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mandpnpn (ju)
看板Miaoli
标题[问题] 竹南头份好吃的鸡排饭
时间Sun Aug 29 07:44:51 2021
因为本身爱吃鸡排饭
想请教 竹南头份 哪里有好吃
或是大块的鸡排 饭推荐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194.20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30194293.A.13B.html
1F:→ davidmayday: 丰米的肉质不错,不然就菜饭便当+派克鸡排 08/29 08:54
2F:推 yaohwei: 富米真正好吃的是油鸡 08/29 09:26
3F:推 lightqsr: 大推,头份建国路呷亿的蜜汁鸡JRSSV 08/29 09:54
4F:→ lightqsr: 排 08/29 09:54
5F:推 koji328: 甲一? 08/29 11:54
6F:推 venomsoul: 三楼那个+1 08/29 11:59
7F:→ venomsoul: 三楼那个名字念起来像,但不是甲一 08/29 12:00
9F:推 aquariusstar: 竹南科专五路的郁食轩便当不错,鸡排是外面鸡排店那 08/29 12:04
10F:→ aquariusstar: 种 08/29 12:04
11F:→ mars21: 呷亿蜜汁鸡排+1 08/29 13:30
12F:推 lineage599: 大推 竹南隆记烧腊的鸡排饭,中正路425号,好吃又大块 08/29 16:36
13F:推 key000079: 麦当劳旁边 建国路栗屋烧肉 泰式鸡排 08/29 18:03
14F:推 usea5a: 3楼那个我朋友超级推 听说很快就卖光了 08/29 18:46
15F:推 yhfs502tw: 借问,竹南头份有好吃的火鸡肉饭吗 08/29 21:37
16F:推 z478797: 呷亿鸡排 超大 08/29 21:47
17F:推 pilibobo: 呷亿蜜汁鸡排真的推,都喜欢涂双酱 08/29 23:43
18F:推 epxylc: 三楼那间的蜜汁鸡排饭真的很好吃 08/30 10:19
19F:→ sahazi: 富米便当 竹南高中前 品项都蛮好吃的,最佩服里面员工都待1 08/30 11:31
20F:→ sahazi: 20年 就知道老板多好,品质当然赞 08/30 11:31
21F:推 AZBTPATONY: 竹南阜茗便当的宫保鸡丁 真的百吃不厌 08/30 13:29
22F:推 losnoppy: 头份呷亿蜜汁鸡排赞~求竹南好吃鸡排饭推荐 08/30 17:37
23F:推 zenxy: 推郁食轩 08/30 22:48
24F:推 api1982: 我想偷渡推郁食轩的咸酥鸡便当 08/31 18:52
25F:推 s9321312: 跪求苗栗市的推荐一下 09/02 00:22
26F:→ s9321312: 我天天都吃池上的卤排 吃到有点腻 09/02 00:22
27F:→ chiro1982: 我觉得东池的鸡排饭不错吃 09/02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