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ea5a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看板Miaoli
标题[问题] 竹南哪里有客家麻糬呢?
时间Sun Nov 28 18:33:33 2021
如题
之前在狮潭老街有买过一盒白麻糬配花生粉
不过要自己把白麻糬挤出来沾粉吃
听其他人说这种好像就是客家麻糬(有误请纠正谢谢)
想请问各位在竹南这边有卖这种麻糬吗?
不要一般的麻糬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136.2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38095615.A.B3E.html
1F:推 ecinueRER: 头份中央路瑞盛客家美食 11/28 19:19
2F:推 aquariusstar: 头份中央路598号的瑞盛客家米食有卖这种的,不过下 11/28 19:20
3F:→ aquariusstar: 午才有开 11/28 19:21
4F:推 moyafire: 而且中央路瑞盛夏天吃不到,只有冬天 11/28 19:42
5F:→ usea5a: 感谢二位 11/28 19:46
6F:推 USAJeremyLin: 每周六早斗焕坪美龙面包 11/28 20:06
7F:→ usea5a: 楼上的位置有点远了...还是谢谢告知 11/28 20:48
8F:→ jopyt: 头份菜市场有 11/28 21:13
9F:→ mauve: 菜市场的不好吃 11/28 22:07
10F:推 simpleplan20: 瑞盛也有在头份早上市场摆摊 11/28 23:55
11F:→ SuperModel: 全联超市六折19元买到客家麻糬。 11/29 06:58
12F:推 JAY751016: 还是过年狮潭庙里准备的最好吃 11/29 09:27
13F:推 USAJeremyLin: 过年还有头份永贞宫、三湾三元宫也有 11/29 11:14
14F:→ usea5a: 感谢楼上几位的告知 再来寻觅 11/29 12:50
15F:推 csgod1325: 吃过瑞盛就回不去了 11/29 16:12
16F:推 pardini: 头份,牛栏窝餐厅 11/29 16:41
17F:推 HumanBenzene: 瑞盛麻糬真的不错 但他冰的豆类要加油 11/30 10:58
18F:→ usea5a: 瑞盛几乎压倒性胜利欸XD 11/30 11:42
19F:推 Pet: 请问中央路瑞盛平常有卖咸甜粿吗?? 11/30 15:30
20F:推 charlesthink: 牛栏窝++ 11/30 15:46
21F:推 USAJeremyLin: 在客家乡镇米食类要做的难吃早就收了 12/01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