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0972993761 (kozlov)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露天在卖的M9
时间Mon Feb 22 19:28:57 2016
最近想买一只M9来给长辈用 家人都习惯用宏达电的手机 上网看了一下露天卖的商品问与
答卖家说有使用过 请问该下手吗 毕竟价格便宜很多有点犹豫 想问各位可能会有什麽该
注意的问题或是购买经验
http://i.imgur.com/PMuZEQO.jpg
http://i.imgur.com/SvmJlXs.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197.10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56140540.A.C79.html
1F:推 lintetsuya : 这价格应该还可以吧 只是哪来白色不是银色吗 02/22 19:30
2F:→ skywalker219: 就别人拿去通讯行卖掉的二手机子吧 02/22 19:32
3F:推 s4340392 : 二手的不太好吧!也不知道使用到一半会出什麽问题 02/22 19:39
4F:→ gg0972993761: 毕竟预算不是很多 有点贪小便宜心态 但是也不想让 02/22 19:44
5F:→ gg0972993761: 长辈用了出问题 02/22 19:44
6F:推 MotleyCrue : 二手 退货机 诚心建议别碰 02/22 19:45
7F:→ gg0972993761: 好 02/22 19:45
8F:→ james732 : 那个大头贴好闪啊 *_* 02/22 19:49
9F:→ taleschia : 结果寄来是麦香红茶 02/22 20:02
10F:推 childish01 : 真心建议不要 原因已站内信给你 自己斟酌吧! 其他版 02/22 20:26
11F:→ childish01 : 友也建议不要...真的... 02/22 20:26
12F:→ hank12332 : 请找预算以内的新机 02/22 21:52
13F:推 slrmbenz : childish01请问原因可以寄给我吗? 02/22 22:19
14F:→ miha80425 : 二手的9K机 感觉不是那麽划算 02/22 23:24
15F:推 gotwins : 全新12K....找的到的话 02/22 23:50
16F:推 ALI5566 : 请问childish01也可以寄给我吗 02/22 23:51
17F:→ ALI5566 : 全新的我今天打电话问了好多家都没有 02/22 23:52
18F:推 shi21 : 长辈没有玩大游戏的需求 选拍照很好的M9+极光版 或 02/23 00:23
19F:→ shi21 : 再便宜的M9s都可以 不用非这支(M9)不可 02/23 00:24
20F:推 camryvvti : childish01原因可以寄给我吗 因为我原本也想买 02/23 07:53
21F:推 yilanP : 如果可以也麻烦寄给我 02/23 10:42
22F:→ grey1001 : 我也想知道原因 02/23 11:52
23F:→ gg0972993761: 我来寄 02/23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