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o3355 (Quincy)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怀念高国中时光
时间Sat Jan 5 02:26:19 2013
大学念了一年多
有时候真的很怀念国高中的时光
由於念的是艺术科系.自己资值不是很好又加上同学能力都很强
常常做作业都自己想破头也不敢跟别人说
脑代随时都是关於创作
一日又一日
渐渐会开始怀念高中国中只需要打开书本念书然後考试
虽然我不是很喜念书但在这种环境底下你也只需要翻开书背进去
只要这样就可以了
不过话也只是说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