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 引述《laoiukias (王子哥)》之铭言: : 小弟今日又来了 你好! : 对於昨日发表的SONY Z5 Premium分享 : 那篇文已经爆文 : 300多层楼 大约120推文 30嘘文 我贡献了20%的嘘文,纯正索黑 : 这些推嘘文我都有在看也对这次发文做了点改进 : 大家可能还是有一点疑虑认为我太主观 你这篇还是很主观耶:( : 由第一个影片 : 外观 : 一开始把两支手机放在一起 让大家对於两支外观去做比较 : SONY Z5P 采用镜面 全平衡设计 iPhone 6S PLUS 则采用万年造型 ??????? : 开机速度 : 再来对於两支手机的开机速度去做比较 : Z5P的开机速度对比iPhone 6S 的开机速度可能就输一大截 : SONY的开机速度一直都是个罩门 不过应该也不会有人有事没事就一直重开机 这部分我懂得不多,如果有讲错欢迎批评 但我猜测是iPhone的NAND FLASH速度造成的差异(好比PC的SSD和传统硬碟) 有兴趣的人可以看一下anandtech,6S的速度真的很快 也许这里只有看到开机差异,如果我上面讲得没错 其他的读取方面也会有差 : 但Android对於游戏支援种类 非常多元 能玩的种类内容 都比IOS多非常多 : (一般厂商都是先开发Android游戏 才会去开发IOS游戏 : 甚至有的游戏连IOS都不去做开发 : 很多我想玩的游戏在Android上面有 IOS都完完全全找不到 : 还有在Adroid好用的APP 在IOS甚至也完全找不到 : IOS系统太过於封闭 所以我还是爱Android系统) 这段话完全呈现出你是如何的主观 : 萤幕显示 : Z5P的4K萤幕应该是无庸置疑的赢各家手机了 这里是我最大的疑问 你到底是怎麽得出ZP的4K>>>>>其他家的结论??? 先不提4K或2K在手机上到底有没有意义 我看了全部影片的萤幕部分,横竖是看不出来4K有比iPhone好在哪啊? 我最多就看出对比跟色温的差异,解析度根本一样 这影片还是用摄影机拍出来的,是不是摄影过程的问题我还都不敢讲 你怎麽就那麽敢说大话? 在顺便拿几个官网名词来背书,本人最讨厌索尼这点(包括Hi-Res和一些有的没的) 一副高大上的样子,实际上呢? : 第二部影片为 : Z5P 跟 6S PLUS 的萤幕画面显示比较 : 萤幕显示 : 从影片可看出 Z5P 的4K萤幕对於细节处理是非常精细 我横竖还是看不出来,到底是"精细"在哪?拜托谁来给我个解释啊 : 第三部影片为 : Z5P 跟 V10 的整体比较 : Sony Xperia Z5 Premium vs LG V10 Comparison, Camera Review (点此连结) : 萤幕显示 : SONY Z5 Premium 则是4K萤幕 : LG V10 采用2K萤幕 (有双萤幕,似乎看起来有比较潮?) : 由影片应该可看出 4K萤幕的精细神奇之处 太神啦 : 照片成像 : SONY Z5 Premium 主相机 2300 万像素 前相机 500 万像素 : LG V10 主相机 1600 万像素 前相机 500 万像素 : 影片照相品质来看 我是觉得两支手机成像品质都各有千秋 又是另一个主观言论 "Z5跟G4明明都差不多,盲测怎麽最後一名?一定是索黑开分身去灌票的啦" "你看你看,GSM跟DXO SONY的分数都那麽高,国外专业评测都给肯定了, 一定是版上风气太差啦,都是PTT在带风向" : 音质 : 这部影片我是听不太出来两支手机的音质差异 : 不过两支对於音质处理 应该都是不错的手机 我自己带耳机(HFI-2400)去试听,因为用的是里面内建的音乐听 所以我不讲太多(三频、调音等等),只说一些基本的东西 V10的声音有形体,有大概的声音定位 Z5就是一只很普通的手机,声音是平面的,也没有任何结像,定位模糊 就硬体层面而言,V10有多放DAC晶片,Z5没有 我猜两只的电路设计都不好,但在这前提下有放晶片肯定是比没放的好 不要随随便便就说"应该不错" : 我认为Z5P的价钱 以及品质 对比其他旗舰是一个高CP值的手机 : 对於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多多考虑SONY Z5 Premium 你这篇文还是充满主观想法,好的就把他捧上天、屌打其他手机 坏的地方就说都差不多、都还不错、各有千秋、我使用上没差、这不是文章的重点 跟你昨天有什麽差别?那篇能爆真的挺意外的 心得是自己的感想没错,但你要用这种文字发文,就不要期望会有多客观的推文 所谓评测应该是要以中立且严格的态度去比较,赢就是赢,输就是输 我们都看到你花的时间和努力,但不要以为这样跟乡民有什麽两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2.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48794583.A.841.html
1F:推 Desire816 : 说出我心声 推 11/29 19:00
2F:嘘 dx7880880212: Hi-Res规范请看JEITA定义,买家误解好像不是SONY的 11/29 19:03
3F:→ dx7880880212: 错欸~ 11/29 19:03
4F:→ dx7880880212: 而且现在Hu-Res不是SONY管哦~只是跟其他日厂一起 11/29 19:05
5F:→ dx7880880212: 推广而已哦 11/29 19:05
6F:→ dx7880880212: *Hi-Res 11/29 19:05
商标还是SONY注册的,放到官网上、引入大众市场也是他们做的 现在讲再多还有啥用,哪个普通人会去看JEITA而不是先看到SONY
7F:推 cloud910042 : 推爆给他满满的信心~ 11/29 19:10
8F:推 a3619453 : 太神啦 11/29 19:14
9F:推 MisuzuXD : 真的 缺点都说没差 差不多 不重要 那比个屁啊 11/29 19:18
10F:推 smallkidding: 同感 推 11/29 19:23
11F:推 rogergon : 主观与否我倒没那麽在乎,但那位手上就一支Z5p怎麽 11/29 19:26
12F:→ rogergon : 有屌打别支的「心得」呢?若说屌打ZL我就相信啦。 11/29 19:26
13F:→ Sheng1025 : 是啊,请问屌打的依据在哪?自我感觉吗? 11/29 19:28
他前一篇就有啦,我不想复制贴上感觉很难看
14F:推 cloud910042 : 我比较好奇的是…为什麽语气是不喜欢他文章的语气, 11/29 19:28
15F:→ cloud910042 : 却还是推@@ 11/29 19:28
想嘘就嘘啊,我觉得有时候大家对推嘘文反应过度了 你不认同就嘘啊,跟二楼大大一样,没甚麽不好的吧
16F:→ rogergon : 我是推这篇。原原po则给箭头。 11/29 19:30
17F:推 Sheng1025 : zl我会认同他是cp值神机,但是Z5P这样的价格,科科 11/29 19:30
18F:→ Sheng1025 : 科。 11/29 19:30
我的观察啦,这只跌价要等很久,Z5跟Z5C应该会比较好看
19F:嘘 Sheng1025 : 对喔 用手机发言 没注意到 11/29 19:32
20F:推 Sconepuff : 只能说他那种信仰力 SONY就算出一支 11/29 19:36
21F:→ Sconepuff : 没有相机的手机 他也会说成像胜过他牌 11/29 19:36
原PO也不是这样讲的啦,他是说"他不在意" 这样的说法是没错,但我不觉得可以在评测文里看到这种词
22F:推 happy27727 : 推你这篇 原原po的我也只给箭头而已 11/29 19:45
23F:→ happy27727 : 本来每支手机都有优缺点 但就实在没必要像原原po那 11/29 19:46
24F:→ happy27727 : 样 直接把缺点给直接无视掉 狂捧他爱的手机的好 11/29 19:46
25F:→ happy27727 : 光他说Z5P的CP值比其他旗舰机高...实在是听不太下去 11/29 19:48
26F:推 MiGar : 说真的 光音质部分 iphone最好毋庸置疑 但android最 11/29 19:48
27F:→ MiGar : 差的 我听过就真的SONY最差 11/29 19:48
MOTO也蛮差的,虽然台湾没上
28F:→ MiGar : 尤其还搭配降噪耳机想呼拢不懂耳机的大众... 11/29 19:49
29F:推 Himmelsens : 其实Z5P真的不错 就是拍照较他厂旗舰逊色不少,说是 11/29 19:51
30F:→ Himmelsens : 屌打就捧过头了 11/29 19:51
31F:嘘 maticsakura : 本版谈中立 看起来是颇呵 为捧而捧 为反而反 都一 11/29 20:01
32F:→ maticsakura : 个样吧 11/29 20:01
我这篇也算是为反而反啊,但至少我言之有物,多少证据说多少话 而且要不要中立是自己的事情,你可以发新闻打嘴炮,也可以认真看待每一篇文章 可能我把这里看得很严肃 我觉得PTT就是一个公众的测评,大家贡献自己的看法跟知识,针对产品做讨论 所以我很讨厌看到甚麽"板上果黑很多"、"板上索黑很多"
33F:推 yoyolala : 推这篇说出心声 11/29 20:10
34F:推 hachiman : Sony ZL使用中 很喜欢Z5P 但原原po的文章实在让人 11/29 20:13
35F:→ hachiman : 不敢恭维 11/29 20:13
36F:推 Hunternine : 反正这些缺点跟索黑他又不在意,这又不是他关心的点 11/29 20:21
37F:推 cowcowleft : 这价格怎麽看都不到高cp值 11/29 20:21
38F:推 tnjolin : 中肯文,这才是心得,原文预设一堆立场在那 11/29 20:21
39F:推 eternallover: 推你 11/29 20:22
40F:→ Hunternine : 他关心索尼屌打其他牌WWWW 11/29 20:22
41F:嘘 laoiukias : 你好!我看不出什麽叫言之有物,看起来还是键盘回文 11/29 20:24
42F:→ laoiukias : ,而没拿出实际证据来说 11/29 20:24
43F:推 Hunternine : 楼上你要这篇拿出甚麽证据?证明甚麽? 11/29 20:25
44F:推 cloud910042 : 楼上不用楼上了哈哈,他就是原原po啊哈哈哈哈哈哈 11/29 20:26
45F:→ cloud910042 : 哈哈 11/29 20:26
46F:推 Hunternine : 喔喔原来 抱歉失礼了 哈哈 11/29 20:27
47F:嘘 laoiukias : iPhone6的读取开机跟游戏读取速度是很快没错,但其 11/29 20:28
48F:→ laoiukias : 他读取会有差异是否拿出真正证据去证明Z5P是真的比 11/29 20:28
49F:→ laoiukias : 较慢 11/29 20:28
50F:→ OscarShih : youtube可能有速度比较吧 11/29 20:32
51F:→ OscarShih : 不过光是Z5P vs G4就被G4打脸了,我应该不用找ip6的 11/29 20:33
52F:嘘 laoiukias : 你也是很主观阿,影片中确实很难看出来4k萤幕的解析 11/29 20:34
53F:推 rickchou : 推说出心声,比较文不应该这麽主观 11/29 20:35
54F:→ OscarShih : 我觉得Z5P的4K是很不错的,目前看起来没什麽缺点 11/29 20:35
55F:→ OscarShih : 但问题是索尼的4K只用在少部分vs其它是QHD用在大部 11/29 20:36
56F:→ OscarShih : 分, 这要比下去真的很难说谁好谁坏 11/29 20:36
57F:→ OscarShih : 我觉得买东西买喜欢的(O) 11/29 20:36
58F:→ OscarShih : 但因为喜欢就用感觉就屌打其它的(X) 11/29 20:37
59F:→ OscarShih : 这是2回事, Z5P已经很多很多人在写review了 11/29 20:37
60F:→ OscarShih : 放下喜不喜欢这种主观成分,用一点科学看一下会较好 11/29 20:37
61F:→ OscarShih : 事实上Z5P是不错的手机, 但它的表现仍然不够好 11/29 20:38
62F:嘘 laoiukias : 但你是否有Z5p实机去举证4k萤幕跟其他手机比起来完 11/29 20:38
63F:→ laoiukias : 全没差呢? 11/29 20:38
64F:→ OscarShih : 我没说完全没差,你看我有写吗 11/29 20:39
65F:→ OscarShih : 每支手机都有它的优点,缺点,它对你是优点就是优点 11/29 20:40
66F:→ laoiukias : 我在回本篇作者… 11/29 20:40
67F:→ OscarShih : 科学上来说,4K绝对比2K或FHD来的多像素,这只要懂得 11/29 20:40
68F:推 happy27727 : Z5P的4K只有看相片跟影片会用到 毕竟常驻4K很耗电 11/29 20:40
69F:→ OscarShih : 加减乘除的人的懂就是,但这就只是一个优点 11/29 20:40
70F:→ OscarShih : Z5P虽然4K只在少部份用到4K,但是面板本身的透光率 11/29 20:41
71F:→ happy27727 : 不要说4K UHD啦 我用QHD的G3就觉得很喷电了... 11/29 20:41
72F:→ OscarShih : 会因为这块4K而影响,所以它是"一直"都比FHD耗电的 11/29 20:41
73F:推 cloud910042 : Z5P是一部还不错的手机,我很喜欢,他有什麽优点缺点 11/29 20:42
74F:→ cloud910042 : (O) 11/29 20:42
75F:→ cloud910042 : Z5P是一部还不错的手机,屌打其他手机,其他手机比 11/29 20:42
76F:→ cloud910042 : 不上,0缺点(X) 11/29 20:42
77F:→ cloud910042 : 从头到尾没有人说Z5P很烂,只是价格和性能表现比CP 11/29 20:42
78F:→ cloud910042 : ,会有人去挑其他手机这样 11/29 20:42
79F:→ OscarShih : 尤其索尼又说它会用叉补的技术提升FHD的画质 11/29 20:42
80F:→ OscarShih : 不要求它有像waifu2x那麽强的能力,但想也知道它一定 11/29 20:43
81F:→ laoiukias : 本篇原po说完全没差又完全拿不出真实证据,如果他真 11/29 20:43
82F:→ laoiukias : 正购入z5p感觉没差我会尊重他的感想,但他说完全没 11/29 20:43
83F:→ laoiukias : 差,这不是主观什麽是主观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11/29 20:43
84F:→ laoiukias : 我尊重,但批评别人前是否有先想到自己呢 11/29 20:43
85F:→ OscarShih : 是会耗功的, 这是好是坏就看个人了, 11/29 20:43
86F:→ OscarShih : 等anandtech之类的测出完整的就知道了(如果有测) 11/29 20:43
87F:→ OscarShih : 手机的功能拆开来看就那几个功能,我个人是觉得Z5P 11/29 20:44
88F:→ OscarShih : 除了相机应该都算上乘之作,就这样而已,也没什麽屌 11/29 20:45
89F:→ OscarShih : 打它家的什麽,喜欢就买 11/29 20:45
90F:推 cloud910042 : 说真的,要求这篇原po买z5p,是不是跟要求你买其他 11/29 20:45
91F:→ cloud910042 : 手机一样呢? 11/29 20:45
92F:→ OscarShih : 觉得4K有没有差是每个人家自己的事,技术上是有差 11/29 20:45
93F:推 Himmelsens : Z5P被讲的也就拍照这一项 输给它厂很难接受吗? 11/29 20:46
94F:→ laoiukias : 好坏确实要靠个人感觉,真的要碰过实机的人才懂 11/29 20:46
95F:→ OscarShih : 像是原原PO写的萤幕部份,你都懂解析度是一个成份 11/29 20:46
96F:→ OscarShih : 那你应该要知道萤幕不是只有解析度, 11/29 20:47
97F:→ OscarShih : 每个人care的点都不同,色温跑了有人就是打死不买 11/29 20:47
98F:→ OscarShih : 那也难怪你的文章那麽多嘘了, 也许你加一个"个人觉 11/29 20:47
99F:→ OscarShih : 得,依照我的喜好"会比较好 11/29 20:48
100F:→ OscarShih : 我喜欢吃面,所以我觉得全天下面最好吃,一定是讨嘘的 11/29 20:48
101F:→ laoiukias : 不会耶 嘘文都固定那几个…推比嘘还多…我觉得为反 11/29 20:50
102F:→ laoiukias : 而反没必要吧 11/29 20:50
103F:推 cloud910042 : 其实从第一篇回原原po我嘘的都也只有文章感觉问题 11/29 20:50
104F:→ cloud910042 : 而已,纯推分享,对於z5p我只有2个想法而已,相机会 11/29 20:50
105F:→ cloud910042 : 油画,他是s810,调教不好会过热,除此之外,Z5P是一 11/29 20:50
106F:→ cloud910042 : 只很棒的手机 11/29 20:50
107F:推 Simonfenix : 本鲁看原文笑到星海2玩不下去 11/29 20:50
108F:→ OscarShih : Z5P的过热问题其实已经不明显了 11/29 20:50
109F:→ OscarShih : 也许是关掉了几核,也许是新FW,也许是大台了一点 11/29 20:51
110F:推 afternoon : 为捧而捧也很不必要 11/29 20:51
111F:→ OscarShih : 在这里本来就什麽人都在看文章,写文章就是中立一点 11/29 20:51
112F:→ OscarShih : 少一点主观,少一点我喜欢所以打爆它家这种文章 11/29 20:51
113F:→ OscarShih : 不然你花了半小时一小时写的文章结果每个人看不到3 11/29 20:52
114F:推 pujos : Z5P的4K看起来很不ok啊 11/29 20:52
115F:→ OscarShih : 行就END就很可惜,索尼本身还会躺着也中枪 11/29 20:52
116F:→ laoiukias : sony确实有点油画感我也没否认过吧,但性能是我在乎 11/29 20:52
117F:→ laoiukias : 的干嘛一直跳针说我为捧而捧呢 11/29 20:52
118F:→ pujos : 看看那精美的nits 11/29 20:53
119F:推 cowcowleft : z5p一万三我马上买10只支持cp王 11/29 20:53
120F:→ OscarShih : 怎麽会不OK, 那只是50%较低, 它在阳光下对比是很OK 11/29 20:53
121F:推 cloud910042 : 对於原原po的文章我只有一个小小意见就是,若一个 11/29 20:53
122F:→ OscarShih : 你要高亮度还不是为了对抗太阳,最终是看阳光下对比 11/29 20:53
123F:→ cloud910042 : 最近想买手机的人,对z5p有兴趣,结果google看到了 11/29 20:54
124F:→ cloud910042 : 你那篇以後觉得z5p超棒,结果买了以後给别人比较有 11/29 20:54
125F:→ cloud910042 : 落差感…也许我想太多了哈哈 11/29 20:54
126F:→ pujos : 2K的缺点(耗电亮度对比…等)都还没改善就上4K想也知 11/29 20:54
127F:→ pujos : 道是什麽鬼 11/29 20:54
128F:→ OscarShih : 所以我才说索尼躺着也中枪XD 11/29 20:54
129F:→ OscarShih : LG不是证明了2K和FHD不是耗电主因了吗XD 11/29 20:54
130F:→ OscarShih : 你看看G4和nexus 5x,结果半斤八两XD 11/29 20:55
131F:→ pujos : 老实说我觉得现在2K屏在阳光下只是可接受的底线而已 11/29 20:55
132F:→ laoiukias : 落差感是还好吧?现在旗监机性能差异有这麽大? 11/29 20:55
133F:→ OscarShih : GSMarena都有测对比值阿,2~3之间都是主流FHD的成绩 11/29 20:55
134F:→ pujos : G4我也觉得真在阳光下,那对比还不够 11/29 20:55
135F:→ OscarShih : 你说2K只有2.X,4K也只有2.X,那HFD也只有2.X不就烂掉 11/29 20:56
136F:→ pujos : 尤其是开黑底,闪到不行… 11/29 20:56
137F:推 MapleWings : Z5P 不差 但是真的没有强成这样 11/29 20:56
138F:→ OscarShih : 闪到不行是镜面反射吧, 这你要手机厂怎办XD 11/29 20:57
139F:→ pujos : 4K只会更惨而已,没必要勉强自己接受这种鬼东西 11/29 20:57
140F:推 dp44 : Z5系列真的不差 板上贬低太多了 不过没到神机 11/29 20:57
141F:→ OscarShih : http://goo.gl/ddZaLq 你自己把sunlight ratio 11/29 20:57
142F:→ OscarShih : expand出来看看, 大家都差不多啦... 11/29 20:57
143F:→ OscarShih : 对比都是2~4这种像垃圾一样的对比,能差到哪去 11/29 20:58
144F:→ happy27727 : 还有啊 真的建议原原po有闲的话 实际去门市把玩其他 11/29 20:58
145F:→ happy27727 : 牌子的手机 实际去比较跟Z5P的差异 会比看影片评论 11/29 20:59
146F:→ happy27727 : 好很多 11/29 20:59
147F:推 cloud910042 : 所谓落差感,举例好了,我原本用没那麽好的手机, 11/29 21:00
148F:→ cloud910042 : 最近想换旗舰,听说sont主打相机,来giogle看看,哇 11/29 21:00
149F:→ cloud910042 : ,这篇看起来好猛喔,明天来买,买了以後怎麽防手震 11/29 21:00
150F:→ cloud910042 : 防不了,星星拍起来感觉没某手机拍起来的美?以上 11/29 21:00
151F:→ cloud910042 :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恕不负责 11/29 21:00
152F:推 zerofoursix : 推这篇 11/29 21:00
153F:→ happy27727 : 当初自己买G3 也是看了很久比了很久 钱够了才下手的 11/29 21:00
154F:→ OscarShih : https://goo.gl/hn5khX 11/29 21:01
155F:推 pujos : 应该说拿到阳光下都只能比烂,偏偏不少厂在吹这个 11/29 21:01
156F:→ OscarShih : Z5P和V10打架的影片, 然後V10是小输G4的 11/29 21:01
157F:→ OscarShih : 然後G4连Ip6都打不过, 别说ip6s了 11/29 21:02
158F:→ OscarShih : 阳光下真的只能比烂, 所以请你找个什麽有影子的 11/29 21:02
159F:→ laoiukias : 我从头到尾都没在推z5p的相机,都在推性能,怎麽又 11/29 21:02
160F:→ laoiukias : 跳针到相机了…何来落差感… 11/29 21:02
161F:→ OscarShih : 地方用吧XD 不然只能等什麽未来科技了 11/29 21:02
162F:推 ronfozzy : Z5P是不差 只是没这麽神 11/29 21:02
163F:推 cloud910042 : 我只能说,你2篇文章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笑 11/29 21:03
164F:→ laoiukias : 神其实真的是比较夸饰点的讲法,在这让你们误会跟你 11/29 21:04
165F:→ laoiukias : 们道歉,但有些人把z5p讲的跟垃圾一样是否真正去用 11/29 21:04
166F:→ laoiukias : 过呢? 11/29 21:04
167F:→ OscarShih : 你就偏要挑那种垃圾什麽的发言XD 11/29 21:04
168F:推 pujos : 但是中午常常到外面抽烟被闪啊orz 11/29 21:04
169F:推 Himmelsens : XDDDD 11/29 21:05
170F:→ OscarShih : 你自己是写文章的人, 被受检视是应该的 11/29 21:05
171F:→ OscarShih : 然後你去挑推文做啥XD 写文章的人是你阿 11/29 21:05
172F:→ Himmelsens : Z5P有人评论跟垃圾一样吗...? 11/29 21:05
173F:推 charmingpink: 我比较反感的是他在文章讲别手机缺点自己却明明没用 11/29 21:05
174F:→ charmingpink: 过 别人讲z5p缺点却说你用过z5p吗 11/29 21:05
175F:嘘 sony1733 : 所以说呢? 11/29 21:06
176F:→ OscarShih : 现在每一家旗监大概都是高手过招,95分和93分在比 11/29 21:07
原PO啊,关於萤幕的部分我是真的看不出来啊 4K跟其他家的差别就是解析度嘛,但我看影片我是看不出来解析的差别 倒是色温跟对比差很多 我自己去实体店看也是看不出来啊XD我是用内建照片跟影片看的 不过萤幕这部份真的很难评测,所以这部分才会一直受人质疑 不像色准、可视角度等等较容易用数字说明实际差距的 我只能说用科学的角度,4K的解析度我不知道要贴多进才分得出来 苹果的326ppi是在25CM~30CM看不出像像素点,我自己觉得那是正常使用距离 再贴近的话也伤眼睛 ※ 编辑: lll156k1529 (118.165.2.69), 11/29/2015 21:12:20
177F:→ OscarShih : 所以当你说什麽压杀阿屌打阿神之类这种发言 11/29 21:07
178F:嘘 laoiukias : 我手边有s6 g4 iPhone6 怎麽会说我没碰过其他手机 11/29 21:07
179F:→ laoiukias : 呵呵 11/29 21:07
180F:→ OscarShih : 自然会被一大堆人挑战的,因为你说出"不是事实"的话 11/29 21:07
181F:→ happy27727 : 讲真的 现在用手机 旗舰机种性能其实已经看不太出来 11/29 21:07
182F:→ happy27727 : 大家比较在乎的是使用者体验 拍照听歌看影片等感受 11/29 21:08
183F:→ OscarShih : 现在比旗监已经让使用者达不到什麽共呜了 11/29 21:08
184F:→ OscarShih : 所以各大评站大概都是在写专栏什麽的 11/29 21:08
185F:→ laoiukias : 当然高手过招,一定要分出高下的,我刚也为我夸饰点 11/29 21:08
186F:→ laoiukias : 道歉,现在又一直拿那点狂打真的也蛮奇怪的 11/29 21:08
187F:→ OscarShih : 写文章当然会一直被挑,因为是几百个人在看你文章阿 11/29 21:09
188F:→ happy27727 : 尤其是拍照 照片如果能让使用者惊艳 这手机就成功了 11/29 21:09
189F:→ OscarShih : 你想像一下你走到百货公司门口打算发什麽言的感觉 11/29 21:09
190F:→ charmingpink: 你批评的是你有的手机吗 11/29 21:10
191F:→ OscarShih : 如果你理性知道其实你只是夸饰一下,多想一下会好点 11/29 21:10
192F:嘘 laoiukias : 我似乎没什麽批评 只是比较说出事实,我都尽量去说 11/29 21:11
193F:推 pujos : 要呛性能最直观的就是找出只有z5p推的动的app出来啊 11/29 21:11
194F:→ laoiukias : 优点,没说iPhone6s跟V10很烂过吧? 11/29 21:11
195F:→ pujos : 不然是在吹三小,比开LINE还是开FB吗 11/29 21:12
196F:→ laoiukias : 性能我只有说过他有不输iPhone6s的性能而已阿,够用 11/29 21:12
197F:→ laoiukias : 就好了啊 11/29 21:12
198F:→ OscarShih : 我上面有贴影片啦,它测了蛮多APP的XD 11/29 21:12
199F:推 happy1208103: 被嘘6次惹 这样推嘘文评价似乎不是很客观 帮补一下 11/29 21:13
我在人家的文章也嘘6次,OK的
200F:→ pujos : 往那方面走明明就变成特殊需求项,结果好像搞的其他 11/29 21:13
201F:→ pujos : 厂不行一样 11/29 21:13
202F:推 ducamao : 810不输A9..你是指水冷过的吗www 11/29 21:13
203F:→ OscarShih : 效能排列一下,IP6>G4>V10>Z5P,如果我要插IP6S要插哪 11/29 21:13
204F:推 dkfs789 : 嚼嚼 11/29 21:14
205F:→ pujos : G4在这一代旗舰性能也只算中等啊XD 11/29 21:14
206F:→ charmingpink: note5的卡顿呢? 11/29 21:15
偷偷想战SLAG
207F:→ pujos : 都用808了,还输乾脆自尽好了,G4又不是主力性能 11/29 21:15
208F:→ OscarShih : 其实效能大家都够用, 但硬是要【提效能出来谈】 11/29 21:16
209F:→ OscarShih : 那就只能硬比个高下, 结果就不太好看这样 11/29 21:16
210F:推 ducamao : G4充其量也只是平顺推得了2K而已..拿一天的心得 11/29 21:16
211F:推 cloud910042 : btw,我手拿v10,使用上非常不错,但是我写文我会说 11/29 21:17
212F:→ cloud910042 : 他的电量使用感非常不好,另外他的配件真的非常难买 11/29 21:17
213F:→ cloud910042 : ,以及相机比g4差很伤心,以及不知道版本会不会被 11/29 21:17
214F:→ cloud910042 : 放生这样的缺点,不会说比较起来就v10强,比起比自 11/29 21:17
215F:→ cloud910042 : 己厉害的说应该差不多,那不是重点这样,然後我很懒 11/29 21:17
216F:→ cloud910042 : 得发文,所以纯推你认真发文 11/29 21:17
217F:→ OscarShih : G4用到2K的地方也不多阿,你跑游戏它又缩到720p或FHD 11/29 21:17
218F:→ OscarShih : 结果还是在UI,网页影片那些打转, 大家都一样啦 11/29 21:17
对了关於NAND读取效能的点,因为我不确定我讲的是不是完全对 所以除了开机外的效能差异,是要建立在"我前面的假设是正确的情况下" 这是很合理的推断,只要用PC的SSD去想就好了 ※ 编辑: lll156k1529 (118.165.2.69), 11/29/2015 21:20:50
219F:→ cloud910042 : 还有我3个月之前是H粉这样,被板上影响居多(笑 11/29 21:18
220F:推 pujos : 手机本来就有优有缺,资讯揭露下本来就没什麽好说 11/29 21:18
221F:→ OscarShih : 相机比G4好吧, 高ISO打爆G4耶,G4高ISO根本不能看XD 11/29 21:18
222F:推 ducamao : 嘛w虽说app还是用一样的解析去跑但最佳化之类的问题 11/29 21:19
223F:→ ducamao : ..不然mini2应该要跑跟i5s一样顺才对 11/29 21:19
224F:→ OscarShih : 这就要看APP怎麽优化了,我家G4跑CGSS屌打ipad air 11/29 21:19
225F:推 pujos : 现在储存%数还有影响流畅度吗?最近我开始觉得推力 11/29 21:20
226F:→ pujos : 不足,会卡顿 11/29 21:20
227F:→ OscarShih : 不会吧, 之前我剩几百MB也是跑的顺顺 11/29 21:21
228F:→ pujos : 尤其後台听歌的时候,切换滑动颇明显 11/29 21:21
229F:→ OscarShih : 因为你的ROM早就被切一大块拿去用了XD 11/29 21:21
230F:→ lll156k1529 : 所以现在相机是比G4好?那挺不错的 11/29 21:22
231F:→ lll156k1529 : 而且我主观觉得他比G4好看(黑色) 11/29 21:22
232F:→ OscarShih : 说真的相机那麽大一台,要输手机真的很难 11/29 21:22
233F:→ OscarShih : 喔你说Z5P喔 我不多说, 你自己看sample较准XD 11/29 21:22
234F:→ pujos : 以前我也觉得不会,因为储存长期使用99%+,但是最近 11/29 21:22
235F:→ pujos : 使用方式没什麽改变,但卡顿有感 11/29 21:22
236F:→ OscarShih : http://goo.gl/ZMrN4P 能接受就买啦 11/29 21:23
237F:→ OscarShih : 你为什麽要用到99%+ XD 那你该买V10了 11/29 21:23
238F:推 hardhearted : 其实不要嘘来嘘去啦…仇恨值已经太高了 11/29 21:23
239F:→ pujos : 在等他降价啊,一定会买,假设G5没那麽快出的话 11/29 21:24
240F:→ OscarShih : 我对PTT不太熟,嘘有什麽负面影响吗 11/29 21:24
241F:→ OscarShih : 清一下ROM吧,99%+你到底放了什麽 11/29 21:24
242F:→ lll156k1529 : 对啊,嘘不就是颜色不一样 11/29 21:24
243F:→ lll156k1529 : 如果你看不爽为什麽要推 11/29 21:24
244F:→ pujos : 21000不足以我对同代旗舰下手,跨代还可 11/29 21:25
245F:→ happy27727 : 我也在等V10降价 拜托G3再撑一下 一万五我就下手了 11/29 21:27
246F:→ OscarShih : 其实Z5P的相机有一点是被忽视的 11/29 21:27
247F:→ OscarShih : 你们可以看一下GSMArena写的内容 11/29 21:27
248F:→ happy27727 : 可是照这个降价速度来看 一万五可能要再等很久... 11/29 21:27
249F:→ OscarShih : 它的FOV比别人大上一大块, 但是多出的那块会糊掉 11/29 21:27
250F:→ OscarShih : 所以如果硬是要把Z5P的FOV拍的和别人一样的话 11/29 21:28
251F:→ OscarShih : 那你就拿到一张很糊的相片 11/29 21:28
252F:推 MapleWings : 买第一波的硬体比较好吧 避免Second Source 11/29 21:28
253F:→ OscarShih : 正确用法应该是它拿到更大块的FOV,你中间取样才对 11/29 21:28
254F:→ OscarShih : 我不太清楚之前盲测蓝星是怎麽拍的 11/29 21:29
255F:→ OscarShih : 但是照Z5P的样本来看,正常区域似乎不会糊的那麽烂 11/29 21:29
256F:→ lll156k1529 : 用广角结果算法没搞好吧 看你是要拍到还是拍好 11/29 21:33
257F:推 cloud910042 : 希望有人能发相机手动调教的文章QQ不然有点浪费手上 11/29 21:38
258F:→ cloud910042 : 的v10 11/29 21:38
259F:推 bluestaral : 我盲测就是开九宫格之後把一个物体固定在中心 11/29 21:45
260F:→ bluestaral : 各机以那个中心为本去拍 11/29 21:45
261F:推 popo4390019 : cloud~建议你还是先去看看DC还是一些摄影教学BLOG 11/29 21:45
262F:→ popo4390019 : 每一家的手动模式都不太一样 但是原理相同 11/29 21:45
263F:推 cloud910042 : 感谢popo大 11/29 21:47
264F:→ dreaminc : 不用找甚麽教学,找本70D的说明书翻一下就好 11/29 21:54
265F:推 bluestaral : 我觉得就是你想拍什麽 怎拍会较好 发到版上问 11/29 22:02
266F:→ bluestaral : 版上能人能回你的 11/29 22:03
267F:推 clash : 推 前一篇主观到像是业配文 11/29 22:05
268F:→ cloud910042 : 感谢d大和蓝星大,改天试试 11/29 22:08
269F:→ bluestaral : 像之前有人就问我怎拍月亮 11/29 22:14
270F:→ bluestaral : 要发教学...只能说能讲的太多也太杂 然後每机都不 11/29 22:14
271F:→ bluestaral : 一样...不如自己看自己是什麽手机 拍摄遇到问题就 11/29 22:15
272F:→ bluestaral : 问... 11/29 22:15
273F:→ OscarShih : 手动不就是快门先决,调ISO到可接受,就拍了吗XD 11/29 22:20
274F:推 zeyi : 索黑必挺 11/29 22:47
275F:推 zeyi : 索黑再挺 11/29 23:07
276F:推 sunny810 : 他一定也是索黑反串才会这样发文!XD 11/29 23:49
277F:推 loveqq0910 : 原原po真的不用这样一直回 我拿过的sony手机比你还 11/30 00:27
278F:→ loveqq0910 : 多 11/30 00:27
279F:推 loveqq0910 : 4k在手机上看影片肉眼分不出来的 11/30 00:29
280F:推 hoxxxxche : 大快人心 11/30 00:54
281F:推 sakala : 我也觉得原原PO的过於主观 11/30 01:14
282F:推 cyberia : 我觉得原原不如直接说"妈你个逼,SONY就是屌打众生" 11/30 01:15
283F:嘘 ki84 : 这里的索黑最公正了!支持! 11/30 02:08
284F:推 OforU : 推啊~~ 11/30 02:09
285F:推 f50903 : 推 原原po的捧sony文真的看不下去 11/30 04:12
286F:推 p40403 : 要原生4K影片在手机上才看出来有差,2K的一小时就要 11/30 05:09
287F:→ p40403 : 15G了,4K装得下吗 11/30 05:09
288F:嘘 jamesjklin : 这篇也没客观到哪 11/30 07:06
289F:嘘 fuj573861 : 主关? 11/30 07:54
290F:嘘 Narcissus : 索黑尼好 11/30 08:46
291F:嘘 Hua0722 : 真客观 11/30 09:18
292F:推 zeyi : 补血 11/30 09:27
293F:推 zeyi : 初治 11/30 09:30
294F:→ rogergon : 原原po後来还补充说他也有G4/S6呢。真是有趣。 11/30 09:31
295F:推 zeyi : 中治 11/30 09:32
296F:推 zeyi : 高治 11/30 09:35
297F:推 zeyi : 全治 11/30 09:37
298F:推 zeyi : 体回 11/30 09:40
299F:嘘 Narcissus : 暴风雪 11/30 10:49
300F:推 x930111 : 真的完全认同啊!!!!!! 11/30 11:03
301F:→ alvistan : 真索粉在这里拜托大家 真的够了! 选你所爱 爱你所选 11/30 11:49
302F:推 KevinYu0504 : 给个推 11/30 12:24
303F:推 seanflower : 突破盲点耶 11/30 12:32
304F:推 vvv3062000 : 这篇文说出我对前两篇文的很多问号点 11/30 12:36
305F:推 basketballj : 这篇单纯呛原本那篇吧! 原本那篇就讲法偏颇一直呛 11/30 13:22
306F:→ basketballj : 其他手机!z5p是支好手机但没好到海放其他支价格又 11/30 13:22
307F:→ basketballj : 很贵!原原po就是标准用爱下去评论手机压!还经不起 11/30 13:22
308F:→ basketballj : 别人的评论 11/30 13:22
309F:推 sakala : 补血 11/30 14:06
310F:→ cowcowleft : 原原po第一篇心得文大家纯推心得吧,毕竟是个人感想, 11/30 15:07
311F:→ cowcowleft : 没啥好嘘,结果一个推爆让他误会了什麽...... 11/30 15: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