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0922 (晴天)
看板Memory
标题[闲聊] 同游迪士尼
时间Fri Jan 4 16:12:43 2013
去美国有待过一个月,因为朋友的关系,带我到了教会
那时 好想去迪士尼,但根本没多的零用钱可以去,
有次 ,有个姐姐问 愿不愿带一些看不见的孩子去玩
我一听就说好啊! 因为我真的好心疼他们
没想到是 迪士尼乐园
我那时傻了 原来有一颗想帮人的心 福份就会满满
只是我当时 并不是因为真的可以去到那而开心
而是看到这些孩子而开心
他们从不说他们多惨 而是说他们多幸福
而我的妹妹 总问我: 姐 我听到了 这是拖垃圾桶的声音是吧
姐 我摸到了 这软软的是卡通玩偶是吗
学会"珍惜" 这回忆让我永远忘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7.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