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mandpnpn (ju)
看板Miaoli
标题[问题] 住头份的水龙头的水有怪味
时间Sun May 30 09:14:45 2021
从昨天开始下雨之後
水龙头流出来的水 都有一个怪味和气味
大家的会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242.1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22337287.A.48B.html
1F:推 andynew: 没注意,但水前几天开始黄黄的 05/30 09:18
2F:→ pippen2002: 那算啥? 新北市的水有怪味十几年了~~~ 05/30 11:43
3F:推 gipeel: 昨晚刷牙时有闻到,但今天中午时觉得还好 05/30 12:24
4F:→ HuangJC: 早在缺水前我就有这种习惯:静置,再过滤,再静置,煮沸 05/30 13:33
5F:→ HuangJC: 再静置(多几个容器就好,不难),洗澡的水有点异味还好 05/30 13:34
6F:→ HuangJC: 至於喝的,现在都喝酒,没什麽在喝水 XD 05/30 13:34
7F:推 gipeel: 请问过滤你是用什麽牌子 05/31 10:16
8F:推 HuangJC: 我同学用逆渗透,已经没差,没在煮了。 05/31 14:25
9F:推 shuanger: 我有打电话去水公司询问 他说是因为缺水的关系 06/01 09:58
10F:→ shuanger: 还没沉淀完全的水直接送出去 06/01 10:00
11F:→ shuanger: 有加氯进去消毒 洗手洗洗澡应该还是可以的 06/01 10:01
12F:→ shuanger: 不要水情稳定後就比较不会有这个状况了 06/01 10:01
13F:→ shuanger: 还有因为下雨的关系 水会比较混浊 这几天还是一样 06/01 10:02
14F:→ HuangJC: 氯是煮沸几分钟就会消失的东西,我家热水壼有这功能,不 06/01 13:50
15F:→ HuangJC: 会只煮到 100度,而是会维持几分钟(会冒气出来) 06/0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