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9480412 (ilinker)
看板MobileComm
标题Re: [新闻] iPhone 17爆灾情!电量归零竟无法开机 网友分享一解法
时间Tue Jun 2 01:38:22 2026
https://www.macrumors.com/2026/06/01/apple-releases-ios-26-5-1/
所以就单纯是iOS的问题?
Apple在今天释出iOS 26.5.1,主要就是解决iPhone Air和iPhone 17在电量即将耗尽时
无法使用有线充电的问题
--
标题 [新闻] 狂!大谷翔平敲三分炮 大联盟首轰震撼美
时间 Wed Apr 4 11:36:35 2018
1F:嘘 ultratimes: 他打的又不是鲍尔或是骷髅伯,人家对他期待是打这些04/04 11:37
2018/04/05 [新闻]大谷翔平连2场开轰 今天苦主是去年赛扬投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5.187.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0335505.A.6CE.html
2F:推 pcfox : 也是交给AI乱写交差吗:) 06/02 02:04
3F:→ fr92 : 藏电啊! 06/02 02:19
4F:推 saimeitetsu : claude.md 06/02 07:01
5F:推 gvmlve : 使用者的问题 06/02 07:06
6F:推 simon0529 : 无法使用有线充电叫使用者问题? 06/02 08:30
7F:→ simon0529 : 使用者的问题,苹果还要特别释出更新? 06/02 08:30
8F:→ simon0529 : 这脑回路 06/02 08:31
9F:→ ArSaBuLu : 能力有限 无限末来 06/02 09:08
10F:推 answer012103: 绝对使用者问题吧 我大苹果只是好心帮忙cover 06/02 09:24
11F:嘘 alex01 : 你他妈乱讲什麽啦!ios有问题!?当然是使用者问题啊 06/02 10:31
12F:→ alex01 : ,怎麽会用到0%习惯这麽烂的使用者 06/02 10:31
13F:推 aikolove : 当然是使用者问题 06/02 11:06
14F:→ abc0922001 : 可能是内核问题吧 06/02 11:10
15F:→ manbow77 : 大概电池过放保护机制写太松导致0%就锁? 06/02 13:12
16F:推 abcd425heart: 一堆3c本来电池放0就可能充不上去啊 06/02 13:24
17F:推 abc0922001 : 我看别人更新档案大小是1X GB,有这麽夸张吗 06/02 13:44
18F:→ hoos891405 : 看你从什麽版本升上去啊 06/02 13:48
19F:推 abc0922001 : 26.5.0阿 06/02 14:49
20F:→ yuusan : 当初嘘的人脸很肿耶ww 06/02 15:14
21F:→ spfy : 看前几篇应该不是过放的问题吧 不知道是不是没电不 06/02 19:15
22F:→ spfy : 会握手c2c连5w都不会充 只能用A2C不握手充电? 06/02 19:15
23F:推 birdy590 : 这就校正的问题 我在安卓上也碰过 06/02 20:48
24F:→ birdy590 : 换的电池特性和预期不一样就不准 甚至不到零就断电 06/02 20:49
25F:推 birdy590 : 触发过放保护就得费点功夫电池才会回来 06/02 20:51
26F:→ birdy590 : 有可能保护的状态下不让线充 所以只能走无线 06/02 20:52
27F:→ birdy590 : 电压只要稍微回升一点 充电IC的保护就解了 06/02 20:53
28F:→ nisioisin : 一堆3c不包含手机吧! 手机变0充不进去还得了 06/02 23:40
29F:→ haveastar : 电池睡死应该要长期没电吧 06/03 00:52
30F:推 chichi8181 : 呵呵 我原本PO的那篇还一直被骂 怎麽就对苹果这麽 06/03 04:04
31F:→ chichi8181 : 友善呢我就问 06/03 04:04
32F:推 f396761440 : 这bug要修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06/03 07:26
33F:→ f396761440 : 如果是平时服役的手机要用到 06/03 07:26
34F:→ f396761440 : 0%概率是很低。 06/03 07:26
35F:→ f396761440 : 但机器总有退役换新的时侯, 06/03 07:26
36F:→ f396761440 : 要是这bug不修正,哪天不使用 06/03 07:26
37F:→ f396761440 : 变备用机时,放抽屉里耗到没电时 06/03 07:26
38F:→ f396761440 : 手机不就报废了? 06/03 07:26
39F:→ tn00210585 : 阿婆:有这等好事? 06/03 07:32
40F:推 ultratimes : 买苹果当备用机?苹果的等级容你把他当备用机的? 06/03 08:03
41F:→ ultratimes : 用到0%不是使用者的问题?难道是苹果的问题? 06/03 08:03
42F:→ ultratimes : 是苹果害你用到0%的,是吗? 06/03 08:04
43F:推 xoy : 我还真的买一支iPhone 17当备机,还好这问题解了, 06/03 08:17
44F:→ xoy : 旧一点的iPhone反而没这个问题没看到更新 06/03 08:17
45F:推 rubband : 信仰不足,不给开机 06/03 10:02
46F:→ f396761440 : 我旧一台iPhone健康度78% 06/03 10:09
47F:→ f396761440 : 充饱电100%, (关机)放抽屉 06/03 10:09
48F:→ f396761440 : 放不到一个礼拜,就变0%电量 06/03 10:09
49F:→ f396761440 : 开不起来,还得插电才有办法开机 06/03 10:09
50F:→ f396761440 : 而我好几只安卓备用机,也没这麽烂 06/03 10:09
51F:→ f396761440 : 才关机一周会那麽耗电。 06/03 10:09
52F:→ f396761440 : 难道不是苹果的问题吗? 06/03 10:10
53F:→ birdy590 : 健康度78应该会显示要维修 放电曲线肯定已经跑掉 06/03 11:58
54F:→ spfy : 如果是关机 应该是电池不正常 我有iPad3 SE1 X 都是 06/03 12:46
55F:→ spfy : 关机情况电量耗损非常低 但开起来待机就不太行了 06/03 12:46
56F:推 aova : 一定是使用者问题 好好笑XDDDD 06/03 17:12
57F:推 torahiko : 真的 用到0%本来就是使用者的问题 到底谁会用到电 06/06 09:02
58F:→ torahiko : 池用尽才充电啊 笑死 06/06 09:02
59F:→ s78513221 : 某版友平常替三星可是100%包容的 06/07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