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whmj (....)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zenfone 10line很慢
时间Tue Jun 2 20:44:49 2026
其他app都不会
line聊天页开不太出来
有更新line 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52.1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0404291.A.5F6.html
※ 编辑: bwhmj (49.216.252.128 台湾), 06/02/2026 20:45:17
1F:推 n74042300 : 重置手机? 06/02 20:46
2F:推 utahjazz : 华硕的手机(zenfone/ ROG phone)开Line似乎都偏慢 06/02 21:06
3F:推 tornado1621 : line的问题,移除就好了 06/02 21:08
4F:→ SHENG2014 : 讯息太多 06/02 21:09
5F:→ alex1973 : 清一清 Line 群组还有里面的对话, 每次都有效, 清不 06/02 21:13
6F:→ alex1973 : 掉的就没救了...... 06/02 21:13
7F:→ pcfox : 会问就是LINE的问题 06/02 21:27
8F:→ mr2gts : zf12 16g 点line秒开喔 除非你刻意把後台清除 才会 06/02 21:40
9F:→ mr2gts : 要等一秒左右才开 06/02 21:40
10F:推 eqhibiki : 清空line数据,屡试不爽 06/02 22:03
11F:→ kutkin : line肥大 06/02 22:29
12F:推 abc0922001 : 我电脑上也是超LAG,清快取也没用,最後解除安装 06/02 23:13
13F:→ abc0922001 : 重装LINE才好 06/02 23:13
14F:→ aaron91114 : LINE的问题 06/03 00:26
15F:→ justicebb : line的问题通常都是line的问题 06/03 02:36
16F:推 Orihimeboshi: line清得乾净吗,不是说清快取的办法没有用 06/03 05:19
17F:推 liu1981sssss: 我zf9很顺,除非需要更新才能用,否则我都不更新, 06/03 07:13
18F:→ liu1981sssss: 通常出厂版本是最顺的,因为是工程师测试最久的 06/03 07:13
19F:嘘 sismiku : LINE真的烂,你用过哪一个通讯软体5年会卡的 06/03 09:14
20F:推 weiye : 我的 zf9 开 line 很顺。 06/03 09:33
21F:→ mr2gts : 17楼说的没错 很多时候越更新反而越有问题 随便搜 06/03 09:39
22F:→ mr2gts : 寻更新 就一堆人出问题 但资安魔人会说这样资料不 06/03 09:39
23F:→ mr2gts : 安全 但我手机根本不会去放什麽银行股票等重要资料 06/03 09:39
24F:→ mr2gts : 而这样不更新系统只更新app用了10多年 换5.6支手 06/03 09:39
25F:→ mr2gts : 机了 也没发生甚麽被骇客入侵问题 06/03 09:39
26F:推 lsryu : 觉得卡的时候就清一下快取,到目前为止都有用 06/03 09:41
27F:→ libra0tw : 垃圾都不清,房子再大都会装满,米奇屋都透天 06/03 09:55
28F:推 Flowsun32 : 换新机了 06/03 13:06
29F:推 Tenging : zenfone7很顺 06/03 13:35
30F:→ tonylaio : 17ProMax line讯息都会慢个2~3秒 06/03 14:40
31F:推 xbearboy : 我zf10开line没什麽问题,要比开启速度就不知了 06/03 14:57
32F:→ gary8442 : Line就烂 06/03 16:46
33F:推 rcat2010 : line上次大更新以後,整个变得很烂. 06/03 17:30
34F:→ guitar19 : Zenfone 10 line超烂+1 06/04 20:50
35F:→ dcsyun : 有line就是line的问题 06/05 17:37
36F:→ sakala : S23U 进聊天页会慢一点 之前都不会 line更新把聊天 06/05 17:55
37F:→ sakala : 跟好友放同一页之後就这样了 line超烂 06/05 17:55
38F:→ soulman826 : 搞不好非付费用户都会慢一些~为了差异化出来~猜测 06/05 19:46
39F:→ soulman826 : 以後付费的使用者,搞不好才不会顿~ 06/05 19:47
40F:推 a231417131 : +1慢到爆炸 06/11 10:24
41F:→ HowLeeHi : 赖就垃圾,赶快换tg 06/18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