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lt (蓝之恋)
看板Memory
标题[心得] 回忆
时间Sun Jan 6 15:22:55 2013
最近又开始上系站了!
看了以前乱七八糟的灌水文~~~
跟工作夥伴的一搭一唱~~
跟朋友斗嘴的对话内容~~
还有自己曾做过的蠢事~~
我笑了~~我大声的笑着!!
也才发现~~~
原来当学生的我是那麽的开心啊!
也才惊觉~~~
原来那时的我有那麽多人陪伴着!
好怀念那些日子啊~~~
进入职场已经7年多~~~
却无法无时无刻像以前一样~~~
肆无忌惮的高谈阔论~~
面具戴得好闷~~
我都快忘记开怀大笑的感觉是什麽了!!
常常都想任性的一走了之~~
继续念书~~当学生真的很快乐!
可以很真实得做自己~~
不用担心太多~~烦恼太多~~~顾忌太多!!
回忆像泉水一样~~~
不停的涌进我的眼前与心里~~~
收起那些美好的回忆~~
我的心又像重新活过来一样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22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