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phin15 (爱自己多一点)
看板Miaoli
标题[问题] 好喝的四神汤?
时间Thu Nov 18 10:18:31 2021
大家好,好久没发文了。
想请教一下,苗栗(苗栗巿头份竹南公馆)地区有没有好喝的四神汤可以推荐
的?有时候真的突然好想念这一味,香香微辣(楜椒)开胃又去湿气,已经苦
恼很多年了,因为感觉不常看到或听到人家说起,所以上来询问一下,谢谢。
有先爬文过,但文章都比较久了,想说看看近期有没有板友吃过觉得很不错
的。(希望是偏传统料有齐一点带楜椒味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4.81.1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37201913.A.F61.html
※ 编辑: dolphin15 (125.224.81.199 台湾), 11/18/2021 10:24:46
1F:推 toufon: 客家人的四神汤,传统上是甜的喔.... 11/18 10:48
2F:推 x221320: 公馆一间卖臭豆腐的四神汤跟臭豆腐都很棒 11/18 11:00
3F:推 kelvin0603: 竹南前站民族路 家乐福超市旁有一家卖炒饭炒面 他那 11/18 12:02
4F:→ kelvin0603: 间也有四神汤 我太太满喜欢的 11/18 12:02
5F:→ dolphin15: 回1F真的啊!!! 那我应该不是喜欢正统客家四神汤XD 11/18 12:16
6F:→ dolphin15: 2F公馆那家我知道,改天来去买买看四神汤。谢谢 11/18 12:16
7F:→ dolphin15: 回K大,竹南那间中午都不见他开门,好像改做晚上的样子 11/18 12:18
8F:推 phoebe9729: 公馆昱程臭豆腐的四神汤 11/18 12:35
9F:→ phoebe9729: 另外没吃过甜的四神汤,客家人有这种吗? 11/18 12:36
10F:推 janliii: 请问二楼 公馆的臭豆腐+四神汤还在屈臣式对面吗?每次经 11/18 13:47
11F:→ janliii: 过都没看到 11/18 13:47
12F:→ JimJimJim: 老牌肉粽当归鸭面线 11/18 17:32
14F:→ JimJimJim: 这间 11/18 17:33
15F:推 acer559655: 苗栗市江麻摊 11/18 22:57
16F:推 dream1101: @janliii 还在哦!下午三点後才开 11/18 23:32
17F:推 smileppw: 竹南梁陈吉时你可以打去问问目前有卖吗?(该店卖素食) 11/19 00:05
18F:推 luckystar777: 後龙夜市 11/19 07:08
19F:推 Miaoliking55: 江麻摊不推 真的 没有味道 11/19 11:54
20F:推 ugliness: 我客家人,从来没喝过甜的四神汤啊= = 11/19 15:28
21F:推 rita78131: 头份尚顺旁的川原 11/20 00:34
22F:→ makai: 公馆那家臭豆腐四神汤很赞! 11/20 07:05
23F:推 newsbow: 南苗老牌肉粽 11/20 09:28
24F:推 kiwi0121: 哪来的甜的四神汤?从来没喝过 11/20 17:38
25F:推 ab2u04fu4ab: 同是客家人 也没喝过甜的 11/21 07:02
26F:推 IceLeo: 我小时候都喝甜四神,後来出去看到咸四神都觉得是邪魔歪道 11/21 14:17
27F:推 DraymondGree: 昱程除了臭豆腐,四神汤也很强 11/21 15:24
28F:→ DraymondGree: 昱程还是在公馆瑞士烘培旁边的巷子进去 11/21 15:25
29F:推 dogbone0714: 没喝过甜的 11/23 18:32
30F:推 patrickleeee: 是甜的没错 但是习惯喝咸的 11/24 19:09
31F:推 rabbitjoe: 客家人没喝过甜的 11/24 22:28
32F:→ rabbitjoe: 公馆那间四神汤~常常晚上8点就卖完了 11/24 22:29
33F:推 lapentti: 头屋人 甜的 咸的都喝过 11/26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