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d (阿拳)
看板MobileComm
标题Re: [问题] S7+平板无法开机,维修要多少钱?
时间Sat Jun 13 15:12:02 2026
※ 引述 《supersd (阿拳)》 之铭言:
:
: 经由本板板众介绍,在美国亚马逊购入特价的S7+平板,规格比国内的还好,价格又便宜
:
: 昨晚发现s pen被小孩摔坏笔头,
: 与平板开机钮没有反应
: 我拿去充电,面板会出现一个闪电符号,并显示电池还有几趴的电……这应该能证明面板
问
: 啥问题………
:
: 但问题来了……电源钮按再久也没反应……无法开机
:
: 这种状况,拿去三星维修站,大概要付多少钱维修呢?有没有前辈有经验的能分享告知??
?
: 买新的?很少用………而且最近没看到啥特价………
:
感谢各位的建议,刚刚送去三星维修中心
检测费是400
开机按钮塌陷,要换外框,台币约四千五,但我是外国机种,台湾没有银色的S7+,所以要
从外国调货,会有税务问题,初步估价五六千元,等一个月货来了再正式报价一次
先回报以上这些资讯………原来如此,按钮坏了是要换整个外框的………这下要跟小孩子说
了,粗暴使用的代价好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233.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1334724.A.685.html
1F:推 tslanvda : 不要装电源键 用sim卡针撮电源键下的触点开机 唤醒 06/13 15:56
2F:→ tslanvda : 的话看能不能双击唤醒 或抬腕唤醒 06/13 15:56
3F:推 tslanvda : 或者有皮套的话翻开萤幕自己就唤醒了 就开机麻烦点 06/13 15:58
4F:推 popbitch : 说有用就不会是现在这种情况,这价格还不如买新的 06/13 16:11
5F:推 higger : 您真好骗... 06/13 16:19
6F:推 Jimny5566 : 话说就不能用他国内有贩售的机种边框而不是你银色 06/13 16:43
7F:→ Jimny5566 : 边框吗? 06/13 16:43
8F:推 Jimny5566 : 而且调货不是一起跟着原本就每个月会进口一次的货 06/13 16:47
9F:→ Jimny5566 : 一起来吗?他都要你等一个月了表示是跟原本就要进 06/13 16:47
10F:→ Jimny5566 : 来的货一起进来的,跟你收额外单独进口的钱,嗯… 06/13 16:47
11F:→ Jimny5566 : … 06/13 16:47
12F:推 f396761440 : 按键颜色不一样会影响功能喔? 06/13 16:52
13F:→ f396761440 : 为了颜色不一样还特地外国调货 06/13 16:52
14F:→ f396761440 : 这~ 06/13 16:52
15F:推 masutaka : 原厂不意外,那怕是小问题也都直接报总成的价格 06/13 16:54
16F:推 cul287 : 要花这笔不如买新的 06/13 19:52
17F:推 callhek : 找副厂啊 06/14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