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itary 板


LINE

国防部最新回应 国防部指军情局有美军人员属「臆测」 但台美情报合作升温态势未变 https://bit.ly/4uuOLRj 仅说是臆测,又説已有在进行情报共享 破天荒 美军进驻军情局(中时 https://bit.ly/4os4jnz 目前只有中时报导,还找不到其他的相关消息 不过美军都在台湾供奉乐山大佛了, 这种进驻军情局的事也是迟早的问题, 不过这是不是代表台美已经达到一定的互信才会这样请美语老师来军情局教外语啊? -- 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A52s 5G PiTT // PHJCI -- ╬信基督得美国大魔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229.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litary/M.1781483325.A.272.html
1F:→ thigefe : 回顾一下共谍案06/15 08:33
2F:→ iqeqicq : 美语老师(X)监军(O)06/15 08:38
3F:推 MKIIjack : 相反吧 是有部分人乱搞造成美国高度不信任06/15 08:44
4F:推 ryannieh : 这不是新闻06/15 08:47
5F:推 Aidrux : 看看谁最近访美然後吃闭门羹,嘻嘻06/15 08:49
6F:推 sgxm3 : 惨,这代表美国还在状况外。共谍最多的地方不去进06/15 08:52
7F:→ sgxm3 : 驻处理,弄这个有啥用?人家直接从源头把国军打败06/15 08:52
8F:→ sgxm3 : 了。06/15 08:52
9F:→ beckerchian : 中国党党主席 06/15 08:52
10F:推 design0606 : 中华民国与美国情报交流一直都有 这是常识吧06/15 08:57
11F:→ geordie : 之前我知道的是FBI 跟CIA 对台情报合作有比较浮上06/15 09:04
12F:→ geordie : 台面06/15 09:04
13F:推 JarvanII : 进驻军情局可能不太够 派CIA入驻国民党总部吧06/15 09:12
14F:推 design0606 : 情报交流一直都有 但都是给美国想要给你知道的06/15 09:15
15F:→ design0606 : 如果这新闻说的是长驻 那期望是直接情报交换而不是06/15 09:16
16F:→ design0606 : 阉割版06/15 09:16
17F:→ design0606 : 所以你希望看到的是恢复以前戒严时期 各情治单位派06/15 09:17
18F:→ design0606 : 员进驻所有大型民间机构 包含校园搞政治侦防?06/15 09:18
19F:→ design0606 : 要不要先经过逻辑再说话?06/15 09:18
20F:→ design0606 : 国有国法 我还第一次看到有人希望他国情治单位伸手06/15 09:20
21F:→ design0606 : 干涉自己家里的06/15 09:20
22F:→ usoko : 美军进驻军情局(X) 美语教师坐镇帮盯共谍(O) 06/15 09:20
23F:→ usoko : 入驻国民党党部干嘛 你要进驻的地方应该是有人搞鬼06/15 09:21
24F:→ usoko : 的地方 不是全都是鬼的地方好吗 用点脑袋06/15 09:21
25F:→ geordie : 台湾都快被当国际毒品转运站了,没有国外情治合作06/15 09:24
26F:→ geordie : 怎行06/15 09:24
27F:推 usoko : 中国搞的毒品攻击全世界都有中 美国更是深受其害06/15 09:31
28F:→ usoko : 那已经是另一个范畴的问题了06/15 09:31
29F:推 fragmentwing: 期望情报交接会完全流通的脑袋在想什麽 都不知道有06/15 09:32
30F:→ fragmentwing: 没有鬼的地方06/15 09:32
31F:推 fragmentwing: 应该说 谁会给别人不想让别人知道的情报啦 我不知道 06/15 09:35
32F:→ fragmentwing: 为什麽有人能把常识讲得罪不可赦一样06/15 09:35
33F:推 Brioni : 确实,要是能大规模抓捕台湾贩毒集团送美国重判再好06/15 09:44
34F:→ Brioni : 不过06/15 09:44
35F:推 rtwodtwo : 长期休假中的美军 兼差打工辛酸画面流出06/15 09:52
36F:推 ryutw : 讲错没关系,当没事把标准改一下就好,再拿新的标06/15 09:52
37F:→ ryutw : 准酸,常规操作06/15 09:52
38F:推 fuhrershih : 以防版上网友不知道,跟国安局一样,军情局历来都是06/15 10:25
39F:→ fuhrershih : 民进党不好管的单位,尤其是政党轮替後。06/15 10:25
40F:推 design0606 : 你乾脆说国安局 军情局是治外之地算了06/15 10:33
41F:推 makyan : 确实啊,因为根本没有做到转型正义,里面掌权的说穿06/15 10:40
42F:→ makyan : 了还是白色恐怖时期那批人的徒子徒孙06/15 10:40
43F:推 kyon623 : 进去监军吧,毕竟里面一堆废物,连去荷兰都被拍,06/15 10:43
44F:→ kyon623 : 秘密行动居然还坐在饭店大厅开会,蠢成这样我都不 06/15 10:43
45F:→ kyon623 : 知道该说什麽了06/15 10:43
46F:推 tony121010 : 应该不是监军,是情报业务技术跟资讯交换06/15 10:48
47F:→ tony121010 : 台湾军情局其实弱化一段时间了,需要CIA去帮忙06/15 10:48
48F:推 isco : 只是学习外语考考托福,然後去美留学好吗?06/15 10:53
49F:推 design0606 : 原来不如你意的转型正义就可以说国安局军情局不受06/15 11:19
50F:→ design0606 : 政府管控06/15 11:20
51F:推 f743182002 : 看到外国人驻军,有的人很高潮06/15 11:22
52F:推 usoko : 转型正义没有如不如谁意的问题 你可以复习一下历史06/15 11:23
53F:→ usoko : 解严前的政府有多麽不想要民主化 解严後李登辉做了 06/15 11:23
54F:→ usoko : 什麽才化解国军差点变党军的问题 以及之後的总统都06/15 11:24
55F:→ usoko : 没办法对军中进行改革 或是强化军中20世纪旧体制的06/15 11:24
56F:→ usoko : 问题06/15 11:24
57F:→ usoko : 如果无视国军体制就说人"想要转型成自己的正义"06/15 11:25
58F:→ usoko : 那可能不是来讨论军事问题的06/15 11:25
59F:推 mikamitomoya: 没乱猜 只是来教英文的 国军英文太差了06/15 12:05
60F:推 mark130121 : 两岸的军事状况,目前没有必要到美国需进驻军情局吧06/15 12:44
61F:→ mark130121 : ;针对本能寺的敌人可能性比较大06/15 12:44
62F:→ MartianIT : 乐山大佛是厂商/承包商技术人员还是美军? 不一样06/15 13:40
63F:推 ctes940008 : 乐山有美军人员看守。06/15 15:00
64F:推 skyhawkptt : 消息来源是中时就得另外解读....06/15 15:13
65F:→ RafaleF4 : 抗战时期的「中美特种技术合作所」SACO再次复编吗?06/15 18:01
66F:→ Howard61313 : 不不,那就跟一般的技术合作一样了,我们这是特种的06/15 19:25
67F:→ Howard61313 : ,懂吗06/15 19:25
※ 编辑: geordie (111.255.229.42 台湾), 06/15/2026 20:16:28
68F:推 pain0 : 常常看到许多支持国民党戒严的人拿着当今执政者从 06/15 21:37
69F:→ pain0 : 未实施的戒严来攻击。没看过这麽认知失调又无耻的 06/15 21:37
70F:→ pain0 : 战法。 06/15 21:37
71F:→ Howard61313 : 支持戒严的人真的很可恶,例如支持尹锡悦戒严的 06/15 22:38
72F:推 baliallin : 军情局有在运作喔 06/16 00:27
73F:推 sas1942 : 支持最大在野党跟尹锡悦戒严的人 06/16 09:23
74F:→ sas1942 : 都一样可恶呢 06/16 09:23
75F:→ Howard61313 : 确实一样,因为尹锡悦的党已经变成最大在野党了 06/16 10:28
76F:推 sas1942 : 我说的最大在野党 不是指韩国的最大在野党........ 06/16 11:31
77F:→ sas1942 : .. 06/16 11:31
78F:→ Howard61313 : 可是我说的是韩国的最大在野党XD 06/16 12:20
79F:推 davxyz : 支持戒严的是柯文哲前幕僚吴静怡,跟立法院的小编,而 06/16 16:52
80F:→ davxyz : 立法院现在蓝白占多数,所以是蓝白支持戒严,是这逻辑 06/16 16:54
81F:→ SilentNICO : 早有美军来交流了,汉光期间也会进驻,到底有什麽好 06/16 20:33
82F:→ SilentNICO : 稀奇的。 06/16 20:33
83F:推 shaoleo : 当年海军陆战队也是老美手把手帮忙建立的,现在到 06/17 19:49
84F:→ shaoleo : 军情局交流一下有什麽好意外的 06/17 19: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