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one111 (阿卡汉骑士)
看板Miaoli
标题[闲聊] 苗栗有什麽低调好公司
时间Sat Nov 13 17:00:52 2021
如题
竹南有群联、杜邦,以後还有台G
苗栗市有我大长春
铜锣有东应化
有在地人可以分享还有那些好公司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206.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36794055.A.733.html
1F:推 Trumpdrumpf: 我大信邦11/13 17:47
2F:推 CNseven: Porite默默赚很大 啊员工薪水高不高我就不知道了11/13 18:01
※ 编辑: Alone111 (223.141.206.144 台湾), 11/13/2021 18:07:49
3F:推 csgod1325: 除了京电,我觉得大部份都不错啊 11/13 18:09
4F:→ Xsara: 你定义的好是? 11/13 18:22
5F:→ azritst: 也要人家肯收你 11/13 18:41
6F:推 kelvin0603: 竹南有一间 晋陞太空 台湾火箭都他做的 11/13 18:53
7F:→ kelvin0603: 我只觉得酷 好不好我不知道 11/13 18:54
8F:推 V9911014: 就算是好公司好了也要你本事够才能进阿 11/13 20:05
9F:推 lotlfyt: 除了京元 11/13 21:23
10F:推 iceking: 保瑞 11/13 22:24
11F:推 pijun: 铜锣 联府算吗? 铺货全台低调的公司 11/13 22:46
12F:推 thckchats: 国营 11/13 22:48
13F:推 Answer0703: 苗栗高铁算吗? 11/13 23:24
14F:→ sahazi: 怎样算低调 11/14 06:55
15F:→ mauve: 好公司定义是什麽 11/14 10:46
16F:推 jacky321: 富田电机吧,目前市场最夯的电动车马达是他们做的 11/14 12:08
17F:推 jacky321: 期待他们上市的那一天 11/14 12:11
18F:→ zie0730: 信邦! 11/14 14:05
19F:推 Justinchen: 中油CP王 11/14 17:08
20F:推 Dream624: 保来得? 11/14 21:30
21F:→ Dream624: 陶氏化学 11/14 21:31
22F:→ h07880201: 好公司定义是什麽? 11/15 06:39
23F:→ h07880201: 钱多?稳定?福利好?环境好?未来发展性? 11/15 06:39
24F:→ h07880201: 同个公司不同部门差异上下限可能很大 11/15 06:39
25F:→ h07880201: 还有你比的公司只有工厂? 11/15 06:39
26F:推 ugliness: 联府薪水没有很好啊...... 11/15 08:55
27F:→ armsarmor: 现在长春比以前累很多! 11/16 12:02
28F:→ IceLeo: 原来信邦风评这麽好,当初收到面试邀约但是在苗栗市就婉拒 11/16 12:13
29F:→ IceLeo: 了 11/16 12:13
30F:推 luxmore: 7-11 11/16 13:42
31F:推 peoplesay: 信邦 近十年唯二股票成长及投资绩效击败0050 11/17 12:31
32F:推 hihjk: 统一超 全家超 全联 麦当劳 11/30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