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hnny79555 (土豆)
看板MobileComm
标题[问题] 请问asus zenfone2 充电器爆炸怎麽处理
时间Mon Nov 16 13:50:31 2015
已经联络官方处理搂
处理的方式也很NICE
接下来就等监定结果
谢谢大家的帮忙
有任何进展会上来发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81.1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47653034.A.0C3.html
1F:推 a0913 : 你没图 没 环境 跟你说 先找记者啦XD 11/16 13:51
2F:→ parislove3 : 充电器要怎麽插插头啊wwww 11/16 13:53
3F:推 Lumia625 : 附上你用的充电线 变压器 还有图再说 11/16 13:53
4F:→ Lumia625 : 只要有一个不是原厂的你就只能摸摸鼻子认了 11/16 13:54
5F:→ QoiiwWe : 有图吗 11/16 13:55
6F:推 guang0605 : 我550ml的充电器不到1个月就故障,但是没有焦味 11/16 13:59
7F:推 Jason0813 : 有插好插满吗? 11/16 14:00
8F:推 XperiaAcroS : 你是不是充在三星手机 11/16 14:02
9F:→ scatology : ..... 真假 这样我会怕 11/16 14:02
10F:推 ForeverT : 插好插满啊 11/16 14:06
11F:→ dead11 : 充电器插插头 用爱发电吗 11/16 14:06
12F:推 menshuei : 是不是充华硕手机也是关键。 11/16 14:06
13F:推 natsugo : 啊? @@ 11/16 14:08
14F:推 playjosie : 找记者也有稿费可以拿喔 X果 多少补贴一下 11/16 14:11
15F:推 shelizi : 图呢? 11/16 14:15
16F:→ yixianl : 只能插插座 插头不能插 11/16 14:17
19F:推 kumitang : 干 好恐怖! 11/16 14:24
20F:推 rick6304 : 帮推 11/16 14:24
21F:推 hyscout : 这也太夸张了.... 11/16 14:25
22F:推 Sougetu : 插座跟插头搞错了 11/16 14:25
23F:推 braintu : 这...你这会不会是插到220V 11/16 14:25
24F:推 hsyumi1026 : 来不及了,你如果先联络华硕不是先po文,可能华硕 11/16 14:26
25F:→ hsyumi1026 : 还有机会拿钱塞你的嘴... 11/16 14:26
26F:推 shenshen819 : 没图没真相 11/16 14:26
27F:推 Jason0813 : 这是我看过最夸张的手机跟充电相关照片.... 11/16 14:26
28F:推 solsol : 我的电池老化放旁边约4个月 前天突然啪一声胀气了 11/16 14:27
29F:→ shenshen819 : 看到图了…只能说太夸张,找原厂! 11/16 14:27
30F:推 ian90911 : 有图啊 11/16 14:27
31F:推 lt921205 : …有点猛,这会上新闻 11/16 14:27
32F:→ lt921205 : 建议你把图编辑进文章 11/16 14:28
33F:→ johnny79555 : 抱歉是新手不太会用图片 线跟插头都是原厂的 11/16 14:28
34F:→ solsol : 就吓到我了 你这个太恐怖了 11/16 14:28
35F:→ solsol : 理论上残骸应该可以分析起火原因,是吧? 11/16 14:29
36F:→ sighm : shift+e编辑文章 11/16 14:30
37F:推 ETTom : 帮你推一下 搞不好很快就有华硕的人来联络你了... 11/16 14:31
38F:推 OforU : 帮高调 11/16 14:31
39F:推 Ron51320 : ZenFone2难用就算了,还这麽危险 11/16 14:32
40F:推 kobe581 : 请问您充多久啊? 我本来想买zenfone的... 11/16 14:32
※ 编辑: johnny79555 (114.26.81.117), 11/16/2015 14:33:44
41F:推 k268185 : 这篇也会爆 快投诉苹果! 11/16 14:38
42F:推 DanielHAO : 华硕不能买了 黑心商品T^T 11/16 14:38
43F:推 storyo11413 : 看起来很恐怖 手没事吧? 11/16 14:39
44F:推 voyhanxu : 好强! 连OO的精髓都学到了 11/16 14:43
45F:推 yeskia : 我也有这只手机 怎麽办? 11/16 14:43
46F:推 m28633146 : 太可怕了 一个炸裂 11/16 14:44
47F:推 scatology : 我现在正在用zf2...... 11/16 14:45
48F:推 Tahuiyuan : 现在就算插在220V也该自动变压吧 所以不可能这原因 11/16 14:47
49F:推 fox1103 : 快充过热短路炸? 11/16 14:48
50F:→ johnny79555 : 人没事 不过有着火 好险人在 不然家就没了 11/16 14:48
51F:推 jeff101234 : 等监定 11/16 14:49
52F:推 good790331 : 等後续结果 11/16 14:52
53F:推 david54001 : 帮推 11/16 14:54
54F:推 nba9999 : 我在这 记者快来抄吧 国际大肠有最新消息 11/16 14:56
55F:推 Yuri0824 : 靠我刚刚才买zf2..... 11/16 14:58
56F:推 evaliao : 这满夸张的..... 11/16 15:00
57F:推 tsming : 哇靠这也太夸张了吧 11/16 15:02
58F:→ johnny79555 : 大家建议等asus官方回复还是直接拿去之前买的门市? 11/16 15:03
59F:推 hu7592 : 原PO的Zenfone 2 型号是…? 11/16 15:03
60F:推 sailinama : 太恐怖了 zf2 +1 11/16 15:04
61F:推 MeiLu5566 : 才刚帮我老母买这台的说= = 11/16 15:06
62F:推 b8806 : 爆料公社 11/16 15:07
63F:推 s91156 : ... 11/16 15:08
64F:推 pttacc : 喂,我在这!!(挥手...) 11/16 15:11
65F:推 hsiao810421 : 夸张耶… 11/16 15:16
66F:嘘 oyasuminasoi: 红明显 感觉是插座的问题… 11/16 15:19
67F:推 x52013 : 这有上新闻的实力了 11/16 15:20
69F:推 akoken : 楼上~~烧焦前跟烧焦後当然长得不一样 11/16 15:27
70F:→ akoken : 找专业的监定吧~如果插座问题~家里每个插座都要整理 11/16 15:29
71F:推 natsugo : 看图片是方向不一样,原po的标签在另外一边 11/16 15:29
72F:→ akoken : 如果是插头问题~这类电器用品都有保险..华硕也不怕 11/16 15:30
73F:→ akoken : 赔.....怕的是...所有子龙火烧连环船 11/16 15:30
74F:推 ChiuLan : 有卡提诺网址吗?想去朝圣 11/16 15:31
75F:→ natsugo : 建议是等华硕来找你,你可以贴到zentalk或01之类 11/16 15:33
76F:→ GianniC : asus要不要进军军火产业 潜力无穷 11/16 15:33
77F:→ natsugo : 拿去门市大概就直接换新的给你然後就没下文吧 11/16 15:34
78F:推 clock0220 : 感觉是从外面烧进去的... 插头问题比较大 都黑了 11/16 15:34
79F:→ clock0220 : 可能短路到.. 11/16 15:35
80F:推 ronnie821202: 哇靠这太夸张 11/16 15:48
81F:推 iwinlottery : 子龙放个无双臭了吗 11/16 15:52
82F:推 alpha008 : 靠北 这样以後我怎麽放心充电 11/16 15:55
83F:推 su8356 : 觉得要高调 11/16 15:59
84F:推 freedom51710: 妈 我在这-.-\~/ 11/16 16:04
85F:推 bullfrogseed: 以後手机充电要记得旁边先放一只灭火器 11/16 16:06
86F:→ dead11 : 充电器问题会跟上次那个苹果的一样从上面开始融吧 11/16 16:10
87F:→ dead11 : 这感觉像插座有问题 11/16 16:10
88F:推 leenle : 家里装潢走线 可以请消防队火场监识科来监定 11/16 16:11
89F:推 ssi6679 : 起火点似乎是插座上而不是充电器本体? 11/16 16:16
90F:→ ssi6679 : (键盘不专业分析) 11/16 16:16
91F:推 annekao : 靠...我也用这支阿阿阿阿阿... 11/16 16:16
92F:→ Nafusica : 找监识罗 看起来插座问题大 内爆烧不出这种情况 11/16 16:18
93F:推 ooxxman : 可以上新闻了 11/16 16:26
94F:推 d07880201 : 妈我在这里!! 11/16 16:35
95F:推 z1x2c3v4 : 华硕->华硕问题 other品牌->插座问题o_O 11/16 16:35
96F:推 rickchou : 先联络客服看看吧 11/16 16:42
97F:推 shelizi : iphone->使用者问题 11/16 16:42
98F:→ OscarShih : 没确认原因之前还是不要断决是哪里有错吧.... 11/16 16:58
99F:推 Infinite : 看来像插座起火 变压器跟後面充电线塑胶都好好的… 11/16 17:01
100F:→ Infinite : … 11/16 17:01
101F:推 p259114 : 插头做到会爆炸是不允许的,念在你有创意够噱头,再 11/16 17:11
102F:→ p259114 : 去换一个吧 11/16 17:11
103F:→ kaedey : 内部烧融 跟 外部烧融 你觉得哪个是起火点机率大? 11/16 17:14
104F:→ hu7592 : 某楼讲了之後才发现真的跟我的ZF2充电器不一样耶~不 11/16 17:16
105F:→ hu7592 : 过现在还是不太敢充 觉得怕怕XD 11/16 17:16
106F:推 jademesses : 如果责任厘清属於华硕 那华硕真的完蛋了 这爆炸结果 11/16 17:26
107F:→ jademesses : 图很夸张 算是我看过最扯的一次 11/16 17:26
108F:推 wattswatts : 重点充电器型号呢 11/16 17:26
109F:推 wattswatts : 华硕充电器一向高档用大厂,机子没兴趣出子龙就是了 11/16 17:29
110F:→ wattswatts : , 11/16 17:29
112F:推 mars0803 : 插座的问题 11/16 17:43
113F:→ Europeanlose: 一些石头粉:个案 使用者问题 11/16 18:13
114F:→ Europeanlose: 人家子龙进化成喷火龙错了吗? 11/16 18:14
115F:推 z1x2c3v4 : 反串不累 11/16 18:18
116F:推 david7112123: 射惹 11/16 18:20
117F:→ newtyper : 靠 这个真的惊呆了 11/16 18:46
118F:推 s12304569 : 太扯了吧…还好要换手机的时候我坚持我弟换R7+不是Z 11/16 18:58
119F:→ s12304569 : F2 11/16 18:58
120F:推 daniel1205 : 为什麽没人怀疑是 ISIS ... 11/16 19:05
121F:推 mbor : 全华硕手机平板使用者的充电器就你爆炸,只能说你衰 11/16 19:11
122F:推 x10afreedom : 如果是htc下面一定会有人说”我的充电头没事” 11/16 19:16
123F:推 ilit3208 : 这一看热源就在插座, 硬要扯到变压器也太... 11/16 19:24
124F:推 shaoweichen : 别误导,插在220v也不会怎样啊,现在变压器100-220v 11/16 19:31
125F:→ shaoweichen : 都可。 11/16 19:31
126F:→ johnny79555 : 已经交给官方处理 等待後续结果 11/16 19:33
127F:推 momoisacow : 华硕真的抄袭小米(中国的会爆)不遗余力 11/16 19:33
128F:推 NetsFan : 正常能放释放 11/16 20:04
129F:推 teras : 推楼楼楼上的影片,插座的问题比较大,家里的总开 11/16 20:28
130F:→ teras : 关要有断路器,跳电就没事了。 11/16 20:28
131F:→ natsugo : htc快点出来扛喔有人点名要热身了 11/16 20:40
132F:推 wumuray : 拉椅子看戏 11/16 21:07
133F:推 nba9999 : 官方补偿你十台ZF2 跑70次皇家 你就没空po文 11/16 21:32
※ 编辑: johnny79555 (114.26.81.117), 11/16/2015 21:45:07
134F:推 a10222 : 整个烧烂 11/16 22:22
135F:推 jason840226 : 插座问题+1,好好查查吧 11/17 01:10
136F:推 coedlin : 插座起火座会融掉变形 看起来像爆的 11/17 03:08
137F:推 coedlin : 看影片了能塞这麽多灰尘也不简单 插座插头都有可能 11/17 03:19
138F:嘘 cakin : 不用改内文吧 11/17 10:27
139F:→ Dailin : 好可怕 爆成这样还会有人护航 11/17 18:37
140F:→ BlastCloud : 就是因为爆成这样才不像是变压器的问题 11/17 19:48
141F:→ BlastCloud : 有基本电学知识的一看都会觉得是插座机率比较大 11/17 19:49
142F:→ z1x2c3v4 : 黑到无脑也是一绝 11/17 20:07
143F:→ Dailin : 这边被说是反华硕板 结果从这里看到有些石头粉狂秀 11/17 22:20
144F:→ Dailin : 下限护航的状况来看 这边怎看才是华硕板? 11/17 22:20
145F:→ z1x2c3v4 : 哈哈 秀下限的是楼上吧 11/17 22:33
146F:→ Dailin : 颇呵 秀下限的可是楼上唷 没凭没据就乱扣别人帽子 11/18 20:58
147F:→ Dailin : 真是笑死人 11/18 20:58
148F:→ ckroy : 楼上颇呵 11/20 21:40
149F:→ Dailin : 楼上才是 11/23 12:23
150F:推 qwe04687 : ···楼上好幼稚啊 01/03 01:54
151F:→ Dailin : 楼上你在说你自己吗?颇呵 09/10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