Google注音XD 06/15 02:38
9F:推 dandingduck : 左上角看起来好像就是 Gboard 的前身 Google 注音? 06/15 03:37
10F:→ dandingduck : 比 Gboard 好用多了可以上下滑英数换不掉 06/15 03:37
11F:→ shengder : 可以上下滑英数的Gboard板上有修改版,除非你怕资安 06/15 08:00
12F:→ shengder : 问题不敢用,不然是安卓输入法最强了 06/15 08:01
13F:→ angusyu : 这是停更很久的google注音输入法,不是gboard吧 06/15 09:39
14F:推 jhyli : 感谢一楼 06/15 10:55
15F:推 norlan17m : 刚好也在找这个,感谢一楼,三星这新设定怪怪 06/15 17:32
16F:推 chan184966 : 谢谢分享 06/16 21:56
17F:推 sfly1119 : Gboard烂透了好吗 06/22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