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ken (碎梦残刀)
看板Military
标题[情报] 伊朗再次封锁荷姆兹海峡并提出更多要求
时间Fri Jun 19 23:29:50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7919275986124896
革命卫队告诉还留在荷姆兹海峡的船只:
由於以军撤出黎巴嫩、美国全面解除海上封锁,以及美军撤离波斯湾及该地区,都是伊朗与
美国协议中的主要条件,因此荷姆兹海峡(Strait of Hormuz)将持续关闭,直到这些条件
获得满足
所有船舶均被命令不得接近荷姆兹海峡,以确保自身安全。任何违反此命令的船只都将成为
我军的攻击目标
https://x.com/i/status/2067971954657698167
伊朗外交部表示,只有在下列《谅解备忘录》(MoU)的条款获得履行之後,伊朗与美国才
会开始就永久性协议展开谈判:
1. 永久结束黎巴嫩的战事
2. 完全解除美国的封锁
3. 美国核发允许伊朗石油出口的豁免措施
4. 解冻并释放伊朗遭冻结的资产
啧啧,要准备责怪范斯跟比比了吗?@@
--
https://i.imgur.com/AEvCSI0.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0.216.19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litary/M.1781882993.A.22D.html
1F:推 eupa1973 : 推 06/19 23:37
2F:→ nanozako : 就说美伊签什麽不重要,重要的是双方怎麽解读 06/19 23:46
3F:→ nanozako : 如果两边搞个一mou各表,外加文件没有约束力 06/19 23:46
4F:→ nanozako : 那这场烂戏还有得拖呢 06/19 23:46
5F:→ nanozako : 往好方面想,起码川投顾的股票还能再爽赚好一阵子 06/19 23:46
6F:→ andyken : 真的,他跟亲朋好友这几个月应该都赚到流汤 06/19 23:49
7F:→ nanozako : 之前有个新闻是川普相关投资帐户交易超级频繁 06/19 23:52
8F:→ nanozako : 三个月就累积美金七亿的股市交易纪录 真的是爽死 06/19 23:52
9F:推 dos01 : 我自己是有跟风炒能源股就是了 真的是看新闻做股票 06/19 23:58
10F:→ dos01 : 就能赚... 06/19 23:58
11F:→ dos01 : 现在就先卖光光 等两个月之後又有新闻再来炒一波 06/19 23:59
12F:→ goetze : 没完没了...... 06/20 00:03
13F:推 undeadsin : 别傻了 明明就是因为钱没办法马上拿到 06/20 00:08
14F:→ undeadsin : 4远大於其他 06/20 00:09
15F:推 MrStone : 我看美国先摆平以色列吧 疯狗一只 06/20 05:51
16F:推 sas1942 : 还在演烂戏欸 06/20 06:01
17F:推 geesegeese : 本来就不会结束,革命卫队不可能听伊朗政府的 06/20 06:25
18F:→ geesegeese : 党卫军就是党卫军,非正常国家 06/20 06:25
19F:→ geesegeese : 不去瑞士就是谈崩了 06/20 06:26
20F:→ geesegeese : 谈蹦了就是以色列轰炸真主党,伊朗革命卫队乱打船 06/20 06:27
21F:推 srpsrp : 才两天,就反悔了,而且,以色列根本不是签约国, 06/20 06:49
22F:→ srpsrp : 美国凭什麽帮以色列决定,以色列也不可能接受 06/20 06:49
23F:推 f743182002 : 海空军全灭了,还能封锁? 06/20 07:51
24F:→ nanozako : 海峡越窄越容易被不对称武器威胁 06/20 08:02
25F:→ nanozako : 伊朗又不用把机舰拉去印度洋跟美军比画 06/20 08:02
26F:→ nanozako : 无人机从岸上发射就能撞进海峡的油轮了 06/20 08:02
27F:→ simo520 : 比比:我不想终身监禁 06/20 12:09
28F:推 undeadsin : 以色列史上只有一个总理被关过 实际上刑期也很短 06/20 12:25
29F:→ undeadsin : 而以目前起诉的内容来看比比还没这麽重 06/20 12:26
30F:推 SunnyBrian : 『交易的艺术』 06/20 14:57
31F:→ iqeqicq : 荷莫兹海峡并不是海象恶劣的黑水沟 06/20 15:33
32F:→ iqeqicq : 台湾海峡上有东北季风、下有黑潮 06/20 15:34
33F:→ iqeqicq : 台湾海峡常见疯狗浪,荷莫兹海峡则无 06/20 15:35
34F:→ aeoleron : 闹剧 哈欠 06/20 15:49
35F:→ aeoleron : 谢谢川投顾 股市云霄飞车可以操作 你各位好好把握 06/20 15:50
36F:推 GP01 : 交易的艺术没错啊,中东盟友们会先被伊朗闹到受不了 06/20 16:39
37F:→ GP01 : 川投顾实在厉害,该说这任美国政府很会打遭遇战嘛~~ 06/20 16:40
38F:推 whitertiger : 讲到台湾海峡我就觉得奇怪,那些喜欢讲共匪靠封锁就 06/20 16:55
39F:→ whitertiger : 能比台湾投降的,好像不认为来封锁的军舰不会被揍 06/20 16:55
40F:推 whitertiger : 讲错,不认为来封锁的军舰会被揍 06/20 17:01
41F:推 ayaneru : 送海峡 赔3000亿 伊朗继续提条件 现在看起来美国是 06/20 17:06
42F:→ ayaneru : 战败国 06/20 17:06
43F:推 allen0080 : 再炸一下好了。 06/21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