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zkow (星浪)
看板Miaoli
标题[新闻] 苗栗激增74例!足迹涵盖超商、大润发
时间Sun Jun 6 15:01:33 2021
快讯/苗栗激增74例!足迹涵盖超商、大润发 还有麦当劳、肯德基
ETTODAY
2021年06月06日 14:56
''
记者黄孟珍、陈韵如/苗栗报导
苗栗爆发群聚染疫!6日又新增74例本土案例,自疫情爆发以来,单日确诊数量首度超越
热区台北市(今新增64例)。对此,苗栗县府也公布确诊足迹,包含了多家超商、大润发
、全联、麦当劳、肯德基,甚至有个案曾搭曾客运。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671/5671449.jpg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671/5671448.jpg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671/5671447.jpg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671/5671446.jpg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671/5671443.jpg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606/2000428.htm
这波实在来得太快了,苗栗人真的千万要小心
希望不要再扩大了,太恐怖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113.2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22962896.A.C0F.html
※ 编辑: joanzkow (123.192.113.200 台湾), 06/06/2021 15:02:15
1F:→ newper: 7-11跟速食店,我很惊讶某披萨店没足迹,常看到移工在那边 06/06 15:05
2F:→ newper: 聚会,看来禁止内用果然是有用的 06/06 15:06
3F:→ newper: 抱歉,我修改,应该是超商,因为也有全家,不只小七 06/06 15:06
4F:→ JimJimJim: 有移工又不一定确诊 06/06 15:13
5F:→ JimJimJim: 移工2个字还不是只会用在东南亚人士上 06/06 15:13
6F:推 cct1527: 满意的cp值真的很高!!! 06/06 15:20
7F:推 sumarai: 某披萨是指拿坡里吗 06/06 15:21
8F:→ totoab: 别太惊讶,说不定你我他其中一个就是确诊者只是还是全民 06/06 15:25
9F:→ totoab: 普筛到我们 06/06 15:25
10F:推 emmasheep: 意外披萨店没有+1 06/06 15:42
14F:嘘 cj3x04gp6: 苗栗人: 政府真的有够烂 那就别怪我们苗栗人只投kmt 06/06 16:12
15F:推 kcjgg: 最後一张和昨天的一样? 06/06 16:23
16F:推 s9321312: 跟昨天的不一样啦 06/06 16:36
17F:→ s9321312: 昨天的好像没分本国和移工 今天进步了XD 06/06 16:37
18F:→ smallpig02: 很多数量都是前天的,CDC昨天不报,堆到今天 06/06 17:20
19F:推 jcwang: cj3该水桶了吧, 06/06 18:01
20F:推 cj3x04gp6: sorry 不在讲了 06/06 18:09
21F:→ pippen2002: 有足迹要偷笑了!!你看看双北多惨! 06/06 18:22
22F:→ pippen2002: 不知道是否大多是移工确诊?? 06/06 18:22
23F:推 youzi1114: 台北还比苗栗少,不知道在比什麽...... 06/06 19:56
24F:→ teddy98: 回覆14楼: kmt 跟dpp 一样烂有什麽好比的? 06/06 20:11
25F:→ sahazi: 京元外劳停工,超丰的继续上工,都同区宿舍是停爽的吗?而且 06/06 20:48
26F:→ sahazi: 一定会跑去超丰上班 06/06 20:48
27F:→ sahazi: cj3每篇文都留类似的 桶一桶也没差 06/06 20:50
28F:推 egg19870214: 移工的移动范围比某些台湾鲷民的范围小多了 尤其是一 06/06 21:23
29F:→ egg19870214: 些爱进香拜拜 爱打牌之类的.... 06/06 21:23
30F:推 mio8390: 是多爱全联 每天去 06/06 23:24
31F:推 PHINEAR: 同一家全联去年军舰中现在又中 06/07 00:35
32F:推 Ian60: 移工的移动范围才大,他们放假就是到处出游。 06/07 10:27
33F:→ Ian60: 还有人与人的交流。 06/07 10:28
34F:推 seabox: 话说三级後 移工有管制吗 还是放假也能乱跑? 06/07 11:08
35F:→ JimJimJim: 要管制什麽 3级又没禁止乱跑 06/07 11:16
36F:推 sharone75: 楼上突破盲肠 06/07 11:22
37F:推 h07880201: 3级又没限制出门乱跑 政府只会呼吁 整天喊口号 跟老板 06/07 12:16
38F:→ h07880201: 会自制一样 结果京元继续上班xD 06/07 12:16
39F:推 hcrcool: 竹南 头份居民可预约免费快筛 06/07 15:52
40F:→ shaka2012: 看新闻 移工现在有管制 不能外出 由专责人员或宿舍人 06/07 16:58
41F:→ shaka2012: 员统一采买物资? 06/07 16:58
42F:推 keepasecret: cj3x04gp6 你烦不烦啊?苗栗每一个人都投国民党了吗 06/08 06:34
43F:→ keepasecret: ? 06/08 06:34
44F:→ distellable: 住宿舍不可能屯太多货拉 有时候天天去是有可能的 06/08 10:29
45F:推 jacid: 的确是,我们家人都是忠贞深蓝。停水也都说民进党害的 06/08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