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https://i.mopix.cc/ZLxPpb.jpg
已经充了一阵子 也有在电量15%以下充到100%,起码10几次了 但是一直显示未侦测到完全充饱 请问有人问题出在哪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128.17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0365145.A.969.html
1F:→ win0330 : 这种连参考的价值都没有吧 06/02 10:17
2F:推 sim760924 : 设定里面有一个需要开>权限 06/02 10:25
3F:推 y124421473 : 就算有也不准,不看也罢 06/02 10:35
4F:→ SHENG2014 : 不就软体有问题 06/02 10:51
5F:→ Misohagi : 2026了还有人看这个 06/02 11:06
6F:推 abc0922001 : 我会看耶,60% 就是比 70% 低吧 06/02 11:09
7F:→ abc0922001 : 当作看下降趋势,不能把数字当真 06/02 11:10
8F:推 jacky75113 : 蛮准的啊 新机测试就那个容量 装了观察用一年大概 06/02 11:34
9F:→ jacky75113 : 掉到90% 不准在哪里 06/02 11:34
10F:→ gary8442 : 看趋势啊 数值参考用 跟Pixel内建回报的数值差不多 06/02 12:17
11F:推 tornado1621 : 2026,我还会看这个的健康度,抱歉CC 06/02 13:22
12F:→ Altair : 可能是没开权限 通常从20%开始的会记录在"健康" 06/02 13:38
13F:→ Altair : 就相对数字 对手机没内建的 至少有个参考 06/02 13:40
14F:→ eternal3326 : 我用usb电流计跟这个同时测数值差不多啊 06/02 13:59
15F:推 ltytw : 我也有用accubat 好用啊。虽然在我红米手机常被杀 06/02 14:28
16F:→ ltytw : 背景 但好用啊。 06/02 14:28
17F:→ ltytw : 如果充好几次但还是说未完全充饱 应该是被杀後台的 06/02 14:30
18F:→ ltytw : 问题,红米手机会有一些很奇怪的杀後台问题 06/02 14:30
19F:→ ltytw : 所以我都是用excel pay 把当次充电纪录accubat所预 06/02 14:31
20F:→ ltytw : 估的电磁健康容量打在excel pay里 然後用公式算平 06/02 14:31
21F:→ ltytw : 均值 06/02 14:31
22F:→ ltytw : *当次充电纪录所预估的电池健康容量 06/02 14:32
23F:推 foolwind : 用这垃圾软体只会浪费电 06/02 14:45
24F:推 maria001 : 这数字没啥用,看%数一直降就不要用手机不要充电吗 06/02 15:14
25F:→ maria001 : ?时辰到一样是换电池换手机 06/02 15:14
26F:→ CharlesLi : 降到15以下开 app 然後不要动 估计2-3小时後 再开 06/02 15:20
27F:→ CharlesLi : 手机中间不要开也不要断电 看充电有没有电流 没有 06/02 15:20
28F:→ CharlesLi : 电流再看看健康 应该就有显示了 06/02 15:20
29F:推 wtfconk : 参考价值低,但情绪价值高,有时还能充到破百超爽der 06/02 15:30
30F:→ mimicqneb : 背景使用吗? 可以参考换电池时机吧 06/02 16:20
31F:→ maria001 : 没什麽参考价值吧,体感待机短很多就算显示100%一 06/02 16:53
32F:→ maria001 : 样拿去换电池,显示20%但用起来无感也不会处理 06/02 16:53
33F:→ deangod99 : 反正电池就是2~3年就要换 看这个浪费时间浪费电 06/02 18:07
34F:推 t4lin : 我以为这类是要持续让app长期观测才能有准确度 06/02 18:29
35F:→ haveastar : 用abattery 06/02 21:20
36F:推 guogu : 我是用3cbattery 确实看了没用 但就加减看 06/02 21:29
37F:→ guogu : 主要是小米内建的太屎了 app计算剩原容量30% 06/02 21:29
38F:→ guogu : 小米系统里电池还是良好== 啥时会不好 爆炸时吗? 06/02 21:29
39F:→ aa2468291 : 推荐battery guru 06/03 00:39
40F:推 mshali : 现在手机都有内建的,不要再看其它app了 06/03 07:55
41F:推 nightwind209: 以前用过,後来觉得不如等自己觉得续航不够用直接去 06/03 07:59
42F:→ nightwind209: 换电池就好。 06/03 07:59
43F:推 bobby4755 : 看循环次数比较准 06/03 08:24
44F:推 justin332805: 多年前还在用Sony手机的时候 06/03 09:04
45F:→ justin332805: 也装过Accu…後来才发现 06/03 09:04
46F:→ justin332805: 这APP得在持续背景运作 06/03 09:04
47F:→ justin332805: 不然统计不了手机电量跟充放电资讯 06/03 09:04
48F:→ justin332805: 所以基本就是装了一个 06/03 09:04
49F:→ justin332805: 浪费更多电跟占用Ram的APP 06/03 09:04
50F:→ justin332805: 然後"看似专业的"帮你统计电池资讯 06/03 09:04
51F:→ justin332805: …那为什麽我不乾脆什麽都不管 06/03 09:04
52F:→ justin332805: 两年回去原厂维修站换一次电池 06/03 09:04
53F:→ justin332805: 就不用担心什麽循环次数续航降低的问题 06/03 09:04
54F:推 taohua : 靠体感就好了 觉得衰退了就是真的衰退了 不用去查 06/03 09:27
55F:→ taohua : 健康度 全是快乐表 原厂的也一样 06/03 09:27
56F:推 a556655a : 看推文还以为我来到八卦版,不回答原po疑问只是在呛 06/03 09:41
57F:→ a556655a : 这个工具 06/03 09:41
58F:→ justin332805: 因为APP本身就已经回答原Po问题了 06/03 09:49
59F:→ justin332805: 就像上面某些推文说的有些手机 06/03 09:49
60F:→ justin332805: 系统很爱砍後台常驻运作的APP 06/03 09:49
61F:→ justin332805: …偏偏这种电量检测的APP 06/03 09:49
62F:→ justin332805: 几乎都是靠挂在背景常驻运作去记录 06/03 09:49
63F:→ justin332805: 手机充电期间如果系统自动砍掉 06/03 09:49
64F:→ justin332805: 背景常驻运作APP导致记录中断 06/03 09:49
65F:→ justin332805: …那结果就是不管充放电几次 06/03 09:49
66F:→ justin332805: 都会显示未侦测完全充饱 06/03 09:49
67F:→ justin332805: 想要常驻背景APP不被手机系统砍掉的话 06/03 09:55
68F:→ justin332805: 就是把这种电量检测APP 06/03 09:55
69F:→ justin332805: 加进系统清理白名单(如果有的话) 06/03 09:55
70F:→ justin332805: 或去APP资讯页面把电池设成不受限制 06/03 09:55
71F:→ justin332805: https://i.verb.tw/8p2AARXg.jpg 06/03 09:55
72F:推 Litfal : 说没用的一定平常相信感觉大於相信统计数据 06/03 09:56
73F:推 ringo543 : 很多手机已经内建电池健康度功能了,这种第三方软 06/03 11:05
74F:→ ringo543 : 体另外推算的电池健康度是不会像手机内建的那麽准 06/03 11:05
75F:→ ringo543 : 了 06/03 11:05
76F:推 ltytw : 体感党吧? 06/03 11:09
77F:→ ltytw : 像我们有些理科生或工程师一定要看到有个数字结果 06/03 11:09
78F:→ ltytw : 在那边才舒服 我应该是这样的人 我连电脑都会常驻 06/03 11:09
79F:→ ltytw : 硬体监控程式 06/03 11:09
80F:推 abc0922001 : 仔细想想也是耶,买新手机装一个月来测试续航 06/03 11:43
81F:→ abc0922001 : 用两年後装一个月来测试电池衰退程度 06/03 11:43
82F:→ abc0922001 : 中间其实可以不用装。等到觉得续航怪怪的在来验证 06/03 11:44
83F:→ Toy17 : 看充电循环次数会比较准吧 06/03 14:02
84F:→ yuusan : 我手机没内建 装这个觉得还满准的 而且又不耗电 06/03 19:01
85F:推 hangtenboy : 还有人装这个啊?! 06/05 15:42
86F:→ luluking : 这种能比系统做得好??? 06/06 13:14
87F:→ abc0922001 : 这个也是用系统API开发的 06/08 22:5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