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oiukias (王子哥)
看板MobileComm
标题[心得] SONY Z5P vs iPhone6s PLUS vs LG V10
时间Sun Nov 29 15:54:16 2015
小弟今日又来了
对於昨日发表的SONY Z5 Premium分享
那篇文已经爆文
300多层楼 大约120推文 30嘘文
让我发现也有许多人是在默默支持SONY的
这些推嘘文我都有在看也对这次发文做了点改进
这连结是昨日文章
http://goo.gl/hSQoDA
大家可能还是有一点疑虑认为我太主观
觉得我拿以前手机出来比很不妥当
甚至觉得我拿G4手机出来比价钱差这麽多
但某些人是否对SONY的印象还停留在3.4年前呢?
这次我就拿近期出的三支手机去做整体比较
iPhone 6s PLUS 2015-10-09 上市
SONY Z5 Premium 2015-11-03 上市
LG V10 2015-11-06 上市
iPhone 6s PLUS 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最神的手机
而V10是G4加强版 应该也不会有任何疑虑了吧?
如需影片+文字说明连结请点此
http://goo.gl/oI8F9F
以下为纯文字版
大家对於iPhone的印象可能就是很潮 软体调教最棒 轻易上手
但在此文章我可能要颠覆一下大家对於iPhone一定就是最好 屌打Android的印象
首先对於价钱
SONY Z5 Premium 定价25900 目前ePrice比价 新机价格 21200
iPhone 6S PLUS 64G 定价32500 目前ePrice比价 新机价格 29700
LG V10 定价23900 目前ePrice比价 新机价格 20700
首先 先po上外国人评测
第一部影片为
Z5P跟6S PLUS的速度对比 以及相机比较
不管是 开机速度 开启APP速度 开启游戏速度 对於後台管理
还有萤幕比较 拍照影片对比
全部都有列入比较
Xperia Z5 Premium VS IPhone 6S Plus - Speed test & Camera review (点此连结)
由第一个影片
外观
一开始把两支手机放在一起 让大家对於两支外观去做比较
SONY Z5P 采用镜面 全平衡设计 iPhone 6S PLUS 则采用万年造型
每个人的喜好程度不同 在此就带过去
开机速度
再来对於两支手机的开机速度去做比较
Z5P的开机速度对比iPhone 6S 的开机速度可能就输一大截
SONY的开机速度一直都是个罩门 不过应该也不会有人有事没事就一直重开机
开启APP速度 网页浏览速度
这个影片对於两支手机开启APP速度 以及网页浏览速度
我是觉得各有千秋 Z5P的效能基本上都跟iPhone6S的效能差不多了
开启游戏Loading速度
iPhone对於游戏的处理一直都是 No.1 这应该都是无庸置疑的
影片也可以看出 iPhone 6S PLUS开启游戏速度真的是非常迅速
(可能就是现在iPhone唯一唯一的优点了)
但Android对於游戏支援种类 非常多元 能玩的种类内容 都比IOS多非常多
(一般厂商都是先开发Android游戏 才会去开发IOS游戏
甚至有的游戏连IOS都不去做开发
很多我想玩的游戏在Android上面有 IOS都完完全全找不到
还有在Adroid好用的APP 在IOS甚至也完全找不到
IOS系统太过於封闭 所以我还是爱Android系统)
Android各大旗舰手机 跑游戏现在也做的非常顺畅了
管理後台
由影片其实也可以发现 Z5P对於後台管理已经不输给iPhone了
两年前SONY手机开启比较大型的游戏 一直都要重新Loading
在这台Z5P已经做的非常顺畅好用了
萤幕显示
Z5P的4K萤幕应该是无庸置疑的赢各家手机了
照片成像
Z5P在这部影片的成像是赢iPhone6S PLUS很多的
影片品质
Z5P的影片 也是优於iPhone
Z5P的影片防手震也是非常的优质
youtube评论
外国人对於两支手机的评价为 Z5P除了游戏其他都赢iPhone6S
第二部影片为
Z5P 跟 6S PLUS 的萤幕画面显示比较
Sony Xperia Z5 Premium VS iPhone 6S Plus | Display Test! (点此连结)
萤幕显示
由第二部影片
Z5P 跟 6S PLUS 两支手机的萤幕都是5.5寸
播放同一影片的画质
从影片可看出 Z5P 的4K萤幕对於细节处理是非常精细
对於上一篇文章我也有说明 Z5P对於萤幕是怎麽处理影像
在此就不再多说明
第三部影片为
Z5P 跟 V10 的整体比较
Sony Xperia Z5 Premium vs LG V10 Comparison, Camera Review (点此连结)
由第三部影片
外观
一开始把两支手机放在一起 让大家对於两支外观去做比较
SONY Z5P 采用镜面 全平衡设计
LG V10 机背是胶质荔枝纹 ,如果是黑,棕色版是皮革
每个人的喜好程度不同 在此就不详述
萤幕显示
SONY Z5 Premium 则是4K萤幕
LG V10 采用2K萤幕 (有双萤幕,似乎看起来有比较潮?)
由影片应该可看出 4K萤幕的精细神奇之处
照片成像
SONY Z5 Premium 主相机 2300 万像素 前相机 500 万像素
LG V10 主相机 1600 万像素 前相机 500 万像素
影片照相品质来看 我是觉得两支手机成像品质都各有千秋
影片品质
Z5P一样是高优质的防手震
尤其对焦 画质 都是赢V10很多
处理器比较
SONY Z5 Premium 八核心 Snapdragon 810 MSM8994
LG V10 六核心 Qualcomm S808 1.8GHz + 1.44 GHz
Z5P的处理器效能是赢V10的
其实两个都算是蛮会发热的处理器
但Z5P 对於发热处理已经是非常完善了
开启游戏Loading速度
影片也可以看出Z5P速度是赢过V10的
续航
影片也可以看出Z5P续航是赢过V10的
电池
SONY Z5 Premium 3430 mAh (固定式) 充电时间135分钟
LG V10 3000 mAh (可换式) 充电时间80分钟
音质
这部影片我是听不太出来两支手机的音质差异
不过两支对於音质处理 应该都是不错的手机
youtube评论
外国人对於两支手机的评价为 一面倒都是Z5P赢过V10
以上是我在网路上整理对於三支手机的比较
我认为Z5P的价钱 以及品质 对比其他旗舰是一个高CP值的手机
对於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多多考虑SONY Z5 Premiu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185.69.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48783658.A.E3B.html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5:55:49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5:57:48
1F:推 KeepHard : NOTE5 : QQ 11/29 16:00
2F:推 pradeclick : 评价 Z5P>V10>iP6s 销量 iP6s>V10>Z5P 11/29 16:01
3F:推 yihanderman : N5 表示: 11/29 16:02
4F:推 p122607 : ips6 内存取赢 cpu赢 11/29 16:14
不好意思 iPhone我印象中的内存好像是2g ,Z5P是3g
5F:→ p122607 : 万年造型...Sony 好意思说别家万年造型... 11/29 16:17
很抱歉 造型好像不是本文重点…
6F:推 GORDON2037 : 忘了一个防水啊XD 11/29 16:20
7F:推 dylanlee : 天惹竟然说别人万年造型 11/29 16:25
同上 造型不是本文重点
8F:推 lavenderbox : N5续航烂,更新後也没改善,结案 11/29 16:31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6:33:46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6:34:24
不好意思,这影片看起来可能V10占优势,但我觉得任何app开再快记忆体再高,後台管理会自动把开过的app解除掉,这会造成重新开启的缺点反而浪费更多时间,相机不可否认V10很棒,但每个评测的人不同可能都会造成不同结果,我觉得其实Z5P跟V10处理速度都算蛮快了,也都算不分上下,我没一定想偏向那边,只是我还是比较爱Sony这个品牌而已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6:34:55
10F:嘘 Desire816 : 厂商先开发android平台游戏才轮到iOS? 11/29 16:39
11F:→ Daniel2468 : 游戏一般是说iOS>Android吧… 11/29 16:41
我遇到至少10几个游戏在Android上有,而ios死都不开发的哦…
而且Android还有apk可用
我认为Android系统对於app开放程度是大大赢ios的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6:44:29
12F:推 borui : Z5P>>>>>>>>>>其他^_< 11/29 16:46
13F:推 Daniel2468 : 你觉得就没有app是只在iOS上架的吗… 11/29 16:46
对不起,但依照拿Android手机的比例人数来看,没有厂商有理由要先开发ios吧,要赚钱应该要先以人多的去开发,而或许有ios有的app而Android没有的,那比例一定更是微乎其微,ios封闭系统想上架一定比Android困难
14F:→ p122607 : 我说的是内部储存 快闪记忆体的读写速度...... 11/29 16:47
抱歉误会你的意思,当然我相信iPhone卖这麽贵读取速度一定会强些的
15F:推 jay251935 : 拿安卓高阶机比不拿今年机皇N5... 11/29 16:48
16F:→ Daniel2468 : Android的开放环境同样也带来不少问题啊… 11/29 16:49
其实我用Android手机3年开放环境,我也没遇过任何问题,也没中毒,也没被盗帐号哦,不知道你是指有什麽问题
17F:→ yihanderman : 造型不是本文重点 但是还是写错了 11/29 16:52
其实sony虽然万年造型,至少在小细节还是会有点变化的吧?
18F:推 sunskist0831: 想问一下这样Z5效能是不是比Z5P高阿? 11/29 16:52
其实我认为Z5系列效能都差不多,只是Z5P多了4K萤幕,而Z5C内存只有2g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6:52:42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6:54:09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6:57:37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6:59:16
19F:→ ducamao : 日Game的上架速度来说是android先没错,不过实际开 11/29 16:59
20F:→ ducamao : 发就是问号,除非你是指舰娘之类的.. 11/29 16:59
在此内文可能没打好造成误会,但其实我真正意思就想表示上架速度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01:10
21F:推 smartchoice : iphone的emmc超快的 还有内存2g的手机现在应该卖不 11/29 17:03
22F:→ smartchoice : 出去了吧XD 11/29 17:03
23F:推 MBAR : 这里有人觉得iPhone是最神手机吗XD 11/29 17:07
24F:→ e51915834 : 没想偏哪边,但比较爱sony? 这时候只要笑就好了 11/29 17:08
当然本人认为他们性能都不错,就选自己比较爱的品牌应该没错吧
25F:推 hoos891405 : ios正版使用比较高 有些游戏就真的一直只有ios版 11/29 17:10
26F:→ hoos891405 : 更别提安卓用八门神器之类的都更方便 11/29 17:10
27F:→ hoos891405 : 你没看到、没遇过的东西就当做没看到,这样还来 11/29 17:11
28F:→ hoos891405 : 评论到底有什麽意义? 11/29 17:11
但事实上Android上架的app一直都比ios更多元,我一直强调的是比例原则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12:51
29F:→ charmingpink: 遇到如此偏颇的说什麽也没用 11/29 17:13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14:51
30F:推 cloud910042 : 喜欢自己手机就好,纯推认真分享,其他大概就…我 11/29 17:17
31F:→ cloud910042 : 索万岁 11/29 17:17
32F:嘘 sslang : 脑补太多了吧 iOS app光是没有盗版就让人比较愿意开 11/29 17:18
33F:→ sslang : 发了 更何况你所谓的安卓比较开放 对开发者有多麻烦 11/29 17:18
34F:→ sslang : 你知道吗XDD 11/29 17:18
盗版多我想这是开发者要去烦恼的,对使用者来说,我只用使用者的观点去看就够了,没必要去为开发者去烦恼吧?难道方便反而变成缺点了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19:13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21:29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23:54
35F:→ happy27727 : 评测的好坏就交给读者自己去决定吧 你的评测实在很 11/29 17:24
36F:→ happy27727 : 难让人觉得你的评测是很公允的 11/29 17:24
评测也不是我在评,我只是把三个影片结合做总结,而我没颠倒是非,把黑说成白,把结果说不同是吧?
37F:→ SicInfit : 「没有厂商有理由要先开发ios吧」呵呵... 11/29 17:25
其实开发不开发对使用者而言不太重要,也不是本篇文章的重点,只是想表达Android平台对於app的多元支援性是大於IOS而已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27:43
38F:推 floriany : 这不算评测吧!这是蒐集网路评测然後重点撷取翻译 11/29 17:28
是的 我没评测 只是把他们整理起来
39F:推 zx126126987 : 这些日子拿iPhone 6s的心得跟你一样,除了游戏以外 11/29 17:29
40F:→ zx126126987 : 没一个地方赢的 11/29 17:29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29:18
41F:→ floriany : 然後我确定你是来战的,呵呵,加油罗! 11/29 17:29
其实我应该没任何字眼想战拉…战赢对我来说也没好处
42F:→ zx126126987 : 你应该提输入法,拿iPhone 开始让我讨厌手机打字 11/29 17:29
43F:→ zx126126987 : 果粉又玻璃心只能跳针了,真惨 11/29 17:30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30:39
44F:→ zx126126987 : iPhone 一天到晚闪退,真的很干 11/29 17:31
45F:→ zx126126987 : 单手模式也是鸡勒一个 11/29 17:31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31:53
46F:嘘 Fugue : 自己随口乱酸别家万年造型,被呛了就来拗不是重点, 11/29 17:31
那你怎麽不去看我内文写说每个人对外型喜好不同,不多做评论呢
47F:→ zx126126987 : 每次锁定萤幕ptt 就登出,真的很麻烦 11/29 17:32
48F:→ Fugue : 真不知道是来推广 Sony 还是来反串的 = = 11/29 17:32
其实推广或反串对我来说都没好处,没钱赚阿
49F:→ zx126126987 : 果粉就不要玻璃心跑来嘘文罗www 11/29 17:32
50F:→ SicInfit : 怎麽这板的 iPhone 闪退率似乎是一般人的十倍 XD 11/29 17:32
51F:→ zx126126987 : 果粉崩崩 11/29 17:33
52F:→ zx126126987 : iOS 9的烂隔壁版也在骂 11/29 17:33
53F:→ zx126126987 : 你还想护航? 11/29 17:33
54F:→ SicInfit : 开发不开发对使用者重不重要,你可以问问 WP 使用者 11/29 17:33
55F:推 tom282f3 : 你会被嘘爆 先补血 11/29 17:33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34:16
56F:→ zx126126987 : 我手上现在就是用6s推文啦,不服来辨 11/29 17:34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36:38
57F:推 zx126126987 : iPhone 玩游戏会顺不就gpu最强吗,这麽强还不好苹果 11/29 17:36
58F:→ zx126126987 : 跳楼好了 11/29 17:36
59F:→ zx126126987 : 你今天如果跟我说想买手游神机,我确实会推iPhone 11/29 17:37
60F:→ zx126126987 : ,但其他真的都远不如安卓 11/29 17:37
你讲话有点中肯,我女友拿iPhone6很多地方跟Android 比很不方便也都不肯面对事实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40:42
61F:→ rickchou : 一句话 信仰>>>>>>>>>一切 11/29 17:41
我Sony粉我骄傲?至少我肯拿出实际评测文,而不是键盘打手~
62F:→ SicInfit : 哪些劣质 app 会闪退的请去烦开发者,我跟你辩啥XD 11/29 17:41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42:13
63F:推 qwsa2921 : 别让索黑不开心 11/29 17:44
64F:嘘 dreaminc : 立场明显又想当公正伯就会这样 11/29 17:44
65F:嘘 featherable : 嗯 先声明我就是爱sony 接着说大家有刻板印象 然後 11/29 17:45
66F:嘘 petingo : 虽然我是果黑+索粉,但就我所知,比较多游戏厂商先 11/29 17:45
67F:→ petingo : 开发iOS才开发Android 甚至根本不开发安卓 11/29 17:45
好拉 ,开发都ios先开发,别激动,乖咩
68F:→ featherable : 再数落别家手机一番 最後说每个人各有喜好 真是好中 11/29 17:45
我也没数落吧?,影片就这样表示阿,说事实也不能吗…
69F:嘘 Hunternine : 恩感谢整理 11/29 17:45
70F:→ featherable : 肯唷 11/29 17:45
71F:→ Himmelsens : 结论 : Z5P神机 11/29 17:45
72F:推 zx126126987 : 楼上永远都不是苹果的错是开发者的问题,不是要通过 11/29 17:46
73F:→ zx126126987 : 审核才能上架吗? 还有iPhone 充电意外频传你又怎 11/29 17:46
74F:→ zx126126987 : 麽看 11/29 17:46
75F:→ petingo : 除非是那种 比较小巧? 或是那种个人开发者的 11/29 17:46
76F:→ petingo : 才会出现你说的那种情形吧 11/29 17:46
77F:→ zx126126987 : 推错,是某s 11/29 17:46
78F:推 zx126126987 : 女生真的很爱iPhone 不知为何,撒花永远只推iPhone 11/29 17:48
79F:→ zx126126987 : ,库克上来基本上根本把苹果引以为傲的稳定弄得烂 11/29 17:48
80F:→ zx126126987 : 死了 11/29 17:48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49:12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50:51
81F:→ Hunternine : 那也许你该考虑看看这影片的可信度了 11/29 17:51
事实上Z5P上市後的评价一直都很好,我想影片造假根本没好处,我本身拿Z5P看影片也知道确实就是Z5P的真实性能,而我点出Z5P跟其他手机比的缺点你怎麽都不去看呢?
83F:→ zx126126987 : 烂看chrome 的更新略知一二 11/29 17:52
84F:嘘 rickchou : 还有app开发者基本上会比较喜欢开发ios游戏 11/29 17:52
别战谁先开发的问题了…
86F:→ rickchou : 看完你这篇文章,我感觉到你只讲z5p的好,残缺的部 11/29 17:52
87F:→ rickchou : 分淡化ex:ois 11/29 17:52
影片本来就没说到这个是吧?
88F:→ zx126126987 : 因为稳定性问题停止第三方键盘,哇,好稳定好好用 11/29 17:52
89F:→ zx126126987 : 的iOS喔 11/29 17:52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54:11
90F:→ zx126126987 : 安卓会先上市都是因为审核问题居多,这倒是真的 11/29 17:54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55:11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7:57:17
91F:嘘 iMANIA : 被指Sony也是万年全平衡就说不是重点 不知道Sony被 11/29 18:08
92F:→ iMANIA : 酸design请假很久了吗颗颗 11/29 18:08
93F:嘘 rickchou : ois会同时影响照片跟影片 11/29 18:09
95F:→ rickchou : 照片z5跟z5p用同一组相机参考蓝星大的文https://goo 11/29 18:09
96F:→ rickchou : .gl/u95U9s 11/29 18:09
97F:→ rickchou : 我想表达的是,z5p不足的部分你都简单带过,无客观 11/29 18:09
98F:→ rickchou : 性可言 11/29 18:09
我对拍照的需求很小,我比较重视Z5P的性能,当然拍照很少评论阿…况且拍照问题争议很多,每个人的结果不同,所以我尽量不谈
99F:推 joiedevivre : RAM比较小 没红外线 耐摔也是V10赢吧 11/29 18:11
100F:→ iMANIA : 虽然我手机热爱用Android 但看到本文说游戏开发商茄 11/29 18:12
101F:→ iMANIA : 虽然我手机热爱用Android 但看到本文说游戏开发商重 11/29 18:13
102F:→ iMANIA : 点是安卓>iOS 就直接end了 被乡民用文章佐证 又说 11/29 18:13
103F:→ iMANIA : 不是重点 天啊那麽多不是重点的东西 还写在文章干嘛 11/29 18:13
104F:→ iMANIA : 发废文吗zzz 11/29 18:13
我重点一直都是手机性能的比较,立场一直很明确
105F:嘘 qoomilk : 不说影片公正 "不是重点" 难怪只要反都先被冠名索黑 11/29 18:16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8:28:38
106F:推 aikalouis : 我的iPhone 6+ 最近闪退频率稍高 11/29 18:30
107F:嘘 cloud910042 : 九楼给的影片的作者就是你上面放的第一部影片z5p vs 11/29 18:30
108F:→ cloud910042 : ip6的作者发的啊,哪有对不起这部影片v10可能占优 11/29 18:30
109F:→ cloud910042 : 势就不放,要公正起码也放同样来源的人做根据0.0 11/29 18:30
我完全不知道是同一人发的哦,有人会有事没事的去翻一堆影片来看吗?我上面回文也有说明就不多说了,总而言之其实cp值我觉得 Z5P>=V10>iphone6s 或者 V10>=Z5P>iphone6s,看你自己重视手机的哪个功能去决定你喜欢的手机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8:30:36
110F:嘘 joe74509 : 贴个"外国人"觉得4k无用的影片 11/29 18:31
每个人眼睛辨识能力都不同,我本身是认为4k萤幕看起来真的有差
112F:推 aikalouis : 大家都好认真 11/29 18:32
113F:推 jelly777 : 推 好想买z5p 11/29 18:32
114F:嘘 Simonfenix : 笑惹~ 11/29 18:34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8:36:23
115F:推 Sheng1025 : Z5系列主打相机勒,用一句不是我在意的重点就带过去 11/29 18:39
116F:→ Sheng1025 : 了。科科 11/29 18:39
我的印象是只有主打0.3秒对焦,对焦确实蛮快的吧?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8:39:44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18:40:43
117F:嘘 gt212345 : 讲错不改还叫别人乖……这态度…… 11/29 18:47
没有阿,我不想修改我内文到时候又更多问题
118F:推 smartchoice : 你记错了 是0.03秒 而且还有打最高iso跟23mp 11/29 18:47
抱歉 少打0 但是一直鞭别人主打而略过别人优点好像也不好是吧
119F:→ sy74957503 : …连主打几秒都不知道 11/29 18:49
120F:→ shadowelcome: 我觉得Z5p XXX 比较好;可是OOO你怎麽说?;...idk~ 11/29 18:59
121F:推 slook : 喜欢用什麽手机就用,你在意的地方不代表别人在意 11/29 19:02
122F:推 hardhearted : 帮补血 11/29 19:03
123F:→ linbacon : 两篇的重点,Z5P屌打其他手机!结案,谢谢指教 11/29 19:05
124F:推 OROCHII : 那掉跟别牌的比较,改成个人主观心得就好,有些不是 11/29 19:17
125F:→ OROCHII : 你讲的那样阿,劣势淡淡带过 11/29 19:17
我对Z5P的使用经验确实是很好阿…要我找缺点讲有点奇怪,你可以自己买一只挑缺点讲…
126F:推 hnhnhahi : 有人不同意见,就写一篇文章来看看阿!!! 11/29 19:18
127F:→ rogergon : 等你真正用过这几支再说吧! 11/29 19:22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230.131), 11/29/2015 19:25:37
128F:推 Sheng1025 : 对有样学样,阁下请问你有真的体验过G4这只手机吗? 11/29 19:25
129F:→ Sheng1025 : 不然何来屌打之说呢?依据何在 11/29 19:27
其实屌打只是比较夸饰点的讲法不用无限放大~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230.131), 11/29/2015 19:27:16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230.131), 11/29/2015 19:29:15
※ 编辑: laoiukias (223.140.230.131), 11/29/2015 19:30:33
130F:→ Sconepuff : 不重要 缺点不重要 自己脑补打错的也不重要 11/29 19:31
131F:→ Sconepuff : 三年来六代设计语言不变有资格说别牌? 11/29 19:31
132F:嘘 Sheng1025 : 所以发言不用负责任就对了,一切自我感觉。科科 11/29 19:34
133F:嘘 ohmylove347 : 如果是大公司的手游,ios和Android是一起开发的,但 11/29 19:52
134F:→ ohmylove347 : Android的严重碎片化导致开发时间久很多,像是聚爆i 11/29 19:52
135F:→ ohmylove347 : os就比Android早上一个礼拜了 11/29 19:52
136F:推 zx126126987 : 补血 11/29 19:54
137F:嘘 killerking05: 不客观的比较有何意义?愿意信的就信吧.. 11/29 20:02
138F:嘘 eternallover: 阅 11/29 20:24
139F:嘘 henry770804 : Sony一天不改善它的油画感,我就一天不会认同Sony的 11/29 20:27
140F:→ henry770804 : 拍照,管它什麽东西再好都一样 11/29 20:27
141F:嘘 afternoon : 拍照成像差成这样还各有千秋 11/29 20:40
142F:嘘 tcj7838 : 全平衡从Z做到Z5P 结果说两代外型一改的iPhone万年 11/29 20:42
143F:→ tcj7838 : 造型 你逻辑是否有点问题zzz 11/29 20:42
144F:嘘 Simonfenix : ...呵呵 11/29 20:45
145F:嘘 ws1204 : Z5P不就好棒棒 11/29 20:47
146F:嘘 cowcowleft : 这麽偏颇还说是比较文,优势夸上天,缺点鬼遮眼。 11/29 20:47
147F:嘘 MapleWings : ..........................索粉都觉得唬烂 11/29 20:51
148F:→ MapleWings : v10 OIS 跟 内建64GB Emmc都不算优点喔 太扯了 11/29 20:52
149F:→ MapleWings : 可换电池跟防撞侧边我也觉得是V10 卖点 11/29 20:53
150F:→ MapleWings : 而且暂时原生相机的可调性 > Z5 , 这样比太扯了啦 11/29 20:54
谢谢你们的意见
※ 编辑: laoiukias (111.185.69.67), 11/29/2015 20:59:02
151F:嘘 cmhioa : 每个都不是重点哈哈 11/29 21:05
152F:嘘 hopward : 补血 11/29 21:30
153F:推 dkchronos : 圣光术 11/29 21:48
154F:→ soundwin : 实际用过V10跟iPhone,也许又不一样了,这篇太主观了 11/29 21:56
155F:嘘 linbacon : 补血 11/29 22:00
156F:推 yitetsai : 认真回,苹果光是没上一页键和从电脑要传首歌还须要 11/29 22:12
157F:→ yitetsai : 透过itunes就完全不想用了。 11/29 22:12
158F:嘘 geniusgia : 挂上Apple销量就屌打Sony了...就算全赢又如何 11/29 22:37
159F:嘘 nicokelly : 从X10到ZR都不满意後 我再也没想过要用Sony 11/29 22:42
160F:嘘 sugoichai : APP开发商几乎都是先开发iOS版才开发Android版好吗 11/29 23:24
161F:嘘 cyberia : ...... 11/29 23:28
162F:→ cyberia : 游戏安卓比IOS? 您不会是反串吧? 11/29 23:29
163F:嘘 iceskycoldly: 咦?今天的怎麽没爆? 11/29 23:50
164F:→ Sheng1025 : 太高调结果被电爆了,还是客观点好。 11/30 00:13
165F:嘘 sunny810 : 赶快爆! 11/30 00:16
166F:推 iygjghyjhguy: 帮补血! 我觉得这篇讲了很多别人不敢说的Z5P优点 11/30 00:33
167F:→ iygjghyjhguy: 有些死忠支持者就是不肯被索尼比下去阿 11/30 00:33
168F:嘘 cyberia : 一般厂商都先开发ANDROID? 您是不是平行世界? 11/30 00:40
169F:嘘 cyberia : 我是不懂补画素补到4k有什麽好骄傲的啦... 11/30 00:43
170F:→ cyberia : 要说精细,你要不要去卖场远远的看,看你分不分得出 11/30 00:44
171F:→ cyberia : 哪一台萤幕是4K哪一台不是? 11/30 00:44
172F:嘘 hoxxxxche : 单纯嘘回文的用字遣词与逻辑 11/30 00:48
173F:→ cyberia : 不懂又硬拗,软体一个你要调校100多台手机 11/30 00:50
174F:→ cyberia : 另一个只要调校10几台,你会先做哪个上市? 11/30 00:50
175F:嘘 abc45229 : 索索不下果果 11/30 00:51
176F:嘘 cyberia : 你要不要GOOGLE一下手机APP开发方面? 11/30 00:52
177F:→ cyberia : 辩不过就跳来跳去... 11/30 00:54
178F:嘘 cyberia : 话说您提这麽多次4K 到底懂不懂4k的意思阿? 11/30 00:59
179F:→ cyberia : 影片的讯源,二次录影,再到我们的萤幕... 11/30 01:00
180F:嘘 hoxxxxche : 补 11/30 01:01
181F:→ cyberia : 您居然可以说其中一方"因为4K所以比较精细".... 11/30 01:01
182F:推 motorolla : 分析给推 11/30 01:12
183F:→ cyberia : 意思是您拿着手机,眼睛分辨得出里面的每一根头发噜 11/30 01:16
184F:嘘 sakala : 万年造型不是重点 可是先提万年造型的是你吧… 11/30 01:17
185F:嘘 SurfacePro4 : 光是说apple万年外型就嘘 sony有脸说别人欸 睁眼说 11/30 01:18
186F:→ SurfacePro4 : 瞎话到这样 真是恶心 11/30 01:18
187F:→ cyberia : 讯源,影片容量我都先不提喔...用运算的补画质 11/30 01:19
188F:→ cyberia : 虽然人人都在做,但是说好听是提升,难听就是脑补 11/30 01:19
189F:→ SurfacePro4 : 一天到晚拿4k说嘴 结果连个像样的分析都没有 11/30 01:19
190F:→ cyberia : HD , FHD , UHD 这三个在各个显示差别您知道吗? 11/30 01:21
191F:嘘 SurfacePro4 : 这种索粉只会让索黑越来越多而已 空口说白话还跳针 11/30 01:21
192F:嘘 owenx : 都有果粉和河粉了,偶尔来个尼粉也蛮有趣的啊 11/30 02:01
193F:推 ki84 : 你为什麽要挑战蓝粉的极限呢!这样子很破坏河蟹! 11/30 02:06
194F:→ Nappa : whoscall ios版的功能全了吗? 11/30 03:49
195F:嘘 kiggiboy : j 3,|. 11/30 03:53
196F:推 p40403 : 路上我还真分不清Z1~Z5,可是iphone系列就很好分了 11/30 05:12
197F:→ ttttti : 开发ios app 不是比开发android app 简化很多吗...? 11/30 06:37
198F:推 Narcissus : “恶心”这两个字没违法版规吗? 11/30 08:49
199F:嘘 Vipasyin : 整篇偏颇是真的也不容易啦。从头举例价钱就莫名其 11/30 09:54
200F:→ Vipasyin : 妙了,哀凤只有那麽贵的选择吗?要比价格就中肯点 11/30 09:55
201F:→ Vipasyin : 啊,挑这价格是要表达什麽东西啊。再来,机型外表也 11/30 09:55
202F:→ Vipasyin : 硬要讲出有批评字眼「万年」,还有不只开机速度那 11/30 09:55
203F:→ Vipasyin : 边看到你的私心,你既然要写评测就把这些不公平的 11/30 09:55
204F:→ Vipasyin : 比较全拿掉,不然你想以什麽服人?通篇反覆跟私心。 11/30 09:55
205F:嘘 Vipasyin : 如果你穷的只剩主观跟偏颇,那认真建议你不要写评 11/30 09:57
206F:→ Vipasyin : 测文章了,浪费时间,这种精神不叫传教什麽才叫传 11/30 09:57
207F:→ Vipasyin : 教?这跟没有厨艺天份的人硬要当主厨一样。 11/30 09:57
208F:推 SurfacePro4 : 觉得违反版规就快去检举 真的就是睁眼说瞎话恶心到 11/30 10:41
209F:→ SurfacePro4 : 不行 这也好意思护航的下去啊 11/30 10:41
210F:→ SurfacePro4 : 还是你觉得sony没有万年外观 其实是apple万年外观? 11/30 10:42
211F:→ alvistan : 真索粉在这里拜托大家 真的够了! 选你所爱 爱你所选 11/30 11:49
212F:嘘 zeyi : 琐泥手机部门赶快卖掉就不会有纷争了 11/30 12:07
213F:→ qwaszxerdfcv: 好喜欢这种文 谢谢原po 11/30 13:18
214F:嘘 seanflower : 我拿Z3,我觉得一分钱一分货,苹果销售量屌打所有and 11/30 13:40
215F:→ seanflower : roid,你觉得app会从android设计吗 11/30 13:40
216F:→ seanflower : 11/17新闻标题都给 Apple 赚光了! iPhone 获利再 11/30 13:58
217F:→ seanflower : 提升 拥手机产业 94% 利润! 11/30 13:58
218F:→ seanflower : 不要在自爽了 11/30 13:59
219F:→ mongduo : 某zx一直崩溃我也是笑了 用苹果载chrome APP 说不 11/30 14:54
220F:→ mongduo : 稳定 呵呵 11/30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