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42257570 (★╭Nirvash╮☆)
看板Memory
标题[心得]怀念从前练团的日子
时间Sun Jan 6 21:47:24 2013
那年正值青春年华
朋友的号召,我无意间变成了一位KB手
我们的团名"Half半调子"
我没有钢琴底子,所以靠着每天日夜的狂练
同年级里有两个团,本来是竞争对手
最後却组成一个8人乐团,也就是"Half"
其实表演跟实力,我觉得一点都不重要
三年里,我们一起再练团室里吃泡面、吃盐酥鸡
一起翘课练团,晚上不睡觉练到1~2点
一起去别校看其他乐团表演
8个人就像是兄弟!但时光飞逝
三年一下就过去了!大家上大学各奔东西
进了大学後我一样加入热音社
但是感觉却不一样,一年後我退出了
因为我要的是大家一起开心、一起哭、一起努力
而不是为了成绩不断的挑乐手,
的确!这是个强者世界,我不是很强!
但或许有一天我也会成为强者
7年过去了,我们都工作了,现在又回去学钢琴
希望自己花点时间,把基础重新垫好
然後找个乐团,为自己的理想和生活再去努力
大家都有梦想,但是不要因为年龄的关系就放弃了梦想
有梦最美,逐梦踏实,希望未来我能再次回到舞台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1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