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li 板


LINE

苗栗有钜额的财政赤字 时隔前县长刘政鸿卸任也有6年多了 可是依旧债台高筑 哪怕是比邻的县市(新竹县市)谈到合并事宜 对苗栗的观感不是嗤之以鼻就是避之唯恐不及 我觉得苗栗县民很无辜,没必要忍受外县百般嘲讽辱骂 是刘政鸿让苗栗变成全民公敌的 该被咒骂的对象,应该是刘政鸿一人!或者加上他胞弟刘政池! 而不是整个苗栗县 苗栗人该怎麽让自己家乡从外界的谴责声中解放呢? 我们都知道KMT是苗栗的毒瘤 但是不是也无可奈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0.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31507737.A.CD2.html
1F:推 lapentti: 为什麽要在意,那些酸民根本不关心苗栗只是想逞口舌之 09/13 12:41
2F:→ lapentti: 快而已,本身也不是什麽有见解的人。 09/13 12:41
3F:推 waitan: 继续投KMT跟DPP的也是帮凶 09/13 12:41
4F:推 lapentti: 又或者说他们看不起苗栗也不代表他们多优秀,只是刚好 09/13 12:44
5F:→ lapentti: 住在发达的县市,酸民只是祖上积德顺便沾光而已。 09/13 12:44
6F:推 lapentti: 然後 苗栗人的确选出了这样的县长和没有能力监督他的其 09/13 12:48
7F:→ lapentti: 他公务人员,被骂也是应该的,就认了啊。 接受它 放下 09/13 12:48
8F:→ lapentti: 它。 09/13 12:48
9F:→ ezpaper: 叫你们徐耀昌不要去新竹插花 就没人骂啦 不然新竹人一想 09/13 13:29
10F:→ ezpaper: 到要接500亿负债 吓都吓死了 不骂才奇怪 09/13 13:29
11F:推 McAfee: 楼上,老人家蹭蹭话题刷一下存在感错了吗?不过他不说话 09/13 13:34
12F:→ McAfee: 我还真的以为苗栗没县长呢! 09/13 13:34
13F:→ ezpaper: 500亿不是可以拿来开玩笑的事 09/13 13:35
14F:→ ezpaper: 但他的确刷到存在感了 让人把苗栗的负债再复习了一遍 09/13 13:37
15F:推 rar2721: 合并升格才有重生的契机,否则永远都是破产的苗栗国 09/13 13:42
16F:→ ezpaper: 苗栗人自己先想想如何处理负债 否则没人敢跟苗栗合并 09/13 13:45
17F:推 fuqi: 这好比婚姻 你会想跟一个负债累累的人成家? 09/13 14:48
18F:推 BroSin: 债还完也没人想并 这是名声臭掉的问题 09/13 14:56
19F:→ BroSin: 少牵拖啥500亿 09/13 14:57
20F:→ BroSin: 今天台北欠债500亿要并你们也笑笑啦 09/13 14:57
21F:→ ezpaper: 既然你认为没欠债也没人想并 那就别跑出来吓人啦 09/13 15:15
22F:→ ezpaper: 破产不就是名声臭的原因 09/13 15:22
23F:→ rar2721: 是否会有这天?台湾省只剩下苗栗县,其他都升直辖市了 09/13 15:37
24F:推 kingkinggod: 所以刘政鸿怎麽当上苗栗县长的? 09/13 16:12
25F:推 ken12121984: 还不都是你们这些苗栗人选的,不然後面怎麽会让徐耀 09/13 17:05
26F:→ ken12121984: 昌当选 09/13 17:05
27F:推 azritst: 刚搬来吧?久了就习惯了 09/13 18:09
28F:嘘 poasdm: 苗栗人自己的选择 09/13 18:13
29F:推 logLCY: 没差吧 09/13 18:19
30F:→ lawyer94: 没钱建设,苗栗县政府倒是盖得很华丽就是了,上面在加上 09/13 19:11
31F:→ lawyer94: 县长提字宣扬他的伟大 09/13 19:11
32F:推 triff: 哈哈 09/13 19:13
33F:→ Wolff: 谁选出来的? 09/13 19:31
34F:→ key000079: 有差吗 苗栗谁上了 那些失败的人生会反转吗 09/13 20:15
35F:→ ezpaper: 劝苗栗最好收手 免得负债的疮疤一直被人掀开来检讨 到时 09/13 20:21
36F:→ ezpaper: 政论节目上来回顾苗栗过去是怎麽花钱的 你说难不难看 09/13 20:21
37F:推 iamgodisme: 说真的 苗栗人根本不在意这些 09/13 20:43
38F:→ iamgodisme: 这也是为什麽 就算上面的人都乱搞 还是躺着选上 09/13 20:43
39F:推 Henry: 苗栗人就爱KMT,根本没救 09/13 21:58
40F:→ Henry: 苗栗县民无辜个屁,一堆烂政客都是苗栗人自己选的 09/13 21:59
41F:推 rinoryouko: 自己选出来的怪谁? 09/13 22:44
42F:推 kingkinggod: 被刘搞到破产之後又选出同样kmt的徐,被嘴爆刚好而已 09/13 22:52
43F:→ kingkinggod: 。还无辜咧? 09/13 22:52
44F:嘘 wbacb: 还不是苗栗人选出来的 09/13 23:43
45F:嘘 keepasecret: 每个投刘政鸿一票、放任贪官、享受派系利益的人都不 09/14 02:38
46F:→ keepasecret: 是无辜的 09/14 02:38
47F:推 dajia: 合不合并,没差呀。苑里人这麽想 09/14 06:16
48F:推 newswell: 只能说这地方的政治文化真的太特殊 09/14 06:44
49F:推 venomsoul: 票投蓝绿,继续烂,可悲的是根本也没几个认真的可以投 09/14 06:44
50F:推 cct1527: 还好选对人,不然就要打高端了。 09/14 08:53
51F:→ Miaoliking55: https://i.imgur.com/TApVGBN.jpg 09/14 09:15
52F:推 master32: 其实现实无感耶...我还真没遇过现实中有人当面笑这个~~~ 09/14 09:34
53F:推 phoebe9729: 还好打疫苗不受本国荒唐限制XD 09/14 11:34
54F:→ reenoip: 看看现在的苗栗市 09/14 12:13
55F:嘘 acer559655: 身为苗栗人对於长辈都选kmt 感到觉得可耻 09/14 12:14
56F:→ reenoip: 有什麽变化? 09/14 12:14
57F:推 ish55667788: 9楼还不是一直跑来苗栗板插花 09/14 13:16
58F:→ ezpaper: 楼上先看看是不是楼主先跑去新竹版插花的啦 还发文被酸爆 09/14 13:19
59F:推 lmc66: 现实中当然没人会当面笑啊 谁会那麽白目拿这种深深烙印的 09/14 13:52
60F:→ lmc66: 耻辱来当面笑人啦XD 又不是想打架 09/14 13:53
61F:→ lmc66: 衣服有点丑或最近变胖了点这种无伤大雅的玩笑才适合当面说 09/14 13:54
62F:推 sinahjo: 你看现在刘政鸿还是高支持度就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09/14 16:29
63F:嘘 dogbone0714: 苗栗人一直支持KMT你就知道问题在哪里了 09/14 16:33
64F:推 monononoke: 民选的齁 09/14 16:51
65F:推 Vladivostok: 说的好像有dpp可以选,不过就算有我也是全盖啦,废 09/14 19:23
66F:→ Vladivostok: 票仔就是我。 09/14 19:23
67F:嘘 ppalan: KMT烂成这样 苗栗国民还是一直让他上 不怪国民该怪谁? 09/14 21:23
68F:嘘 mauve: DPP还有人敢选哦 09/14 22:56
69F:嘘 poasdm: 难不成要选KMT? 09/14 23:33
70F:推 poasdm: 选贤与能,选会做事的 09/14 23:36
71F:→ Jutor: 谁选的? 09/15 00:50
72F:→ Rabbit19264: 这边讨论 现实还是继续投要饭党…. 认命吧 09/15 11:00
73F:推 kery0129: 刘是怎麽当选的,哪些议员是怎麽当选的,想想看吧 09/15 12:04
74F:推 Zrz: 难道要选塔绿斑 09/15 13:43
75F:推 jab: 徐定祯不也是刘政鸿派系吗 上回投票很好笑啊 09/15 15:20
76F:→ Phsblack: 蓝蓝蓝蓝蓝 09/15 23:16
77F:推 cct1527: 苗栗...没有傻子 09/15 23:43
78F:→ motan: 徐定祯亲民进党不是吗 09/16 00:20
79F:推 baconcsie: 期待TPP在苗栗茁壮 09/16 09:03
80F:推 g84h21e4: 从来没投刘,苗栗中老年人太坚强了 打不过... 09/16 11:21
81F:推 Penny4321: 2021了还在苗栗自己选的kmt,要不要看看现在全台湾人民 09/16 16:41
82F:→ Penny4321: 选出来的总统? 09/16 16:41
83F:推 koji328: 说这些有用?国民党还不是躺着选上 09/16 17:32
84F:推 koji328: 万年都是同一党在执政就是躺选上的不用努力也不用投入 09/16 17:34
85F:→ koji328: 永远都选不上的也不会花心思在你这地方 09/16 17:34
86F:→ koji328: 我家里的老一辈说 还不是因为民进党都派一些ooxx出来选 09/16 17:35
87F:→ koji328: 投不下去。但派出好人才颜色不对你们会投吗? 09/16 17:36
88F:→ koji328: 没机会的话人家干嘛派人材来当炮灰? 09/16 17:36
89F:→ koji328: 看看宜兰吧 万年民进党执政也还是轮替过一两次 09/16 17:38
90F:→ koji328: 有机会翻盘的地方谁不会竞竞业业的做?就你苗栗老人不会想 09/16 17:42
91F:推 rar2721: 省辖县市只能吞直辖市吃剩的厨余,竹竹苗、云嘉嘉、彰投 09/17 08:39
92F:→ rar2721: 等合并升格都是迟早的事,但苗栗县就是破产包袱被嫌弃, 09/17 08:39
93F:→ rar2721: 要是升格门槛被降到100万,大概就是永远被丢包了 09/17 08:39
94F:→ rar2721: 如果能跟竹竹一起合并升格,新增的财源对比旧债,应该还 09/17 08:53
95F:→ rar2721: 是划算,当务之急是阻止林智坚的私心得逞~其实也不必太 09/17 08:53
96F:→ rar2721: 担心,彰化、嘉义都跳出来打混战了,顶多就一起鸡犬升天 09/17 08:53
97F:→ rar2721: ,维持现状机率还是较高 09/17 08:53
98F:推 aa00759431: 选民不用负责?哪有这麽好康? 09/17 15:18
99F:推 tas001: 为啥要选民负责? 检察监察机关都不用抓人负责? 09/18 17:09
100F:→ tas001: 乱花钱弊案 谁又被移送法办了?钱去哪了? 09/18 17:10
101F:→ tas001: 第二点 台湾人是不是搞错什麽 没有选票否决权 那边二选一 09/18 17:11
102F:→ tas001: 整天二选一是啥民主?? 09/18 17:12
103F:→ jevix: 不觉得无辜耶 自己选的就要自己承担啊 09/18 17:32
104F:→ ezpaper: 楼楼上是不是误会什麽了 乱花钱跟贪污是两回事要法办什 09/18 19:24
105F:→ ezpaper: 麽? 09/18 19:24
106F:→ ezpaper: 县长花大钱乱盖东西,请艺人来表演 议会也都同意 哪里违 09/18 19:26
107F:→ ezpaper: 法了 09/18 19:26
108F:→ ezpaper: 选民还是继续投票肯定他们 这是苗栗的民意不是吗 09/18 19:29
109F:推 tas001: 乱花钱就没犯法 就不是怠忽职守吗 09/18 20:32
110F:→ tas001: 你以为你有选择权就是民主 真是错了 09/18 20:33
111F:→ tas001: 台面上你一个都不想要 你的否决权再哪??? 09/18 20:33
112F:推 amurox: 议会从来没有否决任合法案 不就集体渎职吗 但没人鸟 09/18 23:46
113F:→ amurox: 还认为合理 有人公干还会被骂 09/18 23:47
114F:→ amurox: 反正接下来好几年 还是国民党躺着上 09/18 23:48
115F:→ ezpaper: 我们认为乱花钱 但议会认为好棒棒 怎麽会是怠忽职守 而且 09/19 00:28
116F:→ ezpaper: 选民也觉得议员好棒棒 一直给予肯定呢 09/19 00:28
117F:推 phill0101: 因为他是你们选的 09/19 02:57
118F:推 we147121: KMT很烂没错,但苗栗国是绿营跟他们侧翼创造出来的,所 09/19 08:02
119F:→ we147121: 以蓝绿都是烂东西 09/19 08:02
120F:推 tas001: 根本搞不清楚状况可悲 整天带风向选民所选 可怜阿 09/19 10:01
121F:→ tas001: 连自己权力有缺少都不知道 整天得意洋洋我选出谁 笑死 09/19 10:02
122F:→ tas001: 失职的人没有制衡的方法 是法治上的缺失还是选民智商缺失? 09/19 10:05
123F:→ tas001: 真的不用年纪一大把 还在蓝绿 还在自己选出来的 09/19 10:07
124F:推 amurox: 颇智障 绿营制造 根本是不管花多少精力 还是蓝营上 09/19 14:10
125F:→ amurox: 那干嘛花时间在这块地方 自己造成还要牵多别人 09/19 14:11
126F:→ amurox: 选票不就制裁制衡的一种 不想投票任由老派乱搞 09/19 14:13
127F:→ amurox: 这不就咎由自取 选举就赋予你权利 不想用就别怪人 09/19 14:14
128F:→ amurox: 少数服从多数 这就全县市要承担 想改就去争取多数 09/19 14:15
129F:→ amurox: 目前苗栗一个病态 少数的不想里政治 又不觉得有自己责任 09/19 14:16
130F:推 amurox: 常常问身边 他们对县政也很不爽 但问他们有去投票吗 09/19 14:19
131F:→ amurox: 他们几乎说没有 那...还能说什麽 09/19 14:19
132F:→ ezpaper: 「苗栗国是绿营跟他们侧翼创造出来的」会说出这种话 难 09/19 14:29
133F:→ ezpaper: 怪继续选kmt 难怪kmt继续敢继续乱搞 09/19 14:29
134F:推 tas001: 选票制衡说法真得可怜 吃狗屎和吃猪屎你要吃哪种 09/19 16:29
135F:推 tas001: 问题出在在哪 还是搞不清楚 09/19 16:31
136F:→ tas001: 这些搞出分裂 错误的选举风气的老人 套同样逻辑 09/19 16:32
137F:→ tas001: 不该要出来负责吗 凭什麽要接着後代的人承接错误 09/19 16:32
138F:→ tas001: 今天就是 被国家没收 否决的权力 要收回来 09/19 16:33
139F:推 amurox: 怪怪的 不想选k 不是ㄧ堆第三势力 不想改就说 09/19 16:38
140F:→ amurox: 错误风气? 对k来讲这种风气超棒耶 09/19 16:39
141F:→ amurox: 政策根本没错 而是风气本来就很难改 不要不会生牵拖其他 09/19 16:41
142F:→ tas001: 喔 你很有想法吗?很有推荐的人才吗? 09/19 16:42
143F:→ tas001: 我看政见拉 每一个写得都垃圾拉 你哪个很棒的拿出来说说喔 09/19 16:42
144F:→ tas001: 你连否决概念都没有吧 09/19 16:43
145F:→ tas001: 我就问你 猪屎 鸡屎 牛屎 狗屎你要吃哪个 09/19 16:44
146F:→ amurox: 什麽都没有的人 果然只剩嘴巴 09/19 17:50
147F:→ amurox: 不管选赢选输 至少都去投票了 你连投票都不想 还谈改变? 09/19 17:51
148F:→ amurox: "我反这个社会 但我只想当米虫" 这样吗?? 09/19 17:52
149F:推 tas001: 因为你连选择不吃屎的想法都没有 如何谈改变 09/19 18:06
150F:→ tas001: 你还搞不清楚 就去投票 漠视原有上天赋予的权力 09/19 18:07
151F:推 amurox: 选不选择你家的事情 别县市都可以推翻了 09/19 18:15
152F:→ amurox: 你还在怨叹制度不公 到底是你有问题还是大家有问题 09/19 18:16
153F:→ amurox: 这麽有意见 应该是你要提出建议阿 关其他人屁事 09/19 18:16
154F:→ amurox: 靠北风气也是你 靠北制度也是你 都你的毛 然後怪别人?? 09/19 18:17
155F:→ amurox: 难怪苗栗都不进步 整天抱怨+不做为+伸手牌 09/19 18:19
156F:→ amurox: 然後只剩嘴巴 09/19 18:19
157F:→ amurox: 没差 就继续讲 什麽人讲什麽映衬他的人品 09/19 18:21
158F:推 tas001: 在我看来你的建树就政党轮替 苗栗100分 就只有这样吧 09/19 18:25
159F:→ amurox: 在我看来你的建树就幻想吧 什麽都嘴巴 就只有这样吧 09/19 18:44
160F:推 jacid: 苗栗国只有国民党最好,这种思维,很难进步 09/20 06:49
161F:→ remax: 找颗西瓜贴上党徽都能当选的国度还能期待什麽呢? 09/24 16:20
162F:推 sintryhao: 不要管酸民怎麽讲啦,继续选国民党就对了 09/26 12:17
163F:→ GaL: 苗栗人的选择-国民党。哈哈。再烂都会上。 09/28 16:19
164F:推 qwilfish: 某些推文逻辑:KMT很烂没错但DPP也很烂宁愿让KMT万年执政 09/28 23: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