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0206 (很美的你很傻的我....)
看板Militarylife
标题[板友] 2096T 新竹 关西
时间Mon Aug 16 16:14:19 2010
ID/怎麽称呼你:dan0206/小奕
报上当兵梯次:2096T
尚未当兵/正要入伍的新兵/阶级/已退伍:正要入伍的新兵
哪里人啊:苗栗
当兵前的心情/军旅的心得:跟硕班口试一样~原本不会紧张的...但前一天还是难免
现在整个人就是焦虑啊!!!!
但愿没去考预官乖乖来当大头兵的决定不会让我後悔啊~
话说这边有苗栗苑里人吗???
资讯分享(请勿涉及军机):
对军旅板的建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105.106
1F:→ dan0206:我73年次的...会不会整T我最老啊 08/16 16:14
2F:→ chunyee:73很年轻低 08/16 16:15
3F:推 FCUsquanto:我77的 2096T成功岭 08/16 16:17
4F:推 strayken:同梯苑里推...早点睡明天公所见罗XD 08/16 16:28
5F:→ dan0206:话说...今天中午跑去晒太阳才想起我有紫外线过敏... 08/16 16:32
6F:→ dan0206:一想到进去要晒一整天...晚上全身发痒就很痛苦... 08/16 16:32
7F:推 jimson0101:同梯~~ 推~ 关西 08/16 16:35
8F:推 tuberosity:加油加油~~帮你M起来 08/1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