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h19 (CP值魔人)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ZF4换P5遇到的几个小问题
时间Sun Oct 18 00:12:11 2020
早上踢到Pc家寄来的箱子,很兴奋的马上打开来验收,换机弄到现在终於差不多要充饱
电了(LM 111下载170个左右的APP从下午四点左右弄到11点),几个问题请教大家
1. 以前主页下拉都有静音模式或是震动模式可以选,但是我现在真的找不到选项在哪
2. 还是习惯有三颗按键(虽然努力让自己习惯手势中),不过我现在的问题是左键也就是
跳出是往左或往右滑这我知道,但是home键和右边可以叫出使用中的app那个键的手势真
的还找不到
3. 以前都长按右键截图,我知道按电源键加音量调低键,但是有没有更简便的方式呢?
4. 以前华硕可以设定连点两下萤幕就关闭萤幕,目前还找不到原生UI有这个功能,装了
一键锁屏是可以用,但是解开时无法直接指纹解锁,指纹解後还是要画一次图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127.9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602951133.A.042.html
1F:→ jack168168tw: 1. 请直接按音量键调整10/18 00:13
谢谢jack大,所以真的没有键可以选?
2F:→ jack168168tw: 2. 手按住下方白线往上拉一点然後放开10/18 00:14
所以home键和右键都被取消了?
3F:→ jack168168tw: 3. 接续2就会出现截图选项10/18 00:15
※ 编辑: cmh19 (27.52.127.90 台湾), 10/18/2020 00:24:25
※ 编辑: cmh19 (27.52.127.90 台湾), 10/18/2020 00:25:39
4F:推 lifeful : 设定→系统→手势→系统操作机制 10/18 00:30
5F:推 kikiqqp : 要那三个下方键也可以开出来,设定内搜寻手势 10/18 00:30
6F:→ lifeful : 可以设定要全萤幕手势还是三个按键 10/18 00:30
7F:→ labbat : 印象中换个启动器即可做到完全一样的功能 10/18 00:41
8F:推 NCTUMS03131 : Pixel目前没有点两下关萤幕 虽然我也觉得这个很方便 10/18 00:44
11F:→ jack168168tw: 都是按音量键叫出右边的选项,然後震动就按上面铃铛 10/18 00:48
12F:→ jack168168tw: ,音量就调整左边那条 10/18 00:48
13F:→ jack168168tw: 抱歉第一点没说明清楚 10/18 00:49
14F:推 eternity0314: 第一次开机设定时不是有手势教学喔?我按照 10/18 00:52
15F:→ kuan0127 : 抓到了没看教学~ 2教学里就有说了 10/18 00:52
16F:推 yaes111 : 1按音量键 2用手势可以改虚拟功能键 10/18 00:52
17F:→ kuan0127 : 底部快速向上滑是home键 底部往上拉是右键 10/18 00:54
18F:→ yaes111 : 没有双击关萤幕 但可以用无障碍案件关萤幕 算是可以 10/18 00:54
19F:→ yaes111 : 延长电源键寿命? 10/18 00:54
21F:推 error123 : 我以为手势功能已经很久了,你是第一天用安卓? 10/18 00:55
24F:→ ray08664 : 同时按电源+音量键上可快速调成震动 但也只能调震动 10/18 01:08
25F:推 NPNP : 推楼楼上提的无障碍功能 其实还可以用双指底部 10/18 01:13
26F:→ NPNP : 往上划叫出 很好用 不知道可不可以自订就好了 10/18 01:14
27F:推 glansjean : 到play商店搜寻「one click lock screen」,有支援 10/18 01:30
28F:→ glansjean : 指纹解锁的萤幕锁,同样p5目前都用这个,好用 10/18 01:30
29F:推 Allen0835690: 推25楼 发现新大陆 10/18 01:47
30F:→ pttcrux : 我P3用到换P5 音量键是没坏过啦… 10/18 02:39
31F:推 flc043 : 同样ZF4换P5 我觉得华硕可以长按多工键截图很方便而 10/18 06:43
32F:→ flc043 : 且可以长截图,现在真的觉得P5截图一点都不方便 10/18 06:43
33F:推 gotwins : 白线按住往上滑就可以截图 10/18 07:55
34F:推 fishello : 搭版请问pixel的messenger聊天大头贴可以叫出聊天 10/18 07:56
35F:→ fishello : 室的泡泡吗?华硕的点开大头贴会有三个泡泡(动态、 10/18 07:57
36F:→ fishello : 聊天室列表、对话框 10/18 07:57
37F:→ cmh19 : 谢谢大家,再试了一下还是不习惯手势,直接换回按钮 10/18 08:37
38F:→ cmh19 : 了 10/18 08:37
39F:推 haw23 : nfc在下拉工具也没有,这边真的伤 10/18 09:32
40F:→ cmh19 : nfc有,好像要自己加 10/18 10:35
41F:推 rickz008 : NFC有喔,要自己加就是了 10/18 10:38
42F:推 vitzou : 怎麽一堆人好像刚用手机一样……功能先摸索好再来 10/18 10:45
43F:→ vitzou : 抱怨好吗wwww 10/18 10:45
44F:推 evaliao : 就不习惯啦 我也是去台湾大哥大试用 完全不会用手势 10/18 11:25
45F:→ evaliao : 跟我用苹果的感觉一样 都直接按回首页 然後觉难用XD 10/18 11:25
46F:推 kisslove : 请问nfc要如何加进下拉工具内?研究了半天找不到nfc 10/18 12:19
47F:→ kisslove : 可以加进去 10/18 12:19
48F:推 benedict76 : nfc不是开着就不会关了? 10/18 13:43
49F:→ wert213 : 我也找不到下拉把NFC加进去,求解qq 10/18 16:35
50F:→ Zhilsa : 我也是找不到可以加nfc的地方 10/18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