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e816 (玫玫)
看板Miaoli
标题[食记] 後龙 怡珍囍饼舖 ~中秋吃地瓜饼/芋头饼
时间Thu Aug 5 17:33:08 2021
[後龙] 怡珍囍饼舖 ~中秋吃地瓜饼/芋头饼
网志图文好读完整版:
https://pure816.pixnet.net/blog/post/38127867
============================================================================
消费时间:2021/07
特殊声明:文章PO在PTT上,不代表同意任人转贴,
若仅转贴连结,欢迎!
不欢迎全篇转贴,却完全不打招呼。
============================================================================
怡珍是後龙的老囍饼舖,他家的地瓜饼、芋头饼,我蛮爱的。
不过不嗜甜,平常不会常来光顾。
前一阵子,店家开始广宣店内的新产品:爆浆蒜香乳酪面包。
就在某次有经过店门时,走进去看看。
是说,我过去时,爆浆蒜香乳酪面包已从特惠价30元,恢复成原价50元。
虽说吃过还不赖的爆浆蒜香乳酪面包,不过它容易腻口。
也听过朋友很难接受最出名,需要排队排很久的那家。
怡珍的放在冷藏柜,必须走到柜台前方能看清模样。
由於怡珍店面小,当时店员比顾客多,不想站柜台前仔细看。
还是去选购其他常温商品。
喜饼类的没看,台式面包看起来不赖,而且相较於新竹大部分店家,价钱算亲民。
但还是地瓜饼、芋头饼最吸引我。
之前买的价位,都已经忘了。
只是依稀记得芋头饼之前价位应该高於地瓜饼。
现在都是一盒八片140元。
这次来,两者一样还是塑胶盒包装,只是多了透明密封外袋、乾燥剂。
袋子上有印上最佳赏味期限,也有印上开封後请冷藏并尽速食用完毕。
是无法久放的食品。
之前的芋头饼的饼皮与地瓜饼的不同,是酥皮。
现在倒是都改为一致,芋头馅配上薄软外皮也颇搭。
且这次吃到的芋头馅,甜度与之前差不多,但口感较无稍稍偏乾的小缺失。
香气虽不如之前浓郁,但内馅更加绵密松软,更得我心。
且就算放冰箱後,也许因有塞回塑胶袋中,饼皮内馅口感无太大差别,^^b。
----------------
苗栗县後龙镇成功路204号
(後龙国小天桥旁、7-11对面)
037-721827、720167
怡珍囍饼舖(後龙在地名产)
----------------------------------------------------------------------------
● ╲●╱ ● ╲●╱ 我不是食神,说的只是我的所见、所闻、所嚐。
/█╲ █ <█> █ 青菜萝卜各有所好,如果说的与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请见谅! 如算中肯,就请帮我推推呗!▂▅█
--
__________________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pure816.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pure816.fa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211.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28155993.A.955.html
※ pure816:转录至看板 Food 08/05 17:33
1F:→ taipoo: 谢谢分享 08/06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