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flethe (小卷)
看板Memory
标题[心得] 现在的你们好吗
时间Sat Jan 5 19:15:00 2013
我本就是个没心没肺的
只是最近实在被勾起了太多回忆
那时候高中因为课业烦躁的我们
那时高中因为辅导而不爽的我们
那时根本不放在眼里的学校竞赛
现在回想起来却意外地鲜明
甚至还有股想要落泪的冲动
毕业时候以为解脱的我
在经历过这几年
却意外的怀念着
那时候高中的我们
嘿,同学们,你们现在都好吗?
是否也一起怀念着那时候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54.149
※ 编辑: oflethe 来自: 122.121.54.149 (01/05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