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bidBand (凤梨大神)
站内Militarylife
标题[心情] 2094T 屏东龙泉 新训心得
时间Tue Aug 17 22:24:10 2010
※如果文章内容有提及不可公开之内容,烦请各位学长提醒※
以下就几个部份做心得分享
2094T 907R5BWPN
1.重要时程:
7/15 入营
7/24 恳亲
8/13 结训
8/20 拨交
2.营舍设施:
营舍我只能用"老旧"两个字形容
内务柜的抽屉有很多不好拉 甚至有垮掉的
浴室是一大间很多人一起洗 (对面南营区是隔间式的)
洗澡时间地板通常都会有积水 应该是排水有问题吧
刚进去的时候有好几间厕所的门是锁不起来的 (後来有改善)
小便池是一整面的那种 墙面容易有尿垢
3.连上干部:
个人认为给个干部都不错
连长人很好 就像板上对连长的评价一样
相对於2C的连长实在是和蔼可亲太多了
板上有人提过士齐班长 有些人觉得他很机车
不过我发现他教东西的时候是最会给新兵肯定和鼓励的班长
而且到後来大家都还蛮爱模仿他的
4.气候环境:
营区附近有山 所以很常有地形雨
通常都是在下午两点过後会开始下雨
然後晚餐前雨就会停了
有听士官长讲过曾经有一梯新训只有七天没下雨
夏天真的很热 但是人类超强的适应力很快就会让你习惯了
整天都在流汗 就连睡觉也在流汗
不过这里半夜到清晨会蛮凉的
我们结训前一个星期 每天的警戒旗都是红旗
5.食物:
个人认为龙泉的三餐都蛮OK的
虽然说菜色就差不多那几样
但是一人一天81元这样的价格 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如果你不是特别挑食 应该是不会饿到
营站的话普通普通 没什麽特别的
贩卖机我真的不得不说 有够烂的
营站後面五台 有两台吃钱 一台不吃钱 一台补货很慢
营舍外两台 一台补货超慢 一台不会凉
--
希望这些心得可以给新兵一些参考
以上
--
◤◢◣◥◣◥◤◢◣◥◤◢◣◥◤◢◣◥◤◢◣◥◤◢◣◥◤◢◣◥◤◢◣◥◤◢◤◢◣◥
◣◥◤◢◤ ◥◣◥◤◢
◤◢◣◥ http://blog.yam.com/turbid0312 ◤◢◣◥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35997846&ref=mf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4.170.210
1F:推 kobt:推龙泉~我就是那可怜的2C 虽然比以前好很多 但跟其他比还是.. 08/17 22:26
2F:→ lifestorm:北营的海陆也是隔间式的 只有陆军是大澡堂 by 2076T 08/17 22:37
3F:推 kobt:好像海陆都是隔间的 我们那T刚好有遇到水用完 带队去隔壁海陆 08/17 22:46
4F:推 malosing:西瓜毒手推一个 08/18 01:15
5F:推 cloud8821:我家阿兵是2c的~他说吃不饱电风扇又被干走... 08/18 09:44
6F:推 Mosbug:同连同梯推 明天要收假啦 08/18 09:47
7F:→ kobt:2C的西瓜还没走呀.....不过算算时间应该也快了 08/18 10:20
8F:→ a444498:班长:你哪位阿? 西瓜不是听说要被1985了... 08/18 11:41
9F:推 martenslin:北营海陆食物没话说 08/18 13:45
10F:→ Garyshi:你是说哈哈哈士奇吗... 我也是9075BWPN的 不过是79T 08/19 00:21
11F:→ s6315260:楼上我也是79T 还有一个叫做三明治的...真的很机车 08/21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