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ccess0409 (贡糖新衣)
看板MenTalk
标题Re: [闲聊] 猪哥後续
时间Thu May 14 10:46:30 2026
感觉是看别人桃花尤其是异性缘好
自己没技巧,只好透过丑角作为,意图让大家一起变马戏团
殊不知,没人规定一出戏里面要有多少丑角
不知道自己定位就上台唱跳
真正的丑角只有他自己
如果是大学生年龄还能理解
但不是的话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103.1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enTalk/M.1778726792.A.9BE.html
1F:推 yggyygy: 巨大婴儿 05/14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