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hazi ( 傻孩子 )
看板Mobile-game
标题[闲聊] Frostborn 生存游戏向
时间Sat Mar 13 01:12:34 2021
Main Asia伺服器 9月开的服
有人在玩吗
不好上手
采集资源 建设 做装备 打架
生存类就那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168.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game/M.1615569158.A.8CD.html
1F:→ sahazi: 有繁体中 工作蛮多的 03/13 08:29
2F:嘘 sosoandsoso: 花了近二个钟头救装备,全卡在洞口怒删!!! 03/13 13:24
3F:→ sosoandsoso: 这游戏满满的恶意 03/13 13:24
4F:→ sahazi: 是蛮虐的 哈哈 03/13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