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4639jay (叶子)
看板Memory
标题[心得] 好怀念以前玩RO的时候
时间Sun Jan 6 02:25:01 2013
虽然有专版 但我还是PO在这好了@@
那时版本是倾城之战
一个傻不搂东的小剑士 力敏体都点一样高
智力还点到10几
砍怪砍非常辛苦
有是在斐扬遇到一个女盗贼
後面跟着波利
我们一起组队练功一阵子後
他问我要不要这支波利
我很高兴的答应
之後在斐扬外练功时
那时波利已经非常亲密 会说一堆很可爱的话
我呢
还用公开频道回他呢
真的好白痴哦~
之後有个公会叫"猫掌特攻队"
对 我还记得
我只知道拉我近来的女小服好像年纪很大了
(当时我小学 他已经工作了 所以觉得他很大)
然後 就没啥记忆啦~~
之後转骑士了
我还记得我跑到蚂蚁地狱外面被沙漠之狼围死= =
干~~
之後就冰封了这只角色
之後跑去练法师
法师也没什麽印象
只记得 我很努力的想要转职贤者
(当时刚改版 增加新职业的)
跟盗贼路人要了石头
请小弓手路人帮忙制作箭
於是转成贤者後
练了几个JOB等
打怪时 唱法竟然可以边走边唱
超帅的
然後呢 学了一招 普公会自动丢技能
由於我技能点数有点少(40转的)
没啥召好放 而且一下子就快没血
贤者就冰封起来了
想着想着 已经快10年有了吧XD
好怀念呀
我也在这里遇到我第一个网婆
(他现在可是大美人呢)
虽然已经没再连络了啦
但我还记得 以前我们去斐杨洞穴
呃...好像没了 哈哈哈
10年前的事情 不可能想起来啦
之後就跑去玩私服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正服比较好玩呢
我还想回到当初的感动
现在的RO 比较偏向商业化了
Sakray2 无敌叶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1.39.224
1F:推 mnemosyne07:!! 我跟你当初同一伺服器耶 真的好怀念 01/06 21:33
2F:→ mnemosyne07:对我来说也10年了哈哈 01/06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