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ojia (MELO)
看板Mobile-game
标题[问题] 求跟世纪帝国类似的策略型手游
时间Mon Apr 19 20:08:54 2021
最近跟老婆聊到她以前觉得世纪帝国蛮有趣的,
可以种农作物、可以产兵、可以做投石器等等,而且画面风格很不错不会太复杂。
想问版友们,有推荐的手游,比较像PC世纪帝国的风格吗?
然後不要得课金才玩的起来的,就算无课或是微课也有不错的游戏体验。
如果没有VIP制最好(虽然现在策略型好像很多都有?)
谢谢推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1.125.1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game/M.1618834136.A.490.html
1F:推 Lucky0105: 也想知道 推一个,目前只想到要重课的中国手游.. 04/19 20:18
2F:推 HAHAUCCUQQ: Hexonia 04/19 20:32
3F:推 somepig: Northgard 04/19 22:38
4F:推 oilevy: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残酷,策略手游想要无课玩得开心必须要 04/20 02:17
5F:→ oilevy: 有不被土豪摧毁游戏体验的强大心志 04/20 02:17
6F:推 WaitingTime: 要不要考虑直接玩文明帝国6呢?买断 04/20 10:32
7F:→ WaitingTime: 其他折衷方案就是找其他买断或是单机的简化版策略游 04/20 10:34
8F:→ WaitingTime: 戏。不要找连线或是抽卡的,比较不会有课金困扰 04/20 10:34
9F:→ nmcat: 无课玩家每个游戏都是策略游戏 04/20 10:35
10F:推 cyberia: 我家的也是 时光屋的版本买好几个了 但手机操控性... 04/21 12:00
11F:→ cyberia: 最近帮她载了HEXONIA好像还可以 .... poly就画风不行 04/21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