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12252 (幽灵火箭)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好怀念单纯的学生时光
时间Tue Jan 8 00:13:01 2013
虽然现在也还在读研究所
但读研究所却好像半只脚踏入社会
怀念大学的时候想上课就上课
想去同学家吃饭就去吃饭
怀念高中以前每个礼拜都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饭或出去玩
但现在大家慢慢大了,
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以前要出去就是一家五口一起出去逛
可是现在我和姊姊都在读研究所
能够聚在一起的时间真的越来越少了......
真的好想念当时的时光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