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ilin (Dailin)
看板MobileComm
标题[新闻] 华为联合LG封杀周子瑜 要求取消南韩区代
时间Thu Jan 14 15:15:31 2016
http://goo.gl/viFnJZ
2016/01/14 13:16 苹果日报
南韩女团TWICE的台湾成员周子瑜,被同样来自台湾、转进中国发展的黄安指为「台独分
子」,激发中国民粹,华为BG行销长张晓云担心被爱国卫兵盯上,主动自清,要求在南韩
代销华为手机的LG U+取消周子瑜代言,全面封杀,不准合作,并透过微博昭告广大的中
国网民。
张晓云12日晚间在微博上表态:「我们在韩国销售的Y6由韩国运营商LG U+全权负责营销
,LG U+邀周子瑜为该产品代言。监於周子瑜近期言论严重伤害了国人的感情。我们已经
与LG U+沟通,强烈要求停止与周子瑜的合作。截至刚刚,LG U+已全面停止与周子瑜及其
经纪公司涉及华为相关产品的所有合作。特告广大花粉知真相!」
对此,华为台湾发言系统表示,无法回应。
请解放军品牌麻烦先搞定好自己可以吗?
万一如果人家韩国电信商要是不爽你们
到时候你们在韩国没有电信商卖你们的手机谁会比较亏?
不过还是因为你们在韩国是不打算做了所以就这样乱搞?
与其这样用小手段乱搞台湾艺人
还不如好好用心怎麽把你们在台湾那悲剧的白牌等级服务搞好可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28.2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52755733.A.080.html
1F:→ JuiFu617 : 华为市场重点在欧美01/14 15:17
2F:→ view0828 : 韩国抵制华为 给中国抵制三星 哪个恐怖01/14 15:18
3F:推 gn00152097 : 因为人家不在意韩国市场阿 更不用说台湾市场了01/14 15:18
4F:→ thomaschion : 拿了国旗是有发表什麽伤害玻璃心的言论?01/14 15:18
5F:→ view0828 : 更正跟01/14 15:18
6F:→ Dailin : 只是解放军品牌在美国好像是others01/14 15:20
7F:推 henry770804 : 楼下一定一堆周子瑜老公出来护航XD01/14 15:20
8F:→ jma306 : 话题已经政治化了 最後一句一定是不买华为01/14 15:21
9F:→ jma306 : 感觉华为对台湾市场早就看淡的感觉01/14 15:22
10F:推 XDDDD5566 : 华为市场在欧美?XDDDDDDD01/14 15:22
11F:→ JuiFu617 : 华为海外市场主攻欧美,有错吗?01/14 15:24
12F:→ puput : 应该是在欧 不在美 还是要分开来看的01/14 15:24
13F:→ puput : 欧洲华为很强大 美国还好01/14 15:24
14F:推 ww1234528 : 支持华为 就是支持统一01/14 15:24
15F:→ deltav : 华为15年3900亿人民币的营收,台湾韩国贡献占比太低01/14 15:26
16F:→ JuiFu617 : 现在很在意美国市场,荣耀跟nexus 6p01/14 15:26
17F:推 sings123 : 拒买华为商品01/14 15:30
18F:推 signm : 拒买+101/14 15:31
19F:推 sings123 : 拒买LG商品01/14 15:33
20F:推 purin275 : 42601/14 15:34
21F:推 douglasjs : 拒买华为+1,本来还对荣耀有兴趣01/14 15:39
22F:推 qwsa2921 : 中韩品牌手机大家还是抢着买 01/14 15:47
23F:推 worldtree : 有差吗 完全不考虑支那机01/14 15:48
24F:推 busybox : 过几天大选等着看中国手机瘫痪大家的网路...(笑01/14 15:49
25F:推 Mrchungken : 拒买华为01/14 15:55
26F:推 b23053812 : 舔好舔满qq01/14 15:56
27F:推 chenxiao : 韩国抵制华为别开玩笑了,韩国出口一半都要靠中国,01/14 15:57
28F:→ chenxiao : 要找死啊01/14 15:57
29F:推 roc074 : 华为的东西不错啊= =为什麽要拒买?01/14 15:57
30F:→ PerfectBlue : 从来没考虑过华为的东西XD01/14 15:57
31F:推 giunrz : 唉 一个品牌搞得这麽泛政治化01/14 15:58
32F:推 Quentin5566 : 原本想买Nexus6P的 看到这篇新闻 马上灭了火01/14 15:59
33F:→ Quentin5566 : 看来只能考虑Note5了...01/14 15:59
34F:→ engineer1 : 拒买...等等 我根本没买过XD01/14 15:59
35F:推 O87 : 啧啧 拒买+101/14 16:00
36F:→ roc074 : 还有人说商业归商业,政治归政治XD,我觉得黄安做的01/14 16:00
37F:→ roc074 : 真不错,一下子就让中国企业的嘴脸通通看光光。01/14 16:00
38F:→ ttcml : 我刚买lg,可恶欸超可恶的好想退货啊啊啊啊01/14 16:00
39F:推 yang05041833: 护版神机G4要被抵制了吗01/14 16:01
40F:推 YCL13 : 台湾人还是会继续怒买华为手机啦!01/14 16:01
41F:推 ja2200 : 又是黄安,真恶心01/14 16:04
42F:嘘 xx3877 : 在买华为手机的人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麽了01/14 16:06
43F:推 tk88769 : 反韩反中的人会拒拿中国组装的iphone吗?还是遇到信01/14 16:07
44F:→ tk88769 : 仰脚就软掉了? 01/14 16:07
45F:推 FighTaeng : 双重标准无敌啊01/14 16:09
46F:推 b23053812 : 再舔好一点 再舔满一点哑 还拿iphone救援 呵呵哒qq01/14 16:12
47F:嘘 f50903 : 反华为的先拒用电信三雄啊,他们机房里面可是满满的01/14 16:14
48F:→ f50903 : 华为产品喔~按照这些人的逻辑,支持电信三雄就是支01/14 16:14
49F:→ f50903 : 持华为01/14 16:14
50F:推 XDDDD5566 : 拿iphone救援 颗颗01/14 16:14
因应XDDDD5566大的来信授权
51F:→ XDDDD5566 : 一堆人被踩到痛脚出来崩溃罗XDDD01/14 16:15
52F:→ XDDDD5566 : 选字.......算了01/14 16:17
53F:→ thomaschion : 哪个电信公司都华为设备说一下啊!NCC应该有兴趣去01/14 16:21
54F:→ thomaschion : 查01/14 16:21
55F:嘘 f50903 : 儍儍的,还ncc查勒,哪条法规啊? 你大概没去过机房01/14 16:23
56F:→ f50903 : 参观吧,我只是实话实说01/14 16:23
57F:推 Ofnir : 这是华为 不是lg 扯退lg手机的扯太远01/14 16:23
58F:推 cherokee2006: 还好强国牌我连看都不看01/14 16:26
59F:推 dashonyu : 从来没考虑过华为小米这些中国品牌手机,也不会因为01/14 16:27
60F:→ dashonyu : 便宜就想买01/14 16:27
61F:推 via20 : 重点在中国的九二共识 中国人创立的品牌只是小喽喽01/14 16:28
62F:推 via20 : 有兴趣的可以去问王雪红 >.<01/14 16:28
63F:→ zx126126987 : 华为本来就解放军背景啊01/14 16:29
65F:→ bcs : 支持中华,台湾大01/14 16:30
66F:推 pttacc : 还以为八卦版在闹什麽呢... 01/14 16:31
67F:→ pttacc : 不就华为怕被大陆网民抵制,所以换代言人而已...01/14 16:31
68F:→ pttacc : 对了,这女的有什麽背景吗?最近新闻台也常曝光。01/14 16:32
69F:推 FighTaeng : 不用一直说人家舔,说不舔偷舔的就装作没看见01/14 16:33
70F:嘘 f50903 : 哈哈 所以我在内湖台哥机房看到的华为设备是幻觉罗01/14 16:33
71F:→ f50903 : ? 你的新闻写4G设备,不包含3G以及其他网路设备01/14 16:33
72F:推 Lumia625 : 有人糗了... 只有鸿海是满满的华为QQ01/14 16:33
73F:→ f50903 : 要抵制就抵好抵满 先拒用各大电信,ok?01/14 16:34
74F:推 tk88769 : 只是借问一下果粉就崩溃啦?鸿海买最多华为设备,ip01/14 16:36
75F:→ tk88769 : hone又是鸿海组装...果然信仰无法抵抗啊01/14 16:36
76F:→ hfptt : 华为总算做了件符合台湾人期望的事,哈哈,正港中国01/14 16:40
77F:→ hfptt : 华为被美国政府拦,进不了美国怎麽办?到其他地方去01/14 16:42
78F:嘘 Agguy : 为这种小事抵制华为真的很小家子气01/14 16:42
79F:嘘 Agguy : 便宜好用就好 管那麽多干什麽01/14 16:42
80F:→ hfptt : 建议台湾人学学,美欧日广阔天地大有可为,不必来01/14 16:43
81F:→ hfptt : 中国。不要让人看不起啊,呵呵01/14 16:43
82F:嘘 Agguy : 反正将来华为迟早会打趴苹果三星 大家不用也不行01/14 16:44
83F:嘘 Agguy : 搞抵制这种小动作 只会让内地人笑话01/14 16:45
84F:推 robobitan : 谷歌表示:华为手机尚好01/14 16:45
85F:嘘 Agguy : 下一只手机估计也会用华为荣耀 c/p值高01/14 16:46
86F:嘘 Agguy : 所谓的玻璃心 应该就是指鬼岛人吧 呵呵01/14 16:47
87F:嘘 Kay731 : 南投的公司?01/14 16:48
88F:→ Kay731 : 香港人管台湾的事情干嘛~我们跟你们不同国家拉 01/14 16:49
89F:→ Kay731 : 我看只是跑去香港的26吧01/14 16:49
90F:嘘 hayato01 : 不愧是手机板,水准一致01/14 16:50
91F:嘘 h3250sam : 这叫小事? 南投人干嘛笑我们,很奇怪ㄟ01/14 16:51
92F:→ mirror08 : 这次华为的市场总监大概恨死黄安了。华为给自己的定01/14 16:58
93F:→ mirror08 : 位是技术型+国际化企业。这次事件让它很尴尬。现在01/14 16:58
94F:→ mirror08 : 国内舆论压力,当然是赶紧切割撇清,毕竟有多少竞01/14 16:58
95F:→ mirror08 : 争对手正磨刀霍霍地等着它呢,晚一天都是找死。对01/14 16:58
96F:→ mirror08 : 它在台湾和韩国市场肯定是有负面影响了,但是对於01/14 16:58
97F:→ mirror08 : 华为来说别无选择。01/14 16:58
98F:→ bcs : 林凤营买一送一 ,cp値跟华为农药一样高喔╮(﹀_01/14 16:59
99F:→ bcs : ﹀)╭01/14 16:59
100F:嘘 DudeFromMars: 先把苹果手机丢掉 中国大陆制的邪恶机器01/14 17:02
101F:推 via20 : 先把中国人创造的品牌手机丢掉 九二共识的邪恶机器01/14 17:05
102F:嘘 f50903 : 林凤营是因为属於魏家控股而被抵制,抵制魏家是因为01/14 17:05
103F:→ f50903 : 假油。请问华为的产品有让你健康受损? 不同的事也01/14 17:06
104F:→ f50903 : 能扯在一起 呵呵01/14 17:06
105F:推 mmmbop : LG U+是韩国中华电信 要拒用的话在台湾是没机会的01/14 17:08
106F:→ kira925 : SKT与KT比较大吧?01/14 17:08
107F:推 freeblizzard: 拒买华为 LG 终端产品01/14 17:15
108F:推 zx27771531 : 抵制华为、LG01/14 17:18
109F:推 robobitan : 有没有人要把大陆制的邪恶机器丢掉?我想收PS401/14 17:18
110F:→ darkholy : 艺人想红要付出代价,子鱼?谁啊? 01/14 17:24
111F:嘘 a890036 : 中国狗01/14 17:24
112F:嘘 war5566 : 就不想买华为手机怎有些人紧张的一直帮解释XD01/14 17:29
113F:嘘 woodwood : 抵制就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啊01/14 17:42
114F:→ woodwood : 台湾就几家电信而已你不用有其他选择?01/14 17:43
115F:→ woodwood : 手机只有华为能买吗 这也能类比真是脑残01/14 17:44
116F:推 Jason0813 : 一些罕见的板友都踊跃参与讨论 挺好的01/14 17:50
117F:推 a10222 : 奇怪了,人家不想买哪牌手机是自己的事啊XD01/14 17:51
118F:嘘 kipi91718 : 解放军牌就是不想买01/14 17:53
119F:→ Nappa : 想说推文怎麽怪怪的 原来是中国IP01/14 17:55
120F:推 miha80425 : 华萎L G掰01/14 17:56
121F:嘘 jajoy : 抵制01/14 17:56
122F:推 mmppeegg : 仔鱼现在在我床上01/14 18:07
123F:嘘 gohome0083 : iPhone咧,乾脆说霾害的时候都不要呼吸好了,满天01/14 18:09
124F:→ gohome0083 : 都从中国飘过来的悬浮微粒,有些人真好笑01/14 18:09
125F:嘘 ww : 强国玻璃心01/14 18:13
126F:→ keeperess : 根本没差吧...华微根本没在乎过台湾市场01/14 18:17
127F:→ keeperess : 台湾人也没特别爱华为手机啊01/14 18:17
128F:→ masonhung : 拒买华为我也支持,但拒买LG是哪来的神逻辑要拒买啊01/14 18:22
129F:→ masonhung : ?一家公司本来就有权利选择其产品的代言人,华为想01/14 18:22
130F:→ masonhung : 停止与子瑜合作,身为电信商的LG U+也没理由说不吧01/14 18:22
131F:→ masonhung : !?01/14 18:22
132F:嘘 a25506257 : 最近才知道原来还有华为 01/14 18:24
133F:推 Scinfaxi : 而且LG昨天还推出子瑜的看板 这标题很杀人01/14 18:30
134F:嘘 GTA0328 : 华为01/14 18:36
135F:→ jay0215 : 绝不会拒买LG 我拒买的只有三星 苹果 hTC 还有双A01/14 18:38
136F:推 kobe4523 : 本来就没几个买华为 喊拒买是喊爽的吗 XD01/14 18:55
137F:推 yuyuoo : 还好我转去买HTC了 恩 都是中国品牌喔01/14 19:09
138F:推 rober2009 : 一样会买 LG 的手机01/14 19:17
139F:→ OscarShih : 中国买LG的人本来就少到没人了01/14 19:19
140F:嘘 mars0803 : 垃圾华为拒买01/14 19:20
141F:嘘 robertchun : 还好没买解放军牌01/14 19:21
142F:推 wojidelc : 全世界没有华为通讯设备的只有美国,加拿大,墨西01/14 19:33
143F:→ wojidelc : 哥,澳大利亚,新西兰,赶紧移民到这些国家,不然01/14 19:33
144F:→ wojidelc : 手机都不能用了。01/14 19:33
※ 编辑: Dailin (223.136.214.132), 01/14/2016 19:38:03
145F:嘘 lineagenew : 华为原本对他印象普通,现在觉得华为很糟糕 01/14 19:59
146F:推 s12304569 : 也没办法 如果华为不这麽做看中国舆论多恐怖 01/14 20:03
147F:推 EFSFgundam : 拒买华为 01/14 20:06
148F:推 integra715 : 台湾华为双十国庆日都在fb贴国旗庆祝了,麻烦自我了 01/14 20:12
149F:→ integra715 : 断谢谢。 01/14 20:12
150F:→ jayelva : 华为 01/14 20:20
151F:嘘 kamichu : 拒买华为,跟黄安站在同一阵线的都反 01/14 20:21
152F:→ f50903 : 说穿了就是顺应舆论罢了,今天黄安一说话,华为没动 01/14 20:22
153F:→ f50903 : 作就是中国那边崩溃,中国市场拜拜,有动作就是台湾 01/14 20:22
154F:→ f50903 : 韩国崩溃,要取舍我当然选讨好中国市场 01/14 20:22
155F:→ kamichu : 华为已经做了选择,我们也可以做选择,拒买华为 01/14 20:24
156F:嘘 yanni999 : 华为比HTC强几万倍好吗!主题曲超好听的! 01/14 20:37
157F:→ yanni999 : HTC找几个怪物洗车是杀小? 01/14 20:38
158F:推 mmppeegg : 先把G8给我改回来 不然拒买 01/14 20:40
159F:推 x10afreedom : 抵制,就是不想给LG华为赚 01/1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