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83 (★袜子专卖店★↗)
站内Militarylife
标题[心情] 2075T夥伴 登出了.....老百姓生活
时间Tue Aug 17 18:54:24 2010
回忆录...ㄧ切的ㄧ切
刚开始是小选救生员...
被发派到凤山步校-警卫连
只能说这连义务役被凹很大...
连上最大的跟干部们都会用很多假设性来吓新兵
新兵刚开始不懂...每天都很惊恐..
动不动就说08或罚勤
上士当的自以为好像几颗炮ㄧ样 屌到炸 人评会开到好像每天早餐会报
说来说去 奉劝各位义务役弟兄 别抽到步校警X连....
不然这11个月 你会塞到........无言
唉...真的没有直得留恋的地方...梦醒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177.59
1F:推 sayloveme:前面不是还有人说抽到 步校救生员想签下去 08/17 19:16
2F:→ iamdavidga:算是验证,屎坑有爽缺,爽地方有屎缺...吧? 08/17 19:44
3F:推 ICafe:救生员推 XD 08/1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