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eot (信心)
看板Miaoli
标题[食记] 竹南敝姓锅多次回访
时间Sat Mar 27 14:19:18 2021
店名:敝姓锅-竹南店
地址:竹南镇大业街109号
附近很好停车。
https://reurl.cc/kVkAyx
第一次是跟友人见新开幕,走进去
https://i.imgur.com/bKT3zMf.jpg
店员推荐剥皮辣椒炒鸡锅,蛮特别的炒鸡锅系列,是其他火锅店没有,
我们点了剥皮辣椒炒鸡锅、老饕炒鸡锅,
打卡送蛋,再加点一盘霜降牛,味道很好。
还有送肉券,於是又有第二次再去。
二访点了原味经典汤头,店员说是新鲜现熬,
https://i.imgur.com/shuYcUA.jpg
确实吃得出来没有添加其他,很鲜甜
跟自己家熬煮的大骨头一样好喝
不自觉会把汤喝光!
另外副餐选了卤肉饭真的很浓郁的肥肉香气!
另一锅点了起士牛奶锅,很嚣张的给了高大鲜奶
https://i.imgur.com/63ndPzH.jpg
店里有一面大片的鱼缸,蛮有趣的,
https://i.imgur.com/2MXh5yY.jpg
红色小鱼游来游去!
店面乾净位置很大,不会挤也不用跟别人很靠近!
还有自助吧有冰淇淋,另一特色是珍珠奶茶,
https://i.imgur.com/xHxelYS.jpg
如果想吃火锅又想喝珍奶,来这可以一次满足我两个愿望。
在竹南是很推荐的火锅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30.1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iaoli/M.1616825960.A.FD0.html
1F:推 ginlom: 我第一次去是开幕不久,结果要什麽没什麽,直列黑名单 XD 03/27 18:07
2F:推 sharone75: 我上次去没看到珍珠,鸡汤跟牛奶锅都好吃,但没肉券了 03/27 22:16
3F:推 dowhat: 今天去头份店,环境很糟糕,餐具也没给,索取後店员态度超 03/27 22:24
4F:→ dowhat: 级………不会回访 03/27 22:24
5F:推 jjtzu: 竹南店环境乾净、服务好、珍奶好喝、但也没肉券了、整体会 03/27 22:40
6F:→ jjtzu: 回访 03/27 22:40
7F:→ usea5a: 头份竹南差异真大== 03/28 04:59
8F:→ newswell: 头份店的确很糟糕,也只去一次就设黑名单 03/28 07:24
9F:推 ginlom: 原来有竹南店,所以补充:我是去头份店 03/28 09:00
10F:→ ginlom: 改天来去竹南店试试~ 03/28 09:01
11F:推 iceking: 头份和竹南店的菜色和价位有不一样吗? 03/28 12:40
12F:→ sahazi: 小时厚也是竹南好 头份嗯嗯... 03/28 18:37
13F:推 oeoe: 头份店的环境真的很让我惊讶.... 03/28 19:28
14F:推 hcrcool: 有这麽好?去头份店一次就列入淘汰名单惹 03/28 22:05
15F:推 yuyubb: 头份店超难吃 03/30 01:17
16F:推 lazyfrog: 头份店我也去过一次 东西是好吃 但是我我也不会回流 04/02 12:15
17F:推 bell1119: 头份店遭透 04/0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