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lt (蓝之恋)
看板Memory
标题再见了~2012~
时间Tue Jan 1 12:55:38 2013
很特别的一年~~
许久未曾有过的感觉又再次出现~
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
我用力的画下句号!
即便有再多的不舍与不愿,也不能改变结果!
这......何尝不是个好方法呢?
至少不会伤害到任何人~不会破坏现有的关系!
那......就降吧!!
新的一年~重"心"开始~
我要用笑容迎接2013年的每一天~
无论有多少的关卡在前头等着去突破...
我会更努力的去面对~也要自我超越~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都可以健康与喜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0.223.57