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xer (修理工)
看板Mobile-game
标题Re: [分享] 「死神-羁绊之刃」课长教你怎麽开局!
时间Thu Apr 8 23:32:35 2021
※ 引述《marmar (鸡排要辣☆不切)》之铭言:
: 昨天看文老爹玩死神-羁绊之刃
: 颠覆的我想像,原来这才是游戏正确的开启方式
: 是我被贫穷限制了吗?我印象中刷首抽不是这样刷的
: https://youtu.be/1LXiIg7fdIM
: 原来课长的首刷开局是钞能力
: 看样子我还是去乖乖涅茧利开局
: http://i.imgur.com/5z1SYkm.jpg
一般人进去玩一个新游戏,是先认识一下这游戏的游戏机制好不好玩
适不适合自己,然後慢慢的课金陷进去的吧?
这真的工商到太明显,起手先储到V11再说,完全没有考虑自己会不会长期玩
然後那边强啊狂啊喊的声嘶力竭,嗨的超假的
然後点开他的影片,同时在游玩的手游也太多了吧?
一般人根本没那个精力,更别说还要拍影片,一天出四到五个影片耶!
我是真的很好奇,像这种免洗换皮粪手游,要骗大课长入坑
给那些实况主的课金消费额度多少?
应该也没有一个实况主会老实交代吧?
不知道是不是个人偏见,我觉得会给实况主一堆课金额度的,都是中国制造手游
像是日制手游,应该不会搞给实况主一大堆额度来抽卡,而是他们自己储值
做日制手游的抽老婆影片吧?
我是建议板上各位,能整理出会给实况主工商来抽卡的手游
像这种手游我是拒玩
你都能拿钱给实况主抽卡,当然也可以在里面派工读生当拖,破坏游戏公平性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7.115.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game/M.1617895957.A.99F.html
※ 编辑: fixer (122.117.115.66 台湾), 04/08/2021 23:33:20
1F:推 KINMENKING: 肉身侧试,扣掉首次10连抽必出SSR一支,100抽只有另 04/08 23:51
2F:→ KINMENKING: 外抽到两支SSR,机率大概1~2% 04/08 23:51
3F:→ KINMENKING: 涅茧利 完全抽不到 04/08 23:51
4F:推 flywater: 工商费就是他们的收入啊 抽越多=流量越高=工商费越高 04/09 00:25
5F:→ flywater: 他拿自己收入去抽有什麽好靠腰的 还是乾脆禁止年收多少 04/09 00:26
6F:→ flywater: 以上不准玩 04/09 00:26
读不懂我的文字吗?那我就说浅白一点好了
把手游公司给实况主的钱分成两种
第一种就是实况主实际收到他口袋里面,可以自由决定花费的钱
不限於使用该工商手游
第二种是给实况主课金的钱,不管是在游戏内改课金的货币数量
还是实况主跟我们一样相同管道课金,然後手游公司在报销给实况主现金
像是第二种就是专款专用了啊
实况主会拿第一种的课金自己付出劳力半点都没赚是做佛心的喔?
7F:→ dreamq: 楼上好主意 这样看游戏公司会不会改变骗课策略 我很期待 04/09 00:37
※ 编辑: fixer (122.117.115.66 台湾), 04/09/2021 00:48:05
8F:→ alanhwung: 他状况比较不一样 其实我不知道他接工商(如果有)是为 04/09 02:00
9F:→ alanhwung: 了什麽 他本来就是砸大钱但是不太理解怎麽玩游戏的人 04/09 02:00
10F:→ alanhwung: 像远征时期就是出角就课爆 出新玩具就课爆 可是常常课 04/09 02:01
11F:→ alanhwung: 完不知道怎麽组队怎麽玩 04/09 02:01
12F:→ alanhwung: 最近工商感比较强 看早期最强之男跟龙珠 应该真的是他 04/09 02:02
13F:→ alanhwung: 自己当时在玩的 04/09 02:02
你觉得一天能拍四、五部影片,同时玩那麽多手游的人,
能真正深入钻研和享受游戏吗?觉得他嗨的超假
※ 编辑: fixer (122.117.115.66 台湾), 04/09/2021 02:08:03
14F:推 Pony1221: 他跟我很像、是享受抽卡乐趣。他的影片大部分是不是工 04/09 04:07
15F:→ Pony1221: 商其实满明显的。 04/09 04:07
16F:推 Pony1221: 最後的xx、天2这种的拍1.2次就没拍了就是工商、死神是他 04/09 04:08
17F:→ Pony1221: 喜欢玩的类型、就算是工商我相信他花的会比工商费还多 04/09 04:08
18F:推 Pony1221: 像欧拉现在有名气了就跟以前不一样了、这位他在一拳没工 04/09 04:12
19F:→ Pony1221: 商的时候就在喊了、我觉得态度行为没差很多。加上本来就 04/09 04:12
20F:→ Pony1221: 会玩游戏花钱、现在接工商每个月大概少花一半、我觉得也 04/09 04:12
21F:→ Pony1221: 算合理的行为啦 04/09 04:12
22F:推 mathrew: 文老爹在别部影片有说,这个游戏他有接叶配,但是钱是他 04/09 07:45
23F:→ mathrew: 自己花的,那是真是假就大家自己评断罗 04/09 07:45
24F:→ mathrew: 那我自己是认为,起手VIP11对文老爹来说跟喝水一样 04/09 07:47
25F:→ mathrew: 甚至喝水还可能会呛到 04/09 07:47
26F:推 mathrew: 另外,他很多手游都是开场玩一下,就丢给他妹玩了 04/09 07:50
27F:→ mathrew: 你问他有没有工商,他会承认,他也会跟你说怎麽看YT有没 04/09 07:51
28F:→ mathrew: 有工商的方法 04/09 07:51
29F:推 OniOni: 你可以不用看他们影片 你也可以选择不玩这游戏 没啥冲突 04/09 07:54
30F:→ OniOni: 是你自己被影响 04/09 07:54
31F:推 smart0eddie: 这位好像真的是钱多 04/09 08:53
32F:推 hydra6716: V11对有点财力的人来说真的跟一天疗用钱差不多 04/09 09:05
33F:→ pobby2266: 文老爹玩什麽都是先抽爆再说阿 04/09 09:15
34F:嘘 kobe61501: 你的第二种假设有证据?没有不就是自己凭空想像? 04/09 10:00
35F:推 Gusteau: 文老爹不管有没有工商一律都是抽爆 甚至他自己会声明这 04/09 12:15
36F:→ Gusteau: 部影片没有工商纯粹试玩 然後也是抽爆 他94这麽有钱不用 04/09 12:15
37F:→ Gusteau: 怀疑 04/09 12:15
38F:→ dooshbag: 有没有代储工商不知道 但他的声线跟影片风格真的吞不下 04/09 12:20
39F:→ dooshbag: 去 04/09 12:20
40F:推 mathrew: 真的只能说,贫穷限制你的想像,VIP11坦白说真的没多少钱 04/09 12:43
41F:→ mathrew: 愿不愿意花而已 04/09 12:43
42F:→ flywater: 你就不懂实况 实况流量就是一切 给你的工商费你都不抽 04/09 12:56
43F:→ flywater: 你就没流量 下次谁要找你工商 04/09 12:57
44F:→ flywater: 天堂二一堆小课实况 好几个韩版玩好久的观念都很好 04/09 12:58
45F:→ flywater: 然後观看人数不到一百 人家抽紫变动辄一两万人 04/09 12:58
46F:推 flywater: 这次赔本没关系 有名气有流量 以後还怕赚不到钱吗 04/09 13:02
47F:推 LeiHide: 说别人可能是 但文老爹就不是这种状况了.... 04/09 14:29
48F:推 HSNUPeace: 你第一天看文老爹??? 04/09 15:27
49F:→ hydra6716: 他一开始本来就靠砸钱红的 04/09 16:26
50F:推 ganbee: 文老爷比较真实,而且也不会叫你来玩,但其他yutuber就业 04/09 16:32
51F:→ ganbee: 配很明显,有些是直接说他业配,有些就演得很明显,这种游 04/09 16:32
52F:→ ganbee: 戏要花钱也是自找的,又不会有人帮你刷卡,只能说用钱换荣 04/09 16:32
53F:→ ganbee: 誉感,而不是换时间的人很可悲。 04/09 16:32
54F:推 gcobc37695: 94这麽强悍NO 04/09 18:53
55F:推 nixing: 如果是厂商赞助文老爹会讲,他一个手游砸几十万都基本 04/09 23:49
56F:推 horard: 不用想太多好玩就玩 没花钱也不会是排行前几名 04/10 02:21
57F:推 secret1021: 文老爹不管你有什麽流派,都直接用现金流来打你 04/13 07:33
58F:推 momo3921d: 无聊死 04/14 20:18
59F:推 simon315tw: 很多游戏的v11根本没有什麽...一堆人都付得起,舍不舍 04/15 17:05
60F:→ simon315tw: 得而已,再说从一拳开始他的玩法风格就是这样,你管很 04/15 17:05
61F:→ simon315tw: 多你是他家人?多去开眼界不是更好,管别人花钱,有人 04/15 17:05
62F:→ simon315tw: 单纯就是爱抽卡砸钱玩没在管cp值啊...开心就好 04/15 17:05
63F:→ alanhwung: 不只一拳 他从最一开始就是买好买满 跳出礼包一定拉 04/1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