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fu (慎)
看板MenTalk
标题[抒发] 淘汰
时间Sun May 3 10:30:06 2026
也不是说讨厌AI,所以不太用,
只是讨厌自己成为变成制造问题的脚色,
更讨厌花时间在沟通上面,不管是对人还是对机器,
「你这麽消极、迟早会被淘汰」
淘汰?太好了、我终於不被世界需要了。
本来就没什麽想要的,死撑着就只是等责任结束的那天,
累啊、心很累,要淘汰的话能不能早点?实在太久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5.171.17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enTalk/M.1777775408.A.DD1.html
1F:→ bbman77: 你没有真心想被淘汰 不然你早就辞职了 05/03 21:40
2F:→ tyfu: 找份事做伪装自己还正常,送完最後的亲人就提离职了吧 05/03 21:57
3F:→ tyfu: 但愿那时身上有用的东西都能顺利交接出去,懒得再拖了XD 05/03 21:58
4F:→ tyfu: 我也没啥特别技能,经验跟反应速度就只能看新人造化了 05/03 22:00
5F:→ tyfu: 找些偏僻国度、忘情山水,爽完之後找个荒原大漠、马革裹屍 05/03 22:10
6F:→ tyfu: 总觉得老头会想跟,但他又很传统,算了、到时再掷筊orz 05/03 22:41
7F:推 Altair: 人总需找事情杀时间啊 05/04 14:49
8F:推 heartlock: 你想早点淘汰,代表你阿母也要早点淘汰,这样好吗?( 05/04 17:22
9F:→ heartlock: 抱歉,讲的比较直接) 05/04 17:22
10F:→ tyfu: 其实她也很累、没想长命百岁,只是她放不下的东西比较多XD 05/04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