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6a (老成a~)
看板Mobile-game
标题[闲聊] 我发现判断粪g比较客观的指标了
时间Sat Feb 27 23:12:04 2021
身为一个阅游无数的玩家
今天突然发现一个指标
蛮客观的
而且玩之前就能判断
节省一点下载跟教学的时间
那就是只要1星评价数大於4星评价数1.5倍(用眼睛粗估一下)
一般来说就是粪g,很少例外
例外通常是被洗一星
扫一下像维尼之类的评价很多一般来说这指标就不准了
看四星不看五星也是因为游戏商一般不会洗四星评价对吧
大家可以用这指标检验一下想玩的游戏哦
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41.9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game/M.1614438726.A.531.html
1F:→ sahazi: 看来你的阅游还不够多,判断不需要看评价 02/28 08:26
2F:→ Gusteau: 号称阅游无数 就只有这样吗? 02/28 08:54
3F:推 ch6341: 只要是中国制 有九成九是粪game 02/28 09:15
4F:推 james0626: 楼上很明显是幸存者偏差吧,原神跟枪与香蕉都是中国制 02/28 10:07
5F:推 zxc767630918: 原神就粪game啊 有问题吗 02/28 11:55
6F:推 u0221235: 评分系统不要有26就比较准了 02/28 12:11
7F:→ hydra6716: 中国制作一堆在日美都超卖欸 02/28 12:32
8F:→ hydra6716: 那不如说说不粪的游戏参考一下 02/28 12:32
9F:推 nicayoung: 粪game还是有粪game的市场 02/28 13:06
10F:推 crw: 原来原神不是粪g?? 02/28 13:28
11F:→ chaosic: 米哈游明明能力很强 不懂为啥一直搞这种宣传 02/28 14:04
12F:→ chaosic: 原神 崩三 就算不蹭不抄 游戏体质还是很优秀阿 搞不懂 02/28 14:04
13F:推 CARDONA: 台湾还做不出崩坏 原神这种粪game呢 02/28 14:19
14F:推 REALucifer: 真的,耻力不够肯定是台湾 人的错 02/28 14:23
15F:推 Lucky0105: 原神手游居然在乡民眼中算粪game,这版乡民标准真高 02/28 14:26
16F:→ aikotoba: 原神粪game又抄袭 我以为这是板上的共识呢 原来有粉粉出 02/28 15:13
17F:→ aikotoba: 来透气 02/28 15:13
18F:推 bradyhau106: ㄓㄨㄥˉㄍㄨㄛㄧㄡˊㄒ 02/28 15:22
19F:→ bradyhau106: 错按发送QQ 02/28 15:23
20F:推 tommy123310: 说原神是粪game不认同 02/28 15:32
21F:→ tommy123310: 就像你不会拿鲁蛇来形容有钱有势的黑帮 02/28 15:33
22F:→ tommy123310: 但他有没有问题 绝对有XD 02/28 15:35
23F:→ hydra6716: 技术力可能不够啦 耻力肯定是没啥问题 02/28 16:04
24F:→ hydra6716: 神抄之塔台湾人还不是玩得超爽 02/28 16:04
25F:推 tingyu5566: 每个人对粪game的定义又不一样 不过我也觉得原神粪 02/28 16:09
26F:推 GodV3: 原神就很香的粪game啊.... 02/28 16:46
27F:推 virleo: 崩崩崩都比原神好玩 02/28 17:40
28F:推 pan46: 比粪轮不到原神吧 不过也就是不粪而已 02/28 17:46
29F:推 Gusteau: 粪不粪先不管 资安问题最後到底结果如何 02/28 18:23
30F:推 RLAPH: 觉青觉得粪 国外玩得很开心 02/28 21:43
31F:→ Ariettina: 原神大概敲碎一堆吃绿共饲料长大的觉醒玻璃 02/28 22:30
32F:→ krezev: 比原神还粪的游戏一堆吧 02/28 23:15
33F:→ hankstak: 原神抄袭又中资 粪上加粪 02/28 23:37
34F:推 braet147: 粪游只要看介面满满的课金介面,就几乎是垃圾游戏 02/28 23:48
35F:→ assassin5561: 现在没人在关心原神了,都在玩马娘 03/01 00:31
36F:推 Lachdanan: 绿共逢中必反真的很可怜 撇除掉抄袭这一环 人家是有抄 03/01 00:34
37F:→ Lachdanan: 出新东西的 不然也不会卖掉翻掉 如果像王者荣耀这种只 03/01 00:34
38F:→ Lachdanan: 有中国在玩的游戏就算了 原神是全世界都在卖耶 基本上 03/01 00:35
39F:→ Lachdanan: 玩家才不会管抄不抄袭 只要好玩就好 承认对方的强大很 03/01 00:35
40F:→ Lachdanan: 难吗?在台湾没多少人会喜欢中共 但会玩他们做游戏又是 03/01 00:35
41F:→ Lachdanan: 另外一回事了 03/01 00:35
42F:推 WindSucker: 是不是没玩过真正的开放世界阿? 03/01 00:41
43F:→ chaosic: 承认技术好啊 就是营运操作让人恶心 从崩二开始就是 03/01 00:54
44F:→ chaosic: 就单纯觉得有能力还要用这种方式 03/01 00:56
45F:推 Lachdanan: 中国手游技术真的没话说 台湾现在除了雷亚还真没能拿出 03/01 01:07
46F:→ Lachdanan: 台面的手游 一直嘴人家粪Game只会让人觉得是阿Q精神胜 03/01 01:07
47F:→ Lachdanan: 利法则而已 虽然原神我没有玩 但少事实就是人家卖到翻 03/01 01:07
48F:→ Lachdanan: 掉了....唉 03/01 01:07
49F:嘘 GodMuii: 什麽 原支原味好多人挺 03/01 01:08
50F:推 justicebb: 钓出好多工作者呢w 03/01 07:28
51F:推 hydra6716: 人家就知道怎样会赚阿,台湾就没技术力又爱玩 03/01 08:30
52F:推 goury: 王者荣耀就是传说对决,台湾超爱,比 英雄联盟:激斗峡谷 03/01 10:12
53F:→ goury: 受欢迎太多了 03/01 10:12
54F:推 banqq123: 米哈游 、光子这些就是粪 03/01 10:16
55F:推 hoanbeh: 20岁以下没玩传说对决交不到朋友 03/01 10:50
56F:推 snes9xw: 马娘真香 03/01 10:59
57F:嘘 newhand997: 嘘雷亚 03/01 11:26
58F:→ evanade: 看营收还比较准,粪G还是照课上榜啊ww 03/01 12:57
59F:推 Lucky0105: 传说比较快 英雄联盟打太久了 03/01 13:13
60F:推 Lachdanan: 看到有人嘘雷亚就知道台湾人的意识形态有多严重...不要 03/01 13:56
61F:→ Lachdanan: 中国市场可以啊 那就先想办法卖到全世界啊!问题是办得 03/01 13:56
62F:→ Lachdanan: 到吗?能办到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不用在那边看该死的中共 03/01 13:56
63F:→ Lachdanan: 脸色 03/01 13:56
64F:嘘 james0626: 这串一堆人有够可悲的,别的不说光看销量就好了,还是 03/01 15:44
65F:→ james0626: 你们要说卖得好不代表不是粪g?是啦就全世界都买单就你 03/01 15:45
66F:→ james0626: 一个人觉得粪就好了,可悲被意识形态冲昏头反支症患者 03/01 15:47
67F:→ eddy017041: 原神目前大概花15万左右,就算你们认为是粪game,但是 03/01 16:00
68F:→ eddy017041: 只要这个粪game有让我觉得好玩的地方我就支持它,原神 03/01 16:00
69F:→ eddy017041: 不论角色平衡跟剧情表现来说,以现阶段市面上的游戏来 03/01 16:00
70F:→ eddy017041: 说它前三名不是问题,可惜改版速度偏慢,这是需要加油 03/01 16:00
71F:→ eddy017041: 的地方 03/01 16:00
72F:推 justicebb: 世界中心的工作者大大们安安 03/01 16:22
73F:→ dreamq: 人家觉得粪不管啥理由就是粪 你管别人是不是反支 爱国喔? 03/01 16:27
74F:→ dreamq: 这年头只有越弱小的家伙才越爱国 因为自卑咩 03/01 16:28
75F:→ dreamq: 更不用说拿赚钱这回事当作人家买单就有价值 钱不代表价值 03/01 16:28
76F:→ dreamq: 这麽简单的道理也能滑坡 少可悲了 难怪支那讨人厌就是 03/01 16:29
77F:→ james0626: D大的逻辑要不要笑死人,你可以随便觉得游戏粪,我不能 03/01 16:31
78F:→ james0626: 说你意识形态反支?双标到这种程度www然後在哪边说钱不 03/01 16:32
79F:→ james0626: 代表价值,笑死钱就是决定价值得一种啦,不论你怎麽说 03/01 16:33
80F:→ james0626: 人家支游就是卖得好阿,只因为人家出产地就说粪,是有 03/01 16:34
81F:→ james0626: 多可悲需要自欺欺人成这样? 03/01 16:35
82F:→ dreamq: 我讲的事实阿 就是有人不承认这种事实才会被人认为粪y 03/01 16:35
83F:→ dreamq: 你们的爱国就是被人讨厌变粪的一种大前提阿 怎麽否认都 03/01 16:36
84F:→ james0626: 是是是,无脑反支症患者继续躲在自己幻想的"现实"里吧 03/01 16:37
85F:→ dreamq: 不行 我没讨厌支那人 但像你这种不正视现实的心态很讨厌 03/01 16:37
86F:→ dreamq: 还幻想捏 你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构成是唯识吗????? 03/01 16:38
87F:→ james0626: 继续扣人爱国的帽子,不肯好好理性分析讨论游戏本身 03/01 16:38
88F:→ dreamq: 理性没意义啊?? 这文章主题不是这个 只有自由心证 03/01 16:39
89F:→ dreamq: 你连给别人自由心证的自由都没有 被讨厌是正常的 03/01 16:39
90F:→ dreamq: 算了吧 有些国家的人民从来不知道自由是啥 我还是不说了 03/01 16:40
91F:→ james0626: 这种逻辑跟对岸小粉红根本没差别,然後扯一堆无关名词 03/01 16:40
92F:→ dreamq: 我理性跟你谈跟你说这文章重点是自由心证 你又要否认了 03/01 16:41
93F:→ dreamq: 你讨厌原PO的说法我认同 但你的说法就是不合理 问题在这 03/01 16:42
94F:→ james0626: 聊个游戏而已,扯自由心证为识为物有必要吗?根本没想 03/01 16:42
95F:→ dreamq: 我针对你的自由心证提出个人看法错了吗? 你要否定我 03/01 16:42
96F:→ dreamq: 要提出完整的论调 不是一昧的滑坡 03/01 16:42
97F:→ dreamq: 你看现在又要扯游戏 你自己说要理性的 我理性给你看了 03/01 16:43
98F:→ james0626: 讨论吧不过你说的对,算了吧我跟双标跳针的人没什麽好 03/01 16:43
99F:→ james0626: 讨论的,未足与议也。 03/01 16:44
100F:→ dreamq: 爱给人戴帽子就让你戴吧 你自由心证是你的自由 (挖鼻 03/01 16:44
101F:推 aikotoba: 一堆粉丝透气XDDD 你们爱玩就玩啊 反正你觉得好玩不甘我 03/01 18:30
102F:→ aikotoba: 的事 我觉得粪就粪 03/01 18:30
103F:→ hydra6716: 本来就不关你的事啊,大家都玩粪game哪有差 03/01 18:46
104F:→ hydra6716: 差别只是有些粪game可以赚钱有些粪game不能 03/01 18:47
105F:→ evanade: 讲到雷亚的,是以为雷亚因为投共才被唾弃吗,根本不是主 03/01 20:44
106F:→ evanade: 因 03/01 20:44
107F:推 AlanLinKL: 原神就粪啊怕人家讲?可拨 03/01 21:05
108F:推 womf: 怎麽有政治脑粉 我好怕 原神粪game臭了吗 03/01 21:33
109F:→ sahazi: 每个国家都会有粪Game辣 只是对岸产量比较多 所以给人感觉 03/02 00:10
110F:→ sahazi: 对岸游戏都粪 但原神就真的粪抄袭就算了 经营的嘴脸也是粪 03/02 00:10
111F:推 michaelfat19: 卖的好跟粪有冲突吗?逻辑死去的人一堆欸,拿最近 03/02 00:11
112F:→ michaelfat19: 的珍钻重制来说好了,画面看起来粪到不能再粪,但 03/02 00:11
113F:→ michaelfat19: 我跟你保证一定大卖 03/02 00:11
114F:→ michaelfat19: 说原神粪就开始政治厨的人更是低能到不行,抄袭跟 03/02 00:13
115F:→ michaelfat19: 资安问题就放在那边也能护航,书都读到哪里去了 03/02 00:13
116F:推 michaelfat19: 反中就绿共更是可怜 蒋中正看到现在的国民党真的会 03/02 00:15
117F:→ michaelfat19: 气到爬出来 03/02 00:15
118F:推 strayer014: 手游有99%都粪game,然後原神也趴在99趴粪坑里,这样 03/02 03:24
119F:→ strayer014: 原粉有好受一些吗 03/02 03:24
120F:→ strayer014: 不会只是把大便魔改成隔壁萨尔达的样子再淋桶油上去 03/02 03:29
121F:→ strayer014: 滑一波,你各位就忘记里子还是便便的事实了吧? 03/02 03:29
122F:推 RLAPH: 真好奇说原神粪的都玩什麽 不会是FGO或公主连结吧科科 03/02 03:43
123F:推 strayer014: 粪坑里的比较当然不会停止,我只是提醒你各位别忘记 03/02 03:51
124F:→ strayer014: 自己也在坑里 03/02 03:51
125F:推 RLAPH: 听起来真像贵古贱今老人的发言 嘻嘻 03/02 04:20
126F:→ strayer014: 喔喔 科科 嘻嘻 == 03/02 05:09
127F:推 qq204: PCGAME基本上也都是粪GAME阿,包含3A基本上也99%都是粪 03/02 05:47
128F:→ qq204: 对了不要中国的话先去查你玩的游戏是哪个制作引擎做的XDD 03/02 05:49
129F:推 an138: 原来这版人气这麽高喔 03/02 09:27
130F:→ eddy017041: 粪不粪啥的都无所谓,你玩游戏用的设备跟网路也不是 03/02 10:16
131F:→ eddy017041: 那些人提供的,何况更多人玩的游戏也差不多都是粪game 03/02 10:16
132F:→ eddy017041: ,这样的话,好像也没什麽吐槽的点 03/02 10:16
133F:推 niuhuatian: 没差啊继续支持这种抄袭游戏就不要哭么游戏都没进步 03/02 11:11
134F:→ niuhuatian: ,支持粪g让你恼羞可以不要支持啊XD 03/02 11:11
135F:→ x6urvery: 意识形态脑 可怜阿 03/02 11:32
136F:推 VdustR: 原神跟崩坏画面好看但很容易腻 03/02 12:16
137F:推 michaelfat19: 还在扯中国不中国的 到底有没有用脑子在思考啊 一 03/02 12:40
138F:→ michaelfat19: 直都是说抄袭跟资安 从来没人跟你说因为是中国做的 03/02 12:40
139F:→ michaelfat19: 所以粪 懂? 03/02 12:40
140F:推 Lachdanan: 想想真的蛮可悲的 台湾人做不出有名的游戏只能靠喷人粪 03/02 13:23
141F:→ Lachdanan: 来增加优越感 现在除了雷亚跟赤烛根本没有可以拿上台 03/02 13:23
142F:→ Lachdanan: 面的 更不要说早变成中国形状的大宇了...现在台湾最强 03/02 13:23
143F:→ Lachdanan: 的就是博弈游戏了吧.....唉 03/02 13:23
144F:推 Thide: 博弈真的强(或者说赚钱),电视广告放不停 03/02 13:58
145F:推 hydra6716: 博弈对那些人来说肯定也是粪game啊 03/02 14:04
146F:→ hydra6716: 万物皆粪game 03/02 14:04
147F:推 gcobc37695: PTT大概都是用说别人粪显示自己清高阿 第一天来喔 03/02 14:44
148F:→ gcobc37695: 家 03/02 14:45
149F:推 WaitingTime: 原神无法跟主机游戏比,但是技术、美术、细心程度跟 03/02 15:12
150F:→ WaitingTime: 其他手游游戏比较起来,几乎没是什麽对手…… 03/02 15:12
151F:→ WaitingTime: *几乎没什麽对手…不过现在是半成品,要等後续开发 03/02 15:13
152F:推 kmail82617: 粪g介面就是要一模一样 这是传承 03/02 19:05
153F:推 Diancie: 大多都换皮游戏 炒短线专用 赚完这一波又换下一款了 03/02 23:56
154F:→ Yadsmood: 不是中国制才喷 呵呵鬼才信 03/03 03:07
155F:推 holygoner: 同意153楼。 看看那精美的 官人系列 03/03 06:19
156F:推 michaelfat19: 笑死又在中国不中国的 脑袋只有意识型态的人真的很 03/03 09:13
157F:→ michaelfat19: 可悲 03/03 09:13
158F:推 Lachdanan: 为何都不能分开讨论啊?一堆粪游跟该游戏是不是粪游有 03/03 12:12
159F:→ Lachdanan: 这麽难分辨吗?一直逢中必反会让我们变强吗? 03/03 12:12
160F:→ Lachdanan: 台湾游戏界现在只剩雷亚跟赤烛可以讲就是被你们这些人 03/03 12:13
161F:→ Lachdanan: 搞死的 03/03 12:13
162F:→ hydra6716: 雷亚也不少粪game阿 03/03 13:22
163F:推 pptproject: 雷亚死去根本是自己营运没做好,赤烛更是打中国市场却 03/03 13:41
164F:→ pptproject: 自己玩火,跟意识型态没那麽深的关系。假设台湾人逢 03/03 13:41
165F:→ pptproject: 中必反,今天剑与远征、原神之类的游戏根本不会在台湾 03/03 13:41
166F:→ pptproject: 市场热门这麽久 03/03 13:41
167F:推 banbanzon: 三崩粪game无误 能让林北玩几十年游戏第一次气到全身发 03/04 06:08
168F:→ banbanzon: 抖就米忽悠 03/04 06:08
169F:→ banbanzon: 气到差点把ipad mini折成两半 03/04 06:09
170F:→ Soodini: 很多那种RPG仙侠基本都是一样的 03/04 11:00
171F:推 qq204: 雷亚跟赤烛能上台面 XDD 03/04 21:15
172F:推 macjohn03: 原神粪g +1 03/05 01:37
173F:推 Lachdanan: 不然请问台湾还有哪个游戏公司能上台面? 03/05 09:07
174F:→ Lachdanan: 当然知道大多数的人没有逢中必反 就是有那一类的少数人 03/05 09:08
175F:→ Lachdanan: 讲话特别大声 看了就很让人翻白眼 03/05 09:08
176F:推 Lachdanan: 所以台湾现在能上台面的都被自己人嫌成那样了 更让人 03/05 09:12
177F:→ Lachdanan: 觉得只会无脑反说人粪的觉青更无言而已 03/05 09:12
178F:→ strayer014: 逮玩有没有游戏上台面一回事 原神4粪G也一回事 翻白眼 03/05 20:43
179F:→ strayer014: 我94喜翻看政治脑觉得自己不是政治脑却一直用政治讲人 03/05 20:45
180F:→ strayer014: 4政治脑 嘻嘻 03/05 20:45
181F:推 goury: 我没有说任何政治话语,可以嘻嘻笑着看楼上了 XD 03/08 00:37
182F:嘘 banqq123: 橘子、G社代理的基本上就是粪 03/08 09:52
183F:推 e40614: 没玩过雷亚音游 只玩过Sdorica 万象物语 有够粪 03/08 19:49
184F:→ e40614: 楼上少说 小萌的也是粪 03/08 20:17
185F:→ Syd: 对我来讲只要是一堆课金画面就是粪 03/09 11:22
186F:推 heaven1112: 角色很香还是留不住退坑的人,可见多粪 03/15 16:04
187F:推 benladen: 手游版改叫粪版好了 反正都是堆粪 04/06 12:59
188F:推 Badtwotwo: 原神很精致又有游戏性耶...虽然我玩不下去 05/23 23:57
189F:→ Badtwotwo: 但应该比许多游戏优秀了吧... 05/2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