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li 板


LINE

前几天收到一些消息,听住在高铁站附近的人説已经确定iKea在高铁站那边买地了,不确定会不会真的盖下去 但ikea买在高铁站??苗栗主要客群都在竹南头份吧,开在苗栗高铁站应该生意不会比竹南头份好吧? 竹南头份也不是没地,而且离新竹又近也可以服务新竹的乡亲,应该不会有人搭高铁来逛ikea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63.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30575473.A.4D3.html
1F:→ key000079: 平常交关多如我 都没听说过欸 09/02 18:23
2F:推 pijun: 我光是想 「这要卖谁?」就觉得不可能了 但是还是欢迎ikea 09/02 18:31
3F:→ pijun: 打脸XD 09/02 18:31
4F:推 bowhumi: 重划区超前部署? 09/02 19:04
5F:推 andynew: 我都念ikea,你们都这麽念 09/02 19:05
6F:→ bowhumi: 我们现在也会开车去台中中坜店如果竹南头份开到苗栗感觉 09/02 19:05
7F:→ bowhumi: 好像还好?快 欢迎ikea打脸我 快盖 09/02 19:05
8F:推 cutemarvin: 拜托打脸 09/02 19:20
9F:推 wlvfgqaz: 虽然也觉得不太可能 但有的话就来吧 09/02 20:23
10F:→ u8904002: 有首间大型卖场开拓就有希望接二连三 09/02 21:15
11F:→ kamisanma: 土地套太久 终於有动作了吗 09/02 21:30
12F:推 charlie1239: 借串问高铁停车场被丽宝买走後有下文吗? 09/02 21:43
13F:推 davidisjerk: 这次大家都学乖了 09/02 22:22
14F:→ davidisjerk: 当初威秀不知打脸多少人哈 09/02 22:22
15F:推 davidisjerk: https://reurl.cc/O02YbR 09/02 22:28
16F:推 bartester: 快盖来打脸啊XD 09/02 22:57
17F:推 Jk0304: 求打脸+1 09/02 23:02
18F:推 fishtree: 觉得机率好低 09/02 23:03
19F:→ isaacting: 买在竹南头份的机率应该是远高於後龙吧.... 09/03 08:51
20F:→ isaacting: 一堆竹科仔住竹南头份,竹科仔的消费力才真正惊人 09/03 08:52
21F:推 lapentti: 我觉得在後龙好处跟高铁站一样可以吃到苗市 竹南 头份 09/03 10:11
22F:→ lapentti: 再远一点还有公馆和铜锣合计的4万多消费人口 09/03 10:13
23F:→ lapentti: 而且竹南隔壁就是後龙也不是多远 09/03 10:13
24F:推 Tadamisen: 去年丽宝标到县有地後,後续还有几块地被标走,但不知 09/03 11:08
25F:→ Tadamisen: 道是哪些集团买走。 09/03 11:08
26F:推 csgod1325: 求打脸 09/03 11:17
27F:→ csgod1325: 不过不会完全没可能就是 Ikea首选交通方便地价低 09/03 11:18
28F:→ csgod1325: 套用到青埔模式 其实也算合理 09/03 11:51
29F:推 losewind: 盖IKEA不如盖OUTLET.. 09/03 12:13
30F:推 alicegaga: 多一个地方逛小孩 09/03 12:21
31F:推 triff: 到底真的假的? 09/03 12:22
32F:→ CNseven: 青埔靠近机场高铁中坜桃园芦竹破百万人口 後龙有客家圆 09/03 12:24
33F:→ CNseven: 楼0.0? 09/03 12:24
34F:推 oOBlissOo: 让我想到竹南「IKEA来了」的建案广告XD 09/03 12:26
35F:推 DansaKuo: 竹北都没有了後龙怎麽可能~哈哈 09/03 12:34
36F:推 triff: 竹北还有空闲土地可以释出吗? 09/03 13:12
37F:推 pella: 会倒吧 09/03 13:48
38F:→ Henry: 随便喊喊,房子比较好卖 09/03 14:59
39F:推 wrattle: 从没听过costco ikea在台湾「买地」 09/03 19:43
40F:→ orange6541: 那边路那麽小条,光排队进停车场就是问题了 09/03 20:11
41F:推 JOGIBA: 附近是不是有刘老的地要套现啊? 09/03 21:37
42F:推 dogbone0714: 好赞 09/03 22:04
43F:推 Henry: ikea就算竹北没地 开在新埔,吸客能力都比後龙强 09/03 23:37
44F:推 yuos: 「IKEA来了」的建案广告超好笑 09/04 01:09
45F:推 jujang: 这让我想起几年前的"快过头来了" 09/04 01:56
46F:→ mauve: 真的想去逛,坐高铁也要去 09/04 02:20
47F:推 motoy: 虽然说不太可能 但之前就有传出丽宝集团在那边买地 难道後 09/04 10:04
48F:→ motoy: 续真的要开商场? 09/04 10:04
49F:嘘 det6875: 第一铲挖下去再来说 09/04 14:39
50F:推 salem7777: 交通顺畅好停车的话会考虑去那买 09/04 18:17
51F:→ salem7777: 家俱 09/04 18:17
52F:→ haowei71: 贴文给建商做认知作战 09/04 19:55
53F:推 Dream624: IKEA来了 结果是家俱 09/04 21:44
54F:→ DrTech: 台湾Ikea 不是没倒过喔,常倒 09/05 11:21
55F:推 Jpin: 去竹南头份比较合适吧,当然希望可以打脸啦哈哈哈 09/05 11:54
56F:→ ashyang: 设香山都比设在苗栗高铁那好吧..香山可以吃苗栗新竹 09/05 23:43
57F:→ teddy98: 那个是物流取货中心吧...? 09/06 14:35
58F:推 RITTY: 苗栗高铁,我觉得不太可能,看好新竹市以後会有。 09/07 18:26
59F:推 MLARAI: 窝不相信,假的~ 09/08 19:02
60F:推 highka1003: 新竹市...ikea 10元店有可能 09/09 20:30
61F:→ emenime: 仓库可能喔 09/10 23: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