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这周末趁着台风将来未来 天气又很不错 加上上礼拜天天都工作的很赌烂 周末就怒骑车车去宜兰给自己渡个小假拉 然後整理了一下途中一些照片 包含前阵子的一些照片 觉得还不错 就分享给大家看看啦XD 顺便回忆一下好天气 秋冬准备来拉~ (不过照片都不是机身直出 是拍RAW 经过LR编修再转jpg) 好读版: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45174292.A.0B0.html 一两个月前的大彩虹 可惜在公司只能拍到一小角XD http://imgur.com/mYjAZJu 相信大家记忆犹深刻的高积云 朵朵绵羊~ http://imgur.com/pA8ckW9 周围施工整理中的十分瀑布 http://imgur.com/oaFZgP0 102县道一隅 http://imgur.com/F9aRP5w 北宜公路们 http://imgur.com/WYec4aW http://imgur.com/gk39Skv http://imgur.com/EKn2AdQ 天气超好的阿 可惜能见度稍差 远处的龟山岛不明显 http://imgur.com/ENhyUNc 兰阳平原 http://imgur.com/Clms4dh 兰阳博物馆 http://imgur.com/ppQktNa 五峰旗瀑布第一层 其实跟小细流没两样阿XDDDD 不过可以下去踩水还不错 http://imgur.com/VVMHPcK 第二层就比较像瀑布了 不过这张不是手机拍的就是 https://flic.kr/p/yYuekn 第三层现在没开放 我猜大概是先前某次台风又把他吹爆了吧.... 大概跟内洞一样....QQ ---------- 自己弄完都觉得 哀 M9就是对焦稍慢跟高iso不够给力没ois有点可惜 (咦 其实还颇严重XDDD) 以上 一点心得分享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4.198.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445174292.A.0B0.html ※ 编辑: kblover (114.44.198.64), 10/18/2015 21:18:39
1F:推 olmtw : 为什麽不是M9出极光板XD 10/18 21:19
※ 编辑: kblover (114.44.198.64), 10/18/2015 21:19:59
2F:推 bluestaral : 我早说M9的日拍很好了……没啥人信 10/18 21:19
3F:推 din45 : 拍的真美 10/18 21:26
4F:推 xzcb2008 : 你有修过吧?不过取景真漂亮 10/18 21:29
5F:→ xzcb2008 : 朵朵绵羊赞反差美 10/18 21:30
有阿 内文都有写了XD 手机使用的适当 真的能拍一些很不错的东西~ 至於高积云没有暗部 其实是因为宽容度不够 暗部都是杂讯(逃)
6F:推 pass12335 : 水喔 10/18 21:30
7F:推 james732 : 推 10/18 21:32
8F:推 BignoZe : 推 10/18 21:36
9F:推 smartchoice : 超猛 只能推了 10/18 21:36
10F:推 bbcrecord : good 10/18 21:41
11F:推 eternia : 参数怎麽调的,好厉害 10/18 21:41
我看了一下 色底是VSCO的gold 100 warm (免钱的这款) 把亮暗部细节能拉多少就拉多少 然後拉低整体对比带出更多细节 白色亮一点 黑色暗一点 降清晰度 其他的白平衡跟分割色调每一张都有点不一样 但大体说是亮部补冷色 暗部补一点暖色 然後个别张的黄色、绿色、橙色大调色相 整体偏橘色走 蓝天则会让蓝色色相偏紫 其他太细的就不一一描述了XD (ex.局部亮暗调整)
12F:推 nba9999 : 未看先推有单眼的xx 10/18 21:42
13F:推 br2658 : HDR还是很不自然的说 10/18 21:43
这几张反差都很小 没用HDR喔~
14F:推 LargeLanPa : 有修过吧 不然这也太猛了 10/18 21:44
15F:推 br2658 : 怎麽感觉色调有点怪 10/18 21:51
16F:推 lsj168 : m9跟me dual镜头有一样吗 10/18 21:51
17F:推 MiGar : 看第二张也知道没用HDR..怎麽会有人提到HDR 10/18 21:51
18F:推 sa074463 : 推 10/18 21:51
19F:→ lsj168 : http://i.imgur.com/hBYHJmP.jpg 10/18 21:52
20F:→ MiGar : 话说M9这拍照实在让人惊艳 10/18 21:52
21F:推 henryyeh5566: 应该是有拉过曲线,不过呈现出来的感觉不赖 10/18 21:52
22F:→ henryyeh5566: 毕竟照片本质要够好才有修图的空间,不然只是更糟 10/18 21:53
23F:推 sa074463 : 明年旗舰应该都会改用极光版那颗吧 10/18 21:53
24F:→ henryyeh5566: 原本有谣传m9也有ois 版,不过泄漏出来的价位感觉应 10/18 21:54
25F:→ henryyeh5566: 该是A9 10/18 21:54
26F:推 kafka0829 : 饱和度有调的点高.. 照片有点偏黄绿 10/18 21:55
猜错了 有几张饱和度拉都没拉喔XD 另外白平衡有些还蛮随性调整的 偏紫偏绿偏黄偏蓝的都有 反正用手机拍的 好玩就好XD
27F:推 Irving2 : 推 猛猛的 10/18 21:55
28F:→ henryyeh5566: 年底,金属,防手震,13k感觉应该是A9 10/18 21:55
29F:推 jjh : 推一个,难得板上出现不是酸htc的优质分享 10/18 22:03
30F:推 kafka0829 : 喜欢十分瀑布和北宜公路的第一张~ 满漂亮的 10/18 22:05
31F:→ kafka0829 : 不过颜色感觉不太真实 >< 10/18 22:06
本人颜色调整向来走脑补风..... > <
32F:推 UltraKill : 色调蛮怪的 htc的传统 10/18 22:08
大大眼力真好 这每一张颜色都跟值出差超多 您也看得出来传统 佩服佩服
33F:推 HIDExYOSHIKI: 高积云推 10/18 22:08
34F:→ HIDExYOSHIKI: http://i.imgur.com/QnNdjbK.jpg 10/18 22:08
35F:→ HIDExYOSHIKI: 还有全景很好用 10/18 22:09
36F:→ HIDExYOSHIKI: http://i.imgur.com/lpYYjBC.jpg 10/18 22:09
37F:推 afternoon : 瀑布现场看没那麽好看阿 太厉害了! 10/18 22:22
因为我脑洞很大 脑补特别严重....(逃) ※ 编辑: kblover (114.44.198.64), 10/18/2015 22:24:38
38F:→ vi5417 : 颜色不自然 单看很美 看多有点不舒服 XD 10/18 22:28
39F:推 z01346795 : 推! 10/18 22:37
40F:推 AndyZer : ,推 10/18 22:50
41F:→ OscarShih : M9日拍果然很棒,其实也不用换M9+了 10/18 22:50
42F:→ OscarShih : M9+极光版目前看sample,OIS反而影响到日拍 10/18 22:50
43F:推 nathan2000 : 这种玩法会不会用微单更好,但无论如何也代表东西可 10/18 22:54
44F:→ nathan2000 : 以拍出这种水准的照片 10/18 22:54
我还是有一台EPL-2拉 不过只配P家的20 f1.7 生活+食记随拍专用XD 其实全程主力 我是用FF 只是旅游有时候 比较赞的构图未必是拿相机拍的XD ※ 编辑: kblover (114.44.198.64), 10/18/2015 23:00:43
45F:推 battlewind : 很厉害! 虽然有的颜色真的很随兴XD 10/18 23:14
46F:推 Hbodo : 厉害!很美 10/18 23:16
47F:推 everwake : 水 10/18 23:28
48F:推 oabcbenkco : 请问如果用m9拍人怎样把人拍亮,今天拍时背景天空 10/18 23:37
49F:→ oabcbenkco : 很亮然後人的脸整个暗掉不知道怎麽调整?谢谢 10/18 23:37
做法1.开HDR 做法2.点脸部测光 让天空给他爆掉 做法3.开闪光灯补光 大概这样吧 手机这种低动态的 逆光很难救 ※ 编辑: kblover (114.44.198.64), 10/18/2015 23:41:12
50F:推 freeasa : http://i.imgur.com/EiVWbUO.jpg 这个时候当然也要 10/18 23:57
51F:→ freeasa : 把m8推出来上火线一下,m8其实也不错阿 10/18 23:57
52F:推 freeasa : http://i.imgur.com/6czAxSu.jpg 10/18 23:59
53F:→ freeasa : 像这样吗?测光点天空,开闪光靠人近一点,不然拿手 10/19 00:00
54F:→ freeasa : 电桶自己补个光吧 10/19 00:00
55F:→ AlbertChang : 色调好飘 10/19 00:14
56F:推 adafamil : 感觉色调偏黄了点 最近m9使用三个月照相也很满意 10/19 00:53
57F:推 Chdolodocha : 柏油路几张都有中心偏红的现象不知是特例还是通例 10/19 02:26
其实是暗部杂讯爆出来了XD
58F:推 JeffreyCorn : 十分瀑布那个真的很倒弹,上次去就是这样了,可惜 10/19 02:50
59F:→ JeffreyCorn : 然後大大拍得真的很好啊~~已崇拜 10/19 02:51
60F:→ spongeboyz : M9这颗拍照本来就很强 高通调整更好比用同样MTK好 10/19 04:44
61F:推 spongeboyz : 原PO都有说有调整了...都没有在看内文? 10/19 04:49
62F:→ spongeboyz : 可能HTC要拯救一下1300万那颗的调整才不会影响到其 10/19 04:50
63F:→ spongeboyz : 他调整的评价,不然搞得好像HTC现在拍照很烂一样 10/19 04:50
64F:推 qqimiss815 : 超级漂亮的~ 10/19 08:12
※ 编辑: kblover (114.44.198.64), 10/19/2015 08:42:08
65F:推 Pornograph : 色调真的怪 不过有修过的话 只能参考参考 10/19 10:01
66F:推 badaseases : 色调真的看了不太舒服...有几张都感觉硬要弄出你自 10/19 12:34
67F:→ badaseases : 己喜欢的蓝天~其它地方就随意了。 10/19 12:34
你误会很大喔 昨天天空角度对了本来就很蓝 ※ 编辑: kblover (118.163.6.12), 10/19/2015 13:03:58
68F:推 alonesky1314: 原po 帅哥,拍的也很好看。 10/19 17:41
69F:推 blueskyly : 这只是前前前 不知道几个前的旗舰机了XD 10/19 19:25
70F:→ blueskyly : 如果强大的拍照能力 应该卖超好的 10/19 19:28
71F:推 gx9900824 : VSCO好用 可是不能加白边框 QWQ 10/20 00:34
72F:推 asz0917 : 推! 10/20 19: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